親愛的 我要跟你說-
你不用為了誰 去傻傻證明你自己!
你只需要單純的 懂得「相信自己」!!

晚上一位朋友,之前也找過許多通靈和命理老師詢問,但給出他的工作建議,就是叫他先不要著急,現在還沒有開運,他知道這些老師的用心,因為很多的解讀都不謀而合;不過,他聽完之後,卻覺得心裡虛虛的,反而更不知道自己工作可以做什麼;而最近,他觀察到我們的臉書粉絲團,他認真看了很多篇文章後,便想要前來試試看,他預約了靈性諮詢。

甚至,在做這個決定之前,他到台中的“松竹寺”,擲筊詢問「觀世音菩薩」,到天使能量屋 靈性諮詢,是妥當的嗎?

「聖筊」 ,觀世音菩薩 這麼回答他。

於是,我們從他現在工作方向的茫然開始聊起,進入天使能量場之後,我開口便跟他說:「你知道 你非常討厭自己嗎?」

他一聽到這句話,就哭了⋯

因為天使讓我知道,他其實都一直在為了向“別人”,在證明他自己!為了爸媽家人的期待,為了許多不了解他的朋友的期待,因此他每次都告訴自己要認真投入!可是當投入某一個工作項目一陣子之後,卻又莫名覺得沒有熱情和抗拒,於是一次又一次,他讓自己的工作漂泊不定,他覺得他失去了方向⋯

於是我跟他說,可不可以試著開始去尋找,會讓自己非常有感覺的一件事情,那甚至是他曾經放棄過的事情,但如今想起來,還會讓自己非常放不下的。

他認真想了一下,他說,真的就有這麼一件事,是他放不下的,他想要成為「警察」相關人員!

我說,你之前之所以沒辦法,真正的成為一位警察,並不是因為你沒有學歷或相關的條件,而是你從來都不敢認真相信,只要你往這個方向前進,你就一定能成為其中一個份子!於是每一次,你都自己先放棄了自己,你難道不覺得很可惜嗎?

天使聖團請我鼓勵他,從今天開始,要認真「相信」,自己能夠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

我甚至舉了一個例子,一位美人,最近好不容易「千辛萬苦」考上正式老師的過程。

我說這位朋友,她連續考了“好多好多年”;前年,她要考試的時候,她來詢問天使,天使不斷地鼓勵她,但那一次她落榜了⋯ 而去年,再次要考試的時候,她又來詢問天使,天使請她平常心應對,這次她表現會更好!她很開心地去考試,但沒多久,她來詢問天使的時候,她哭了,因為她真的“進步很多”,可是她最後,還是差了1分,她「高分落榜」⋯ 她非常難過,她一直哭 一直哭⋯ 但天使只是請她加油,請她再接再厲⋯

前幾天的時候,這位美人和家人前來購買天使能量噴霧,我順口問了她今年的考試狀況,她說,她「考上了」!我當場興奮得“開心大叫”,跟她一起歡呼!!!

是的!

我親愛的朋友,只要那是你「真心渴望」想成為的,只要你不輕易的放棄自己,無論遇到任何的阻礙,都請努力不斷克服,持續往這個方向前進!那麼一整個宇宙,都會來幫助你!

而你會知道,你不用再向誰證明;
你只是單純相信 你能「活出自己」
而這就是 對自己內在 最美的綻放!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相關的- 夢想追尋 「真實故事」:

【不要只是 算命- 勇敢成為 “人生冒險王"!】
https://goo.gl/BGcvGZ

【你也可以 美夢成真! 冒險王故事 追追追!】
https://goo.gl/rDX3R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 命理 靈性諮詢
    全站熱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