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位美人 潛水一陣子 特地前來「尋寶」
她才發現我們的水晶 “現場”比網路上多很多

而且 當她“觸碰”到這些 看起來漂亮的水晶時
本來以為只是跟坊間一樣 水晶設計得很漂亮
但沒想到放在手上 過一段時間 “頭會開始暈”!

她才反應過來 
我們的水晶飾品 「能量」真的蠻強的⋯

於是 我跟這一位美人“解釋” 我說-
我傑克希 每一天 都會做「能量祝福」
我會將「光頻天使能量」注入到裡面!
所以佩戴起來 會跟一般水晶頻率不一樣!

而這幾天 我不斷地利用 靈性諮詢小空檔
雖然行程緊湊 但還是努力 擠出一些時間
設計 我自己想要私人收藏的 三圈式手鏈
我利用了 可以提升洞察直覺力的 青金石
以及可增加 自身靈魂意識整合的 藍晶石
並搭配 純銀鍍K金琺瑯、能量傳導的黃銅
設計這一串 類似埃及皇家風的 能量手鏈!

設計完後 一位偶爾會來串門子的美人 看到
直說非常好看 就連現場小天使 也一起吆喝
她們叫我貢獻出來 在店裡販賣 不要收藏了⋯

可是我在想 如果一般人經過我「能量祝福」
一串水晶手鏈 她剛佩戴時 就可能容易頭暈
那像這款 這麼華麗 又用了這麼多水晶礦石
那他們本身也要能穩住自己 才能「駕馭」它吧?

所以像這樣的水晶手鏈 若真要跟大家結緣
可能平常自己也要有 一些能量基本功底子
不然可能初期 剛佩戴的那一個禮拜
都會覺得飄飄然 需要一些時間適應⋯

不過 題外話
除了能量之外 這樣風格 也真的蠻挑主人的
但相信 一旦能夠匹配 它一定會好好服務的!

而店裡 也有其他的華麗款 能量水晶手鏈
當然有更多 其他的 「簡單細緻款」手鏈
只不過 我們人手不足 來不及拍照上架
所以有機會 再到天使能量屋 來走走吧
親自感受 我們現場- 水晶飾品能量氛圍!

希望你也能找到 跟你有緣的 能量水晶飾品
讓天使祝福 經由水晶頻率放大 持續支持你~

祝福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