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他的個人風格很強烈, 有他獨有的自戀與純真,或許,並不是每個人都習慣或接受他的方式或美麗,但那終究是他成為自己的燦爛與可愛。 如果有機會瞭解他這個人,我相信,你對他的佩服與感動也會很強烈。他經歷許多人生起伏與情感破裂,卻可以保有純真、選擇善良,我看見他有堅定的信念與源源不絕的愛...」

.
看到這位「心理諮商師」 天使課程 心得分享
在其中這個文字段落 我其實眼框 有微微泛紅
因為 她細膩洞察的眼光 "穿透" 我外在的皮囊

跟這位 目前落腳於台東的 心理諮商師
認識有一段時間 她結合 "正統心理諮商"
以及許多身心靈 靈性的 "生命真理探索"
讓她的 心理諮商服務 給出更完整面向!

每每我們會透過 天使溫暖訊息
一起學習 人生中的起伏與智慧

這一次 她的心得文字回饋 催化我的眼淚
她清澈又溫柔的 看到我內在 曾經的傷口
更敞開接納 我所努力給出的 溫柔與祝福

謝謝這位 心理諮商師「開啟天使之心」心得回饋
我傑克希 也祝福每一位朋友 都能活出 永恆平安

.
●一位來自台東 心理諮商師 美人-
「開啟天使之心」天使課程 心得分享:
………………………………..

天使,引領我認識了很多人,而傑克希是其中一位。
這個週末回到了台中,
參加了他在《天使能量屋》開的課程─
「開啟天使之心」天使牌卡能量工作坊。

對於我所喜歡的人事物,我會有探知的渴求,
學習「大天使神諭占卜卡」大概是一個可以證明的例子。
雖然同一副天使牌卡,我除了自學自用了近兩年,
陸續跟兩位老師學習了天使療癒後,
這次,我又特地從台東回來
上傑克希的「開啟天使之心」的課程。
是的,即使我已經可以用第八脈輪連結天使訊息,
但我仍是帶著期待參與了這堂課程。
也很滿足地讓我再度打開新的視野。
當然,需要先承認這個上課的動機,
是和「覺得自己不夠」的自我議題有關,
但更讓我心動的理由是我對傑克希的信賴與欣賞。


在這兩天半的時間,
有了更多的機會可以感受與認識傑克希。
我想,我這趟學習的重點不單是解牌,
更是去享受他的風範與態度。
他分享了自己的生命故事、學習歷程,
同時他內在的深度也引領著成員們
靠近心靈的秘密花園與心上風景。
他的思考脈絡與回應技巧,
來自生命的厚度,也反映著他柔軟的本質。
的確,我的心被他的真與誠所觸動。
我好喜歡他的真實與坦然,
那是有足夠靜心與靠近內在自我的人才有的質地。

他的自省,讓他的教學充滿智慧的光,
而他的積極學習則讓學習變得多元和豐富。
他總能穩穩地接住人們的生命經驗與情緒,
我曾被他深深地同理,也從他的話語中得到力量與洞見。
雖然,我仍有我的選擇,
但他仍舊成為我在生命困惑或轉折時能信靠的人間天使。

整個課程─除了自我覺察,
他更強調自我的滋養、向內在的紮根。─
帶了滿滿地、不厭其煩地各種愛的叮嚀,
他提醒著溫柔、他催化勇氣,
要人們對當下所經歷的允許,
並深信靈魂的回家之旅。

他給出空間,
邀請成員們練習表達的心意也讓我感動。
一次又一次的傾聽與陪伴,
讓身在其中的人試著穿越、改變,
用著屬於自己的速度前進或停留。


不得不承認,他的個人風格很強烈,
有他獨有的自戀與純真,
或許,並不是每個人都習慣或接受他的方式或美麗,
但那終究是他成為自己的燦爛與可愛。
如果有機會瞭解他這個人,
我相信,你對他的佩服與感動也會很強烈。
他經歷許多人生起伏與情感破裂,
卻可以保有純真、選擇善良,
我看見他有堅定的信念與源源不絕的愛。


對課程進行的內容與方式,我想說得不多。
我認為在這個既定的架構下
(就是15位大天使牌卡的介紹與使用說明)
其實並不會有太大的差別。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他所使用的知識系統跟他的學習息息相關(就不破梗了)。
我感覺得到他嘗試將自己經驗融合成此課的精華。
那是他對自己的期許,同時也是對學員的祝福。

整門課過程的能量都很一致且穩定,
跟他的解讀一樣溫暖、細緻且到味。
傑克希所帶的冥想與靜心相當深刻(以及活潑),
這些指引讓人能夠好好地抵達心靈祕境與聖殿。
若學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或卡住,
他也能很有效地處理與耐心回應,
這有助於學員的信心與提出問題的意願。

每個狀況都是當下最好的素材,
也是每個人能檢視自我的時機。


我也在整個課程結束後,
才明瞭他對這個工作坊命名的心意。

「天使之心」,
在我們之內,指的是我們自己的心。
他在乎的是來到眼前的人如何愛惜自己,
並有機會用這份愛著自己的心去跟身邊的人事物聯結。


而這門工作坊,對我而言當然是再一遍地複習。
但對我最有收穫,用不同的觀點與概念
去認識自己與所處的世界。
能夠將自己的框架與經歷暫時地放下,成為一名學習者。
讓新的事物進入生命中,覺得自己的生活都新鮮起來。
雖然,這些訊息與知識並不陌生,
但初次有個完善的機會去靠近。
或許,靈魂邀請我可以走入其他的領域去遊歷。
感謝,再次地跟內在小孩聯結,去陪伴與傾聽她。
她依舊有她的酷,但這次有了特別的親膩(真好)。

最後一日的上午,
傑克希為每個夥伴接引了-
生命這個階段的天使指導員,
這個部份相當殊勝。
對於我正在思索的事也有著某種共時性,
這真的是我深愛天使最重要的原因。
天使會在人們最需要的時候稍來最適合的幫助與訊息。


如果有興趣也有需求,
可以預約傑克希的靈性諮詢服務,
享受一整個天使聖團超給力的支持與祝福。
未來他也會持續地給出天使的課程,
對天使有更多好奇、想更靠近自己的神性的人,
他的天使工作坊會是一個很好的管道。

#每個助人者背後都至少曾有一個貴人
支持著他助己助人的旅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性 心理 天使神諭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