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整個傻眼!!
沒想到上完天使課 隔不到幾小時
就收到一位美人同學的 心得感受~

但這真的 讓我「非常傻眼」!!

因為畢竟 這幾天的天使課程
我傑克希 可是努力地把大家-

「塞飽!塞滿!塞到吐!!!」

上一班的同學 還開玩笑反應過
簡直就像是參加「天使聯考」一樣~~ XD

以下便是這位 手腳超快的美人同學
才剛下課幾小時 感動寫出來的分享:

⋯⋯⋯⋯⋯⋯⋯⋯⋯

分享一下 這三天上課的心得
這三天與其說來上課,
倒不如說是來參加一個旅程「找回自己」!

在傑克希的引導下,我們開始去了解.面對.整個生命結構體的一個架構跟存在的事實,藉由傑克希所了解的”光的課程&奇蹟課程”,進階去體悟的精隨奧妙所在,直接給予我們的是更精闢的一個破題大綱,或許對這兩個課程都沒有接觸過的我,真的感到特別又殊勝,原來我們可以清楚的洞見我們自己存在的價值與意義,跟外在所顯化一切的人事物裡,如何去看出其中所給予的功課或者是內在的背後,存在的是哪種原因跟被愛的理由。

在這個課程中,我慢慢地學會到,感同身受跟將心比心,在每個人的生活中,一定都會遇到時時刻刻存在的課題,無論是自己.家人.情人.朋友.同事..等等;如果透過這樣的愛的傳遞,懂得原來我們要先明白什麼是愛,怎麼愛自己,在看別人的時候,就會多了那一份”慈悲”, 原來愛無所不在!

比較特別的是,在進入第二天開始面對自我內在小孩,原本的我還很擔心,那個小孩會不會又是哭哭臉的小孩呢,沒想到我的內在小孩,很開心喜悅的迎接著我;我告訴她,很抱歉 一直讓你不開心,讓妳吃苦,讓妳因為我而承擔這麼多這麼多不愉快的事情,也很謝謝妳願意一直陪伴著我,帶給我信心跟希望;我的內在小孩是一位小女孩,很開朗活潑的小女孩,滿滿的微笑跟活力,在她身上我看見的是純真.可愛.清澈.無憂無慮;我心裡想著,哪一天多希望與我的內在小孩一樣啊~這也是該去努力的呢~是吧~ 因為她就是妳呀!她是純真無邪的妳~ 最原始的妳~

在認識十五位大天使的過程中,雖然對牌卡的感受還沒有辦法很強烈,途中有好幾次差點睡著XD 但還是很努力地去思考牌意,與諸位大天使給予的指導方向跟信念!每一位大天使們都好棒棒哦~ 看著牌卡我都讚嘆起來了~ 原來壓~天使這麼勇敢這麼有智慧,也這麼無遠弗屆的在協助我們每一位「上主之子」,真的很感恩很感恩~

清理十二脈輪的過程,其實身體的感受度上比較微弱一些!但知道自己還有很多地方不足的,就要靠自己平時的練習與整理,才能夠慢慢的清理代謝出自己身體的能量⋯

在進入了我自己的「心之聖殿」,是個閃耀著金黃色光古羅馬式建築的一個殿堂,在這裡很平靜安穩,有一種沉穩內斂的氣氛,看到了我的王座,是一個閃耀著金色光芒兩旁還有大天使翅膀的點綴,緩緩地坐上去,慢慢的觀想自己,戴著黃冠,穿著紫色緞面袍子的那一刻,突然有種加官晉爵的感覺,那是一種…莫名的感動,一種賦予使命的責任感;對我而言,其實我還在迷惘著,自己未來的人生到底可以做什麼?能做到什麼?能怎樣做?好像在那一刻,突然有了方向跟指引,也更肯定自己內在一直不敢肯定的那個聲音!接著開始拿到法杖的同時,瞬間又覺得力量全部回朔到自己的身上了,那是一種更深層的認可跟使命感!

在那個當下,經由傑克希的引導,我的聖殿開滿了玫瑰花,有著綠葉,有著噴水池,有著椅子,滿滿的豐盛跟祝福~在我的心之聖殿,之後的引導,接引了十五位大天使跟天使指導員,分別來到心之聖殿內,給予力量的傳授,信念的祝福,滿滿的能量充滿著心之聖殿,身體也感受到滿滿的感動與殊榮,原來我也可以這樣被祝福著,這樣被愛著,突然有點酸酸的感覺,雖然常常對自己還不夠自信,遇到了問題有時候也不知道怎麼處理,也常自責不開心,但藉由這樣的過程,我開始學會認識天使,也學會如何跟天使禱告,如何用自己的力量去療癒自己,進而學會什麼是愛,還有怎麼把自己愛回來,往往我們都在愛別人,對外在的一切太過於付出跟執著,有時候事與願違,自己滿身傷,又痛又難受,也沒有力量在自己爬起來,透過自己願意去面對自己的內心,進而說出不想說的秘密又或者是已經布滿灰塵的傷口,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要教我們學會如何去愛,如何去寬恕,若任何發生的事情都可以用愛與寬恕去體會跟排除,這世界上一定是非常良善跟和平的~

在後面抽牌的過程中,天使給予我的牌卡都非常明確,我也試著去解讀,牌卡背後更深層的意義,這個真的需要時間的歷練與資料庫的累積^^” 自己認為自己還不夠很完全可以解釋出牌卡的意思,但我想我會努力練習的

謝謝傑克希這三天這麼用心,而且毫無冷場的上課,讓我們上課真的上的很自在跟喜悅,滿滿的感動與充實~感恩在心中~

也謝謝大天使們~天使聖團~天使指導員~揚升大師們的協助跟指引,可以讓我們更明白人生的洞見跟透徹的觀點~也給予了希望跟信心~讓我知道我不是孤單一個人的~

在最後我想說的是
你/妳 相信這世界上有天使嗎?

其實天使就在你心中
你就是天使

在這幾天的課程中
感受到充實、豐盛、自在、感動…等
深深的烙印在心中

那是一種感到溫暖的歸屬感
是一種「找回自己力量」跟信心的旅程

讓我們明白自己原來這麼可愛
原來也可以愛人 也可以被愛

在課程結束後
我給了我自己一個禮物“翅膀戒指”
象徵會經由這次的旅程往前飛,看的更廣,更遠,到更遼闊的視野去翱翔,自在的飛舞吧 ~

很特別的是 我回家後洗澡完
在床上看到 「羽毛」!!

就只有那一根!
哈哈 話說我床上跟身上沒有任何羽絨的物品,這真的是突如其來的禮物呢⋯

我收到了 謝謝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