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身體 有一些不一樣變化
也代表你的靈魂 想跟你說話⋯

朋友的姑姑 是一個敦厚節儉 腳踏實地的人
看到 她用的「專屬杯子」 很佩服她的智慧!

“還沒有”看到瓶蓋時,我還在想怎麼會有這麼有質感的玻璃杯,而看到杯子上的旋轉瓶蓋後,我微笑了一下,我更是佩服她的“巧思”ㄚ~~

這兩天朋友姑姑,來台中玩,然後一直心心念念要我幫她服務「天使靈性諮詢」,我心裡很想跟姑姑說,我現在的預約,其實已經都額滿了,很難臨時預約,可能要排到好幾天以後~ 但我還是私底下,利用休假剛好跟朋友姑姑碰面的時候,“加班”了一下~

姑姑說,我去年幫她做完靈性諮詢,並經由天使聖團&觀世音菩薩,做「能量冥想祝福」後,她原先的泌尿系統,真的就改善很多,她說上洗手間不舒服的身體狀況,原先困擾她很久,所以她一直跟我道謝;我說這不關我的事ㄚ~ 我只是單純成為一個管道,讓天使和菩薩跟你一起合作,或許因緣到了,剛好間接帶來了改善;而且,以那個狀況來說,通常也代表你「內在的情緒」不敢說出來,才會影響到所謂的“排洩系統”,而如果你回去後,有懂得開始“溝通”,向你在乎的人,說出內心的想法,身體和心靈,就可能會開始獲得改善,所以不用感謝我,要感謝姑姑你自己,願意為自己努力~

她緊接著說,她最近膝蓋很不舒服,之前她還有請朋友教學,做運動保養,可是上個禮拜卻不小心弄傷了,現在走起路來非常不舒服;而她自己長年有「耳鳴重聽」的部分,很多時候,跟別人對話會聽不清楚,最近晚上也非常不好睡,常常睡不著,讓自己非常的累,因此她這次想要詢問天使,可以怎麼做調整?

我說,畢竟我這裡不是醫院,所以我只能從靈性的角度去切入,給出天使的建議,該去請醫生檢查服務的,是不能省略的;於是,在進入天使能量場之後,我跟姑姑說,雖然70多歲的你已經退休了,可是你每天的生活,就算看起來不用做什麼,但你的「心」還是非常緊張,容易充滿壓力,可能是擔心小孩,擔心家裡的其他人;而你的雙腳,會看起來比較使不上力,甚至呈現出疼痛,都是在跟你抗議,要你懂得慢下來,不要讓自己的心這麼急躁,當你開始去調整生活節奏的時候,也搭配著醫生或復健的幫忙,就能減緩這樣不舒服的情況。

而關於一個人容易「耳鳴&重聽」的部分,天使聖團讓我感受到,通常這代表當事人,容易“不想面對”,該面對的人事物,會習慣“執著固執”,容易固執以自己單方面的觀點,來詮釋所有的事情,這些呢喃在自己耳旁的聲音,便象徵著,不想接納- 世界上其他觀點的聲音;以姑姑的狀況來說,如果發現重聽的狀況變嚴重的時候,越是聽不清楚,談話中對方的聲音,會建議「反而更要 主動問清楚」!這代表自己,願意去主動面對,去接收- 來到我們周遭不一樣的聲音資訊;或許重聽不一定能立即改善,但逐漸會發現,自己的心裡會開始釋懷,不會執著,覺得自己好像被孤立在世界外面,而無法參與到人與人的交流。

於是在能量場中,我為姑姑帶來「觀世音菩薩 能量祝福冥想」,一道道菩薩的聖光,開始從我們彼此的上方灑落下來,我讓菩薩的能量,旋轉清理著,姑姑內心的糾結,讓姑姑能開始看見自己內在的菩提心,讓自己能慢慢感受到那一股清幽平靜的能量⋯

結束之後,姑姑說,會聞到「檀香的味道」,她問我有用這樣的香水嗎?

我說沒有,但象徵 「神佛」有來到你身邊!

這代表,「菩薩」是真的有來祝福你的,而這只不過是其中一種的徵兆而已,不過,我們反而要記得,要更真實的面對自己靈魂進展的過程,該寬恕放下的要放下,不要讓自己心中充滿壓力,而該溝通主動說出口的,則要積極面對,那麼剩下的一切,就會有最好的安排了。

祝福大家

經由身體 更了解內在的聲音
平安喜樂健康 常駐在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