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能量屋 遠距療癒 傑克希  

 

【一起 火影忍者吧! 雙手借我 遠距送能量】

 

上禮拜天 悠閒午後
手作占卜 擺著攤
沒多久 就看到
一位客人 老朋友的來訪

甜美 善解人意
氣質清新的她
著實飄逸著 女神般
幾分的 優雅氣息

我們約莫在 6月份認識
在勤美誠品 草悟道上
她說 在勤美停車塔 往下一望
便看見 這有趣的手作攤位
隨興的 她便走了過來 晃晃

買了幾次 水晶耳環手鍊後
她都會 好玩體驗看看
我服務的 宇宙全像天使占卜

該說是 同道中人嗎?
第一次的 占卜
當我的 天使音叉 能量一敲下
她便跟我一樣 打了一個隔

我們彼此 都知道
打嗝 是一種能量傳遞的 顯性特徵
彼此會心的 笑了一笑

這天
再次看見了她
我很開心呢~~
就像看到
一陣子沒見面的 好朋友一樣

忍不住跟她說:

「妹妹 我這攤位
 該買的 你都買過一輪了
 我們就來 聊聊天吧~~ ^^」

很有耐心的
她等我忙完 幾組客人後
在附近 打了個轉
才再次 回來找我

我們坐在占卜桌前
聊了起來
她說 她想占卜
一位好友的 生病情況

我敲了 天使音叉後
便開始 宇宙全像天使占卜
我依照每張牌的 通靈感應
讀出了 這些訊息:

「這位朋友 一直以來
 都以自己為主 比較不會顧慮到別人
 我現在 看到他的腹部以下 氣場都是黑色的
 請問 他生了甚麼病呢?」

她說 似乎是腹部不明的重複感染
她自己的"直覺"知道
這個朋友 是一定要經歷過 這場病痛的

隨後
我繼續幫"遠方的他"
解讀下去:

「我幫他看過了
 他沒有 被靈界朋友干擾
 他會生這場病 是命中註定的
 他的靈魂藍圖安排
 要他在這個人生當下 學會謙卑
 以前的他 對別人的事情 都不夠有同理心
 而經由這場病痛 他會知道別人的痛苦
 當他經歷過之後 他對別人 會比較體貼懂事」

她說 她瞭解這位朋友的個性
的確 是有這樣的盲點
但她還是希望 能為他做些甚麼

在之前幾次的 占卜過程中
我已經感應到
這位氣質美女的 指導神明是-
千手千眼 觀世音菩薩
當時 也為她更換過三脈 & 靈魂器官
讓她 跟指導神尊的連結 可以更緊密

於是
我突然蹦出了一句話:
「我們一起來 "施法"吧~
 一起 "傳送能量"給他~」

我想 這就是靈感吧~
我沒有料到 我會邀請客人朋友
一起進行 遠距能量施作
把療癒祝福能量
傳遞到 遠方的個案身上

而這 也是有"風險"的
風險在於 陪我施作的這位朋友
如果 她的氣場不穩定
她可能會沾附到 個案的業力

因此 我再次確認了 神性源頭
確認訊息是可以的
我才展開了 結界
包覆住 我們彼此

「接下來 要請你幫我 把這段話帶到喔~
 不然 他會不知道 他為什麼要生這場病
 請你跟他說 你來到一個有趣攤位 找一位通靈師占卜
 通靈訊息是說 這是宇宙幫他安排的"祝福"
 這場病 會讓他學習"打開心房"
 讓他把心打開 看到這世界上 更多有趣的事情
 這場病 是一個祝福
 讓他學會-寬廣 & 包容」

在我進行前
我慎重的
請氣質美人 之後要幫我把話 轉達帶到...

這原因來自於
我們來到這世界 都在學習
而 宇宙 & 我們自身的靈魂
則會商量好 同意各種的學習方式 & 功課
因此 要"明就理" 知其所以然
才能 在所謂的苦難中
學習改變 & 提升
也才能 穿越 & 解脫

交代完這些話後
我便邀請她
開始進入 能量施作

「祈請 你的指導神尊- 千手千眼 觀世音菩薩
 祈請 祂協助你成為管道
 將能量 透過你的雙手 傳遞給 遠方在病床上的朋友
 現在 聽著我的聲音帶領
 跟我 一起施作能量...

 好的 現在我們把能量 送到他的身旁
 讓這神聖的能量 整個包圍住他

 我看到 他的心輪是鎖緊的
 現在 把能量 注入到他的胸口
 我會先打開他的心輪 你再把能量送進去

 能量 已經順利進入他心輪了
 讓我們透過能量 讓他感受到
 更多的 溫暖 & 支持 & 慈悲

 現在 他的心輪 被能量充滿了
 我們 讓這股神聖能量
 開始 擴展到他全身
 把他身體的病氣 排濁出來

 我會同時 卸掉他下半身的濁氣
 你不斷的祈請菩薩 注入能量就可以了

 好的 能量祝福 完成了
 慢慢的 你就可以 打開眼睛...」

能量 施作結束後
我趕緊問氣質美女 她自己施作能量的感受
她說 雙手會熱熱的
感覺有氣 一直傳送出去

她不知道 是不是自己的想像
但她閉起眼睛時
的確有看到 朋友的輪廓身影

聊完後
我再次幫氣質美女 做能量淨化


禮拜一
意外的 臉書收到她傳來的 私人訊息:

「也許是天使的祝福 發揮了力量,
 昨日和你 一起為病中友人祈福,
 也依你所言 傳達天使訊息,
 今晨便知悉 他情況好轉許多~~
 真是感謝你,我想也總有天使 會一直看護你的...」


看到這個留言時
心裡忍不住 雀躍了一下


那麼
祝福 你
祝福 病床上的他

都在 靈魂體驗的前世今生中

開心 展翅

迎風 高飛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_______^

 

更多資訊 請按讚 加入-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