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一次 「光的課程」能量進修
在 “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高頻祝福下
頓時覺得 平常給出的能量 都補回來了!

今天我接引的 “天使能量光色” 是-
基督聖靈 完美之愛的「粉紅色之光」
象徵我們所有一切 都被基督的愛 環繞著!

「光的課程」 其實就是- “天使 九年一貫教育”
裡面 完整16個級次 歷時九年以上 需要有毅力
才能完整習修! 能協助習修的人 清理因果體
並扎實轉化 靈魂業力 讓內在重見「自性光明」
而帶領老師“非常重要” 否則光的傳承 無法究竟

這穩定殊勝的 「光的課程 天使聖團能量」
便是讓我傑克希 平常能穩定給出 靈性服務
位居其中之一 非常重要的「幕後功臣」!!!

而昨天 我們舉辦- 愛心公益「天使同樂會」
很開心聽到現場朋友 覺得溫馨快樂的反應!
晚上 我還帶領有緣的朋友進行「天使祈福」
協助大家 釋放2018願望-“潛意識中的阻礙”
並重新讓心識 錨定在 內在神性本質的喜悅!

而這一連串 匆忙的行程
今天醒來 原先只想放空
但兩隻毛小孩 餵完之後
我還是抓起書本 出門去!!

今天禮拜一公休日 我依然照著 靈性進展規劃
讓我在 靈修道路上 能持續努力“敦促”著自己
我知道 只有在自己帶著強大的願心 療育自己
才能在準備好之後 為有緣朋友 給出更多祝福!

那麼今天 大家過得好嗎?
是否也懂得 適時讓自己 感受「愛的祝福」

祝福大家 給自己一個片刻 安靜的時間
好好地讓心靜下來 感受 生命中的祝福!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粉紅色之光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