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服務他人,也懂得服務自己。」
今晚複習了- 我在「日本」的諮詢服務經驗⋯
據說,「光源水晶缽療育師 日本Mira老師」的「親姊姊」,非常推崇我傑克希的「天使靈性諮詢」,
去年還特地買機票飛到台灣,來找我服務⋯
而她最近身邊一位好朋友,也想詢問相關問題,日本Mira老師的姊姊,立即想到&推薦我。

在一來一回串聯中,再次邀請Arthur哥 擔任這次的中日翻譯,
並在今天晚上進行「日本跨海視訊 天使諮詢服務」!
一來一回的翻譯過程,讓我想起兩年前,接受日本靜岡身心靈中心邀請,
在當地為日本朋友帶來「天使靈性諮詢」服務的過程⋯

今晚這位日本美人,則想詢問感情,明明自己條件不差,可是卻一直沒有遇到適合對象⋯
在第一張「大天使神諭卡 背面」,我開始說出這位日本美人 
這幾年的盲點,以及她近來內在的心理狀態!
我問日本美人,是不是我剛剛說的那樣?
日本美人說,真的是這樣⋯
於是我將「天使訊息」翻譯後,點出日本美人需要調整的部分,
包含如何找回自己獨特的光芒?如何創造適合的緣分?
我也跟對方說,上個月才有台灣美人帶著老公到天使能量屋「送喜餅」給我們!!
所以你一定沒問題的!只要按照「天使建議」開始執行&改變,
所有的情感緣分,就會逐漸產生正向變化!
在整個中日互動過程中,我發現我的用字遣詞,在莊嚴中帶著幽默,在優雅中帶著平易近人⋯ 
我想起當時許多「日本個案朋友」的反應:
   「傑克希老師的天使諮詢,裡面傳達的意境都很優美,卻又直指核心!
        讓他們知道可以如何突破 困擾他們一段時間的狀況。」

這一段互動的過程,讓我想起我傑克希靈魂「曾經投身日本」,在「日本神社」擔任神職人員的過程⋯
 有一種莫名熟悉感⋯ 只是時空改變了,但依然跟日本很有緣份⋯ 

在這兩年多,曾經幫幾位日本個案朋友服務中,我發現他們的一些「共同狀態」:
「容易過度在意別人眼光, 而選擇過度犧牲委屈自己。」

剛剛服務過程中,「天使聖團」這段訊息,也值得大家思考:
 「懂得為別人服務,當然很好,可是別忘了,真正的關係和諧,自己也是其中的主角!
      當我們在為別人服務時,我們有懂得回到平衡,也勇敢為自己服務嗎?」
那麼,今天的你好嗎?
在服務他人 & 服務自己的關係中,
你有找到「優雅的平衡」嗎?
「優雅的平衡」會是什麼感覺呢?
那會是:「平安」
沒有虛張聲勢的自我虛榮,
也沒有退縮焦慮的自我犧牲,
一切是剛剛好的優雅,剛剛好的自在。
祝福
找回自己的優雅 & 自在
平安喜樂 常駐在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你的愛是退縮的?還是勇往直前的?
2019,日本Mira老師的親姊姊,特地飛來台灣,
所進行的「天使靈性諮詢」:
【真正的愛,是「願意衝撞」假和平!】
. https://bit.ly/342ktw7
.
●在日北靜岡服務時,其中一則天使靈性諮詢:
【更裡面的問題?日本動物訓練師】
. https://bit.ly/3a26gDa


Ps:這禮拜天(12/13),晚上20:30,日本Mira老師,也會一起參加「天使視訊直播」!
歡迎一起準時收看~~ ^^

130255505_3824898457544805_4444983209479060339_o.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