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人生旅程,想要進一步跨出去的時候,在心中可能會開始有一些“不安”,而這樣舒適區的「界線」,要如何去拿捏和突破呢?或許我和這位“靈性夫人”的對話,可以讓你有一些不同的想法⋯

昨晚回到家之後,我立馬忍不住就跟「天使能量屋 Line群組」中的同學們分享,裡面許多同學朋友紛紛表示,覺得窩心&感動,還有同學寫出一段段的溫暖感受,現在就讓我們來聽- 昨晚這個「界線」的故事:

.
大概六、七年前的時候,我傑克希剛離開網頁設計業,那個時候覺得“天使”帶給我很多感動,所以我便從設計水晶「擺路邊攤」開始!在一開始很辛苦的過程中,我結緣了很多貴人,而今天其中一位居然大駕光臨!她叫做「晶晶夫人」!

我記得,那也是在一個冷冷的冬天⋯ 那一天我擺出了我的水晶設計作品,就在快要打烊收攤的時候,有一個女士從遠遠的地方,飛奔過來⋯

她身穿翠綠色的洋裝,身上衣服有很多的碎花,然後胸前掛了靈性彩油項鏈,整體造型,我得老實說有點浪漫到誇張,她邊飛奔過來,邊大聲的嚷嚷著:

「哎呀~ 天使 一直叫我過來看你這個攤位,大天使麥可 幹嘛一直叫我呢?這裡到底在賣什麼ㄚ?」

哇~~~ 我心想這個人也實在是「太妙了」!是沒錯啦!我那個時候的攤位就叫做「天使能量屋」!難不成,她真的也有看到“天使”?她該不會是個神經病吧?(當時 我偷偷在心裡嘀咕著⋯)

然後我就努力的招呼她,但那其實是我應該要打烊收攤的時候,因為再過15分鐘,就要被主辦單位斷電了!害我一整個心裡超著急的⋯

但她真的像個- 很浪漫的天使一樣!這裡指指,那裡點點,一連買了我好幾樣作品,讓我不小心一整個心花怒放 XD

回去之後,我們交換了聯絡方式,她持續不斷地跟我互動,甚至邀請我去上一些心靈課程,但老實說我當時其實經濟很吃緊,但她總是用她的方法,想辦法支持我。

我記得印象很深刻的是,那時我擺路邊攤,經濟收入不穩定,結果她突然下了一筆很大的訂單!她讓我幫她設計「一整套的項鏈、腳鏈、耳環」

除了有這一筆筆的訂單收入之外,真正的讓我感動的是,她對我設計美感的支持,給了我一劑很大的「強心針」!

原來我真心設計的作品,真的會有人喜歡,而且給我這麼大力的支持!

我心裡好感動⋯

.
後來,我去考「街頭藝人」,並成功拿到街頭藝人證照後,她還嚷嚷說,要跟我一起去擺攤!

但是⋯ 別鬧了!她其實是一個浪漫的天使貴婦,怎麼需要跟我一起這麼辛苦呢?

可是,她真的出現了耶!

她說,不是要去當「街頭藝人」嗎?那她要跟我一起「邊擺攤+邊唱歌」!(我聽到後我就在想 小姐你是來拆台的嗎? XD)

那一天她跟我一起努力的擺攤,許多貴婦小姐,都被她吸引過來!我記得業績,好像真的賣得嚇嚇叫!

哇~~ 真的是 「好神奇的體驗」!
那種感覺就像是明星 陪你一起打工一樣!

其實她本身本來就是“身心靈老師”,我第一次的催眠體驗,就是她幫我服務的!

經由她的催眠導引,我進入亞特蘭堤斯的時代,也經由她的能量服務,讓我預先體驗所謂的「彩光針灸」,開啟我的先天八卦脈輪,而這幾年的時間,她持續到國外教學,關於「數字」,關於「靈性彩油」,而這一兩個禮拜,她才剛從英國進修飛回來⋯

.
昨天,我們互相交換了一些簡單的服務,她抽了我的天使牌卡,我則體驗她的「數字學」。

她看了我的「數字格局」後,她說我本來就是老天爺派來服務世界的,我是訊息的傳遞者,也是天生的療癒師。

她說我接下來,應該會有很多新的機緣和機會找上門。

我說,其實已經有陸續有其他單位,在跟我接洽了,可是我總是不敢踏出去,因為我擔心我「還沒有準備好」⋯

這時,她眼神突然很犀利,
而且篤定的看著我!她問我:

「你的“界線” 是怎麼出現的?
. 是誰 決定準備好了,還是還沒有?
. 是誰 決定這個“界線”?」

我說,的確是「我自己」決定的⋯

這時晶晶夫人說,你根本沒有必要去進行這個「界定」,
如果你以為你有一個“資格”,可以去進行這個界定,
那就不是真正的謙卑,而是只是想要去「證明」!

你想要向世界「證明」你很棒嗎?
如果進入到這一個動機的時候,
那裡面就是「我執」,而這是一種“傲慢”!

真正的「謙卑」是,不預設立場,只是讓生命的動能帶著你前進,感覺風會往哪裡吹,就往哪裡飛過去,不要問最後的結果會是如何,只是飛翔,只是順著風去探索,這是對於更大神性的臣服!

你以為你到了哪裡,可以真正「幫助」誰嗎?
如果是用這樣的方法去「界定」,這也是一種傲慢!

沒有誰,需要真正被幫助!
因為當你認為有人需要被幫助的時候,
你就已經「不信任」對方的圓滿自性了!

我們只是陪伴,我們只是在當下給出不一樣的對話,
但讓對方可以從容地「成為他自己」!

那是一份「信任」,那是在尊重對方,
重新憶起「自己內在」,一樣擁有這麼「強大力量」!!

哇~~ 短短只是10分鐘的談話,
高手過招,馬上便知有沒有!!

她的話,瞬間震撼了我!
原來我以為的界線,是一種我執的傲慢⋯

.
後來她開心的在店裡,
請手作小天使幫她設計「她專屬風格的耳環」!
她出手毫不手軟!想要打造的美感,也令人驚艷!

突然,她抬頭看到我們店裡天花板,
在漂流木上面- 滿滿的「蝴蝶」⋯

她整個人「瞬間 躺在地板上」!!!

「哇~~~ 
好多的蝴蝶耶!好美好美喔~~~ 
傑克希,你有像我一樣“用這種角度”
看過上面滿滿的蝴蝶嗎?」

沒錯!不要懷疑!
晶晶夫人真的馬上「躺在地板上」!!

我整個驚呆了!
我說我們地板沒有到非常乾淨耶~~ 
請你不要幫我們擦地板好嗎?XD

晶晶夫人,繼續拍著她的照片,
絲毫沒有要理我的打算⋯

瞬間,我忽然想到,
什麼叫做「正常角度」,
什麼又是「新的角度」呢?

我的確沒有躺在地板上,
拍過我們家滿滿漂亮的蝴蝶⋯ 
這個角度,的確是我沒有嘗試過的!

所以我的「界線」,跟現在的她比起來,
真的沒有像她可以放的這麼開⋯

我後來想到,在剛剛對話的過程中,
她說,她每一次想要去學習什麼,
想要去成為什麼,她就「直接去做了」!

所以她直接飛出國,去上靈性課程,
縱使那時候的經濟或是婚姻,
都在經歷一些重整的階段⋯

她並不是完全沒有這些現實的壓力,
但她就是去做!去成為!!

去成為一個,她想要成為的樣子!

.
送她離開之前,我們開心的拍照,
並做了一個「深深的擁抱」。

其實我不只是單方面要給她祝福,
而是想要向她獻上我「深深的感謝」。

那一個昏黃的夜晚,
那一個大天使麥可的牽線,
還有她當時一筆筆支持我的訂單,
都在在鼓勵著我,
讓我知道神透過各種方式來鼓勵我!

而她是 我那個生命階段的「天使」

我內心非常的感激,沒有她的支持,
沒有這一路上這麼多貴人的肯定,
或許⋯ 今天我就不能跟這麼多的朋友,
有更多的結緣了⋯

我希望有一天,
我也能成為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那並不是說我比誰厲害,
而是希望,經由我的鼓勵,
每一個人能重新看見- 自己內在 磅礡力量。

「活出自己的神性,相信每個人的神性」

這句話 是天使能量屋Line群組 同學的回應

.
祝福大家

成為自己 與他人的天使
平安喜樂 常駐在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 照片當中,有一張是我們的合照,她還很細心的說,要幫我們的招牌,也“拍進去”⋯ 聽到後,我的心裡又不小心感動,感覺到酸酸的⋯ 那是「被愛的感覺」。

.
●以上「心靈碎碎念」對話,節錄自「天使能量屋Line群組」,如果你能忍耐- 我傑克希每一天的“心靈碎碎念”,歡迎“臉書私訊”天使能量屋,小天使上班後,會再協助你加入!也希望,你能有許多隱藏版的「心靈啟發」。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愛買中港店)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 舒適區 界線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