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到了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
無論你是否正在愛情&婚姻中,你是否記得-
如何「跟自己談戀愛」,好好「愛自己」呢?

昨天,我傑克希帶領實體班「光的課程」時,聽到許多同學在這兩個禮拜有很多“覺察&改變”,看到他們透過規律「光的課程 能量靜心」在生活實修中開始提升,我也很開心!有些人是有額外的“財運祝福”,有些人則可能會展開“異國戀曲”… 而要下課時,突然才有同學提醒,這兩天就是「七夕情人節」!

說到「情人節」,我傑克希在進行“天使靈性諮詢”時,服務過許多男男女女,有異性戀、同性戀、跨國戀愛、老少戀… 而有些人在詢問愛情關係的時候,我一進入那個能量場,我就忍不住被那個「強烈閃光」照到“睜不開眼睛”!

這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也閃亮 太甜蜜」了吧!ㄘㄟˊ~~

我說你這樣,幹嘛還要問天使?
現在就好好享受甜蜜就好了啊!

當然除此外,我也會遇到單身一陣子,“希望可以遇到”適合愛情伴侶的諮詢者⋯ 前陣子天使靈性諮詢時,我遇到一位美人,她說她隔了幾年後,才遇到現在這一位男朋友,但相處才兩三個月而已,現在已經進入「分手階段」,她想知道跟對方還有緣分嗎?

她也想要知道,在愛情關係中時,
自己為什麼總是會有「不安全感」?

她除了想要改變「沒有愛情緣分的命運」之外,在天使靈性諮詢中,她才搞懂,原來她以為的心靈提升方法,“根本不是”原先她以為的「愛自己」!她其實有可能在“凌遲自己”,反而讓自己「更不懂得愛自己」!

徵詢她的熱忱同意後,也願接下來這一則故事,可以讓大家更懂得怎麼去看待愛情中的「不安全感」,從中真正深化-「愛自己」...

.
我請美人先透過手機找出“對方照片”,這樣我的“能量連結感應”可以更穩固,而當我看著她男朋友照片,去感受她“男友的能量場”時,我說,對方的心“正在冷卻”,他發現跟你相處之後,他感受到很多「壓力」,這讓他喘不過氣來,因此對方想從情人關係,“降溫”成朋友的關係,因此,我目前感受到復合機率,是不太高的⋯

而關於你提到愛情中的「不安全感」,
在天使能量場中,天使聖團讓我知道,
這跟你原生家庭中的「父親」會有關聯性,
請問,“你跟你父親”的互動關係好嗎?

「不好!我覺得我跟他關係,很疏離⋯ 」
美人淡淡地說著。

我說,是啊,所以在你的“潛意識”之中,你想要再一次尋找- 有一個無條件愛你的「堅強男性」,可以成為你的依靠,可以好好的疼愛你⋯ 但你必須了解,這是一種「填補心態」!

在十幾年前,我曾經看過許多以訛傳訛的「錯誤愛情資訊」,裡面描述我們是「缺了一個角的圓」,因此我們在尋尋覓覓,尋找另外一個可以協助我們「填補」,協助我們「互補」的另一半;●但我必須告訴你:這是「錯誤的」!!

我們自己誤以為的「看似不完整」,是因為我們內在許多「潛意識創傷 & 制約印記」,“侷限”了自己的想法,若當我們懂得解開這些重重制約,我們便能開始看見- 我們內在神聖本質的「圓滿完整」!

因此,如果不懂得「往內在走進去」,去梳理自己的“個性”,進而改變自己的“命運”,反而還不斷飲血止渴,去往外苦苦追尋,尋找以為可以補償、讓我們依賴的人,這其實是「本末倒置 錯誤方法」!而讓我們不開心,覺得自己不完整的“根本原因”,也不會真的解開!

因此,當覺得自己是“缺角的圓”時,
我們要做的是「往內在走進去」!!

去解開這樣的“錯誤執著印記”,
也就是更深化的懂得如何「愛自己」!

.
「有啊!我都有這樣做啊!我有“愛自己”
. 這幾年,我都有看身心靈和心理學知識,
. 我都有開始,依照這些書中方法去做啊!」
美人疑惑地說道!

不! 你並不是這樣做的!!

我說,在你的身心能量場中,我感受這兩三年你的“心靈能量場”變化,我發現你不斷在「改造自己」!然後又繼續的,不斷去「討好別人」!!

你把你以為的善知識,在你的心靈層次上,進行「表面上的雕鑿改造」,你只是擔心自己內在不夠完美,擔心自己不夠有魅力,你「擔心害怕」沒有人會來愛你,所以你打著「愛自己」的名義,實際上卻是對自己“很嚴苛”的「改造自己」!!

那是一種“凌遲”!
那“並不是”愛自己!

那對自己是一種“苛責&批判”!
而你正汲汲營營「想辦法討好」-
你認為未來可能會出現的另一半!

我們先談回你在「愛情關係」之中的狀態,你幫我回想一下,你難道沒有發現,一但你開始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就開始「失去自己」原先個性了嗎?

你變得“唯唯諾諾”,像是個卑微的奴俾一樣,你把對方當成大爺,不斷地檢討自己,對方要你怎麼樣配合,你就不斷低聲下氣,請問你有發現你有類似的感覺嗎?

美人有點無奈地,點點頭⋯

但有趣的是,你越是這麼做,
對方反而越是一直在「挑你毛病」!

對方覺得,你怎麼會這麼沒有個性,沒有自己想法,然後還覺得你一直「纏」著他、「黏」著他,這讓對方感到非常不耐煩!

但是,對你來說…
自己「都已經這麼配合」對方了!
為什麼對方還不回頭看我們一眼?

於是,我們更加努力「改造自己」,然後不斷地把改造後“新的自己”,就像商品一樣,還特地拿去給他「檢驗蓋章」,不斷用各種方法問對方,「我現在有變得更好了嗎」?你現在「可以多愛我一點了吧」?

你看,我都「已經變成你要的樣子」了呢!
簡訊 & Line 是不是可以馬上回我?
是不是可以,不要再已讀不回了…

你為什麼沒有接我電話?
你為什麼訊息隔了這麼久還不回我?
我還不夠好嗎?你還要我怎麼做你跟我說…

請你聽聽看,剛剛這一連串心迴路轉歷程,請問,如果你是對方,你不會覺得「不耐煩」嗎?很想趕快甩開這個「超黏人“沒有自信的口香糖”」嗎?

.
所以,我們到底要怎麼做呢?

「愛自己」!

不斷不斷地,「往自己內在」走進去,
去擁抱每一個角落的自己!
去相信每一個層面的自己!

你「不用變成」任何一個人!
你只是不斷地練習成為「更自在的自己」!

所謂的「愛自己」,就是「信任」!

我們不用做很多很多的表現,才能換取對方掌聲和奬賞,可不可以無論做與不做,你都願意「信任&肯定自己」,你的內在都是如此的純潔良善和美麗!

因為懂得「回到自己」、「信任自己」,
所以你會“真實展現”你內在所有起伏變化!

喜歡,你就會大方說喜歡!
不喜歡,你就會大方說我不喜歡!

不會扭扭捏捏,不會唯唯諾諾,
不會把自己改造成一個奴婢機器人⋯

什麼是「愛情」?

在雙方彼此都懂得「愛自己」的平等狀態中,進一步帶著赤子之心的良善,去探索彼此、去交流彼此,從中「豐富彼此的視野」,從中經由對方這一面鏡子,更深度的再次“往自己內在探索”,「發覺“自己”更多無限潛能樣貌」!

因此是否“天長地久”,「真的不是最重要的事」!如果我們這麼執著“表象的結果”,我們將“忘記品嚐”愛情裡面真正的「智慧&收穫」!

.
●愛情的目的,
就是透過種種交流互動關係,
讓我們懂得「更認識自己」!!

從中看見自己曾經的局限,從中突破曾經放不下的制約,而當我們懂得品嚐愛情裡面的智慧時,我們將活出「意識更遼闊」圓滿的自己!

所以,只是不斷地「成為自己」吧!

不要因為一個男人,一段小小傷心插曲,就垂頭喪氣,請記得這所有一切都是來豐富我們「擴展意識」的!

你不需要改造自己,我們只需要不斷地「信任肯定」每一個層面的自己!當我們這麼做的時候,適合當下的「愛情」,就會來到我們的生命中了!!

美人結束天使靈性諮詢後,她表示真的讓她獲益良多,原來她有這麼多的個性盲點,是自己之前「沒有察覺」的,而讓自己在慣性命運循環裡,重複轉圈圈⋯

.
我說,沒有問題的!
請先將這份理解,帶回到你的生活中,
去嘗試看看,去更深度的「愛自己」!

但我們也要理解,「頭腦」的知道,跟能真正化為「心的行動」,有時候還會有“一段落差”,或許日後你覺得需要的話,我們可以透過「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更深度解開“潛意識慣性”!

而如果你覺得準備好的話,我之後如果還有加開「光的課程」視訊線上班,也歡迎一同來參加,讓自己的累世靈魂習氣,能在「默基瑟德天使聖團」能量清理祝福&加速鬆動轉化中,活出自在無限的人生新可能!

祝福大家 情人節快樂
都懂得「跟自己談戀愛」!

祝福我們 懂得愛自己
在信任 遼闊的愛之中
相遇旅程中 愛的伴侶!!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關於愛情關係中“愛自己”的探索,也「歡迎分享」此篇文章,給自己周遭,還不夠愛自己的親朋好友。

.
●以上「心靈碎碎念」對話,節錄自「天使能量屋Line群組」,如果你能接受- 我傑克希每一天的“心靈碎碎念”,並跟我們做過進一步交流,例如前來諮商過,歡迎“臉書私訊”天使能量屋,小天使上班後,會再協助你加入!也希望,你能有許多隱藏版的「心靈啟發」。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2: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愛買中港店)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