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命」被算準,還是想要“重新創造”呢?

昨晚,我推掉許多諮商,開始為「新階段」做準備!

詢問過「有機風水學」張建耀老師的嫡傳弟子,請他幫忙給出天使能量屋2樓「重新調整佈置」的建議,於是昨晚,我和小天使重新佈置2樓的諮商空間…

因為九月份開始,
我傑克希將正式「調漲」所有“靈性服務價錢”,
希望為之後有緣朋友,給出「更深入靈性服務」!

因為我傑克希可以做,“不只是”幫人算命!
而是能進一步調整一個人的「靈魂頻率」!
協助對方「覺察」,解開“累世糾結”,
活出全新可能的「新人生」!

因此,我必須要有所取捨,不再接算命占卜類型的散客,因為這樣做只會“耽誤彼此”,讓彼此生命在靈魂慣性中“重複原地打轉”,卻不知道其實可以進一步去「覺察靈魂慣性」、「改變靈魂頻率」、「重新創造」嶄新人生! 我相信算命占卜在這世界上,有更多其他優秀老師可以為大家服務,然而這“並不是”我傑克希現階段需要繼續做的!若重複停留在這個層次,將會耗弱我真實想給出的「療育祝福能量」⋯

如果對方不想醒來,只想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我死命拖著對方,對彼此靈魂進展是無意義的…

剛好前陣子,我傑克希跟日本Mira老師,交換了各自的「高頻能量點化」傳承,我傳承了Mira老師的「光源療育」!而昨天下午,幫一位美人進行靈性諮詢時,我便開始給出「光源療育服務」!協助她開始懂得“跳脫靈魂慣性”,讓人生能有更遼闊的新可能。

.
這位美人說,不知道為什麼,明明自己還年輕,可是她的「耳朵」在工作時,常常都會「聽不清楚」,這讓她刻意跟大家保持距離,習慣一個人專注忙事情;而當同事和主管在溝通傳達一些事項時,她常常都“聽不清楚”,甚至有時會“把對方意思搞錯”,而讓溝通產生很多「不必要誤會」…

可是,當她回到家裡,跟老公互動相處時,她都沒有聽不清楚的問題呀?她不懂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而且她還特地去“醫院”,進行耳朵聽力檢查,醫生說她的耳朵和聽力是“沒有問題”的,但這反而讓她覺得“更納悶”了⋯

於是,我進入天使能量場,開始透過靈視力,掃描她的“身心能量磁場”狀態,我說主要會是在右耳的部分嗎?我這裡觀察到你的右後腦勺,應該也容易會頭暈或是漲漲的,請問你有時會有這種感覺嗎?

她想了一下,她說真的好像會這樣⋯

我說,因為你那邊有“灰黑色的氣”,纏繞在那個部位,天使讓我知道,那會跟「前世課題」有關。

這個「前世課題」,會讓你對於人產生“不容易信任”的感覺,那會造成你往往會先“預先揣摩”別人想要說的話,但那“未必”真的是對方的意思,最後就會因為“不信任”,而讓人與人的相處變得更複雜,請問,你覺得你有類似的感覺嗎?

美人點點頭,
的確,她有發現自己會發生這種情況⋯

一瞬間,我詢問天使聖團,
是否合適為她帶來簡短版「光源療育」?
天使聖團說,可以的。

於是,我也跟坐在美人一旁的老公解釋,我說我待會會牽著你老婆的手,開始傳遞能量給她,這是一種「光源療育」祝福的過程,我雖然看起來沒有在說話,但實際上我正在為她進行「靈魂頻率調整」!

她老公點點頭,表示能理解我的意思,於是我便開始進行約莫10分鐘多的「光源療育」。

一進入美人身心能量場,便開始去檢查她“每一個脈輪”的能量狀態,我發現到她的每個脈輪,都有不同的“悲傷”⋯而在她耳朵和腦部部分,則纏了一個其他次元的「靈體」,我請基督聖靈,協助去化解這樣子的因果糾纏。

而後,突然陸續浮出一些訊息,其中包含她這一生「小學三年級」之後發生的一些“創傷事件”⋯ 我同樣請「光源&天使」去療育她當時的創傷⋯

初步療育一個段落後,我便先結束這一次的「光源療育」,請她張開雙眼,我也跟她說明,剛剛我為她做了哪一些“療育&印記轉化”。我也問她「小學三年級」之後,是不是發生了讓她“不開心”的事情?

她說,對!她小學升四年級的時候轉學,她當時到了一個新環境,但她跟大家都“格格不入”,她覺得非常寂寞,讓她非常憂鬱不開心⋯

我也詢問她剛剛進行「光源療育」時,有什麼樣感覺嗎?她說,小指有「電流」經過的感覺!然後雙腳,會開始溫溫麻麻的,胸口也變得比較鬆開來了⋯

聽完她的療癒祝福感受後,我們便準備進入今天“另一個”靈魂療育服務,因為,她其實預約了一個更大型的服務:「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於是我們在樓下靈性諮詢結束後,便開始來到天使能量屋二樓,我們將經由天使的陪伴,深入她的「靈魂資料庫」,解開她心中放不下的「糾結」!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她設定的主題是,她很容易常常無來由的「緊張」,她想要知道那個背後原因,是怎麼引起的?

順著“葛吉夫催眠法”,以及結合“光頻天使能量”,我傑克希陪伴著她,開始走進她內在的「心靈世界」!

她一開始還很擔心,在能量催眠的時候,她會不會自己都沒有感覺?會不會看不到?會不會沒有任何感受⋯ 沒想到,她一進到心靈世界的時候,便清楚描述出她來到的場景!

我同樣啟動,我獨家安排的「光頻天使催眠 一對一療育步驟」,我為她連結她的「守護天使光球」!但等到我們進入到「測試檢驗」階段時,她自己發現,原來第一次來的守護天使光球,是「假的」…

我說沒有關係,當我們真正要解開一些「前世印記」的時候,的確可能會有一些「業力阻礙」出來阻擋,但不要在意,我們只要繼續肯定&相信自己,繼續往前探索就可以了!

於是第二次,她終於成功連結上屬於她的「守護天使光球」。

順著我的催眠陪伴導引,一瞬間她進入了一個「前世」的時空,她說,她覺得那邊很像「埃及」。

我請她看,她當時在幹嘛?她說,她用繩索在拖著“很重很重的石頭”,好像在協助建造巨大的建築物⋯ 我說那是「金字塔」嗎?她說她不能確定,但的確像是一個非常龐大的歷史性建築⋯

我說,那你有什麼感覺呢?
她說,她好累,但又不能不做這個工作⋯

我說,如果不做會怎麼樣?
她說,會被暴力威脅,然後可能會被殺掉⋯

我說,那後來發生了什麼事?
她說,後來有一個“非常巨大石頭”崩塌下來,「直接壓在她身上」⋯

這時⋯ 她的呼吸「快喘不過氣」來…
她說,真的好重!好重!好重!!

我看著躺在診療床上的她,表情是痛苦不舒服的⋯ 我知道,她終於進入一個非常關鍵的「前世創傷印記」⋯

於是,我開始為她帶來「光頻天使療育」,經由「光頻天使聖團」協助,為她釋放她潛意識中「累世壓抑的痛苦」!而她的眼淚,也開始不斷從眼角滑落⋯

清理釋放一段時間後,我將「奇蹟課程」的聖靈祝福,帶進她當下的身心能量場,協助她進行寬恕&印記轉化,她開始感受到許多的「愛」與她同在,我看到她的表情,逐漸從悲傷中鬆緩下來,並且慢慢地嘴角上揚,帶著淡淡微笑⋯

我請她詢問她的「守護天使光球」,她當時那一個前世,她靈魂要體驗的「意義」是什麼?

一開始她“非常抗拒”,她的不甘心&憤怒情緒,讓她“無法順利”跟守護天使連線⋯ 於是我再次經由聖靈,為她帶來能量祝福和清理,終於她的情緒被清理釋放掉,可以恢復到平靜,並跟「守護天使光球」再次成功連上線!

她的守護天使說,因為她有時會不想積極面對事情,所以經由那一生的體驗,雖然看似是“被迫”去接受這些艱困的考驗,但從中才能真正知道生命的品質。

知道什麼樣的生命品質呢?
就是許多的事情只要積極去面對,最糟的狀況,不見得有她原先想得這麼恐怖,甚至很多她“預先揣測”的「受害者情結」,並不能真正困住她的心靈!

如果她懂得能讓自己的「心」自由,不鑽牛角尖沉溺在“受害者情結”,她便能獲得「智慧的擴展」,能讓自己有「更自在眼光」!

於是,我同時將我這邊收到的「天使訊息」也跟她分享,我說,這也會對應在你目前「這一生」的人生體驗裡!

就像你面對很多事情,容易覺得“無力感”,
就像「被巨大石頭壓住」一樣!

你會認為自己孤立無援,好像沒有人會來救你,但親愛的,那不是真的!只要你“願意開口”,只要你“願意跟世界交流”,不要被自己的緊張限制住,你便會發現,始終都會有「新的希望」在前方等著你!

於是,經由「光頻天使聖團」,我們把最後的療育祝福旅程走完,並且進行「全新平行時空」的圓滿創造!

而順著催眠導引,5、4、3、2、1 ,我帶領著她回到當下,在張開雙眼之後,準備迎接人生新可能!

我詢問她剛剛全程過程中,有什麼感覺?

她說,能量催眠回溯的過程中,當時被巨石壓住時,她現實中的身體,雙手也變得非常沉重,而且喉嚨曾經一度會非常不舒服,一直到我進行到後面的能量療育祝福時,她喉嚨緊繃的感覺,才開始被鬆開解除⋯

她說,這讓她突然想起來,她每次在交通往返經過“隧道”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她總是“忍不住擔心”-「隧道會崩塌,石頭會壓下來⋯」

原來,這會跟這個前世「創傷經驗」有關⋯

我說,是啊,很多時候我們「這一生的個性」,都帶著「前世潛藏記憶」,我們都不自覺「被影響」,被持續的困擾著⋯

恭喜你,祝福今天之後的你,
能越來越有自信,活出更燦爛的人生!

.
而跟這位美人和她老公揮手道別後,
●我突然發現這些“各式各樣”靈魂療育方法,
到底「裡面的差別」和「各自的優點」在哪裡?

我發現「光源療育」,就像我們特地花錢請除蟲大隊,進到我們潛意識的家裡,交由“專業人士”直接幫我們進行打掃,全程過程中我們只需要享受就可以了,並不需要太過主動積極參與,是一種「療育師 一個人很忙」的概念!

但在「能量催眠」的時候,我們就像邀請了一個很會打掃的前輩,進到我們潛意識的家裡面,在一旁陪伴&輔導,讓當事人能「自己去發現」-自己的人生環節,可以怎麼樣自己學習去調整和更改!是一種“雙方都很忙”,「雙人舞蹈」一起跳舞的概念!

我覺得這些“不同的”靈魂療育屬性,可以依照當事人不同需求,循序漸進的「交叉使用」!

因為,如果只是聘僱「專業人士打掃」,但自己還是沒有學會“要如何維持”家中整潔,沒有因此學會正確的“靈魂態度&智慧”,那或許一段時間之後,家裡的環境又不和諧了⋯ 東西還是習慣亂丟,襪子也不會收拾好,那一定就是要不斷不斷地麻煩別人,這樣就很可惜了。

而請「打掃顧問前輩」,陪在身邊慢慢地收拾家裡環境,那個打掃速度一定沒有這麼快,因為要不斷地陪伴和說明,所以那個意識轉化效果看起來會比較慢一點,但這卻是「相對紮實」的潛意識深入療育法!因為我們真的會在冥冥之中開始學會「自己就能打掃」,那我們的生活才能真正一勞永逸進入改變的旅程⋯

而這些「靈魂頻率」療育法,
我將會在日後進行調整,推出「新服務」!

“不要只是”算命!
讓我們更積極的「改變創造 新人生」!!

.
祝福 我們每個人

都能放開 曾經心中的糾結
活出聖靈平安的 神聖一刻
平安喜樂 常駐生命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2: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愛買中港店)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