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名全球英國頂級的靈性塔羅師Daivd Taylor 在日本Mira老師熱烈邀約下,於2018年5月中旬首度來台,獲得熱烈迴響! 今年九月底「英國靈性塔羅師David」將再次來到台灣台中天使能量屋,為有緣朋友帶來「靈性塔羅解讀」!服務過的好評迴響,請參閱下方:「英國頂塔羅師介紹」、「服務願景」、「海外見證」與「感想文」。

.
【英國頂級塔羅師介紹】

英國靈性塔羅師David被公認為英國領先的靈媒之一,在過去25年來,他用預言,文字及指引,幫助了全世界的人。出生在一個與生俱來的靈視力及靈媒的家庭,1987年David開始對塔羅特產生興趣,很快地發現這是一個非常自然的發展,並且已經從中發現了自己的靈性道途。近年來,塔羅牌,命理學和占星術僅是他的工具,他的解讀已經成為一個直覺的過程,讓他能夠連結對方「高我」的靈魂訊息,他的信息直接來自靈性層面。

英國靈性塔羅師David,除了在英國外,他也為來自世界各地(賽普魯斯、杜拜、上海、新加坡、東京、靜岡、大阪、名古屋等)的客戶提供個人解讀、電話解讀之外,他也前往世界各地舉辦靈性發展研討會與諮商會。

英國靈性塔羅師David的解讀精準且直截了當,靈性塔羅解讀開始後,“不需任何客戶提示”,便能給出當事人近期這一段時間,甚至接下來12個月「靈魂課題&正面建議」!讓當事人能從靈性塔羅解讀中,有更大人生幸福的可能性。

.
【英國靈性塔羅師David- 服務願景】
我的目標是幫助人們克服生活中困難,無論是情感的,事業的,財務的還是精神的,並且引導我的客戶實現自己完全有能力實現的目標,進而幫助他們成為最好的自己。除了個人解讀外,亦為商業企業客戶提供專業解讀。我專注於商業和職業生涯,能夠詳細了解客戶在日常工作或商業環境中的趨勢和機運;亦會檢視對客戶在業務,職業和財務進展層面上,產生潛在影響之廣泛財務,政治和社之因素。諮商的目的在於幫助大家工作或業務之發展前景,客戶在必要之時需要提供相關業務、商業趨勢走向及人事等資訊(個資保密)。

.
【海外見證1】
💕來自一位女性靈媒・塔羅師 Michelle Araujo 的見證💕
我在香港的reflections holistic centre遇到了David,我們都在做一系列的講座和研討會。David為我做了一個塔羅占卜,我對他的解讀印象深刻。他是完全精確、詳細描述了我生命中的一些人與情況,最重要的是,他不需要我提示。他所說的一切確實已經發生並且過去了。更重要的是,他的態度和職業道德。這是我第一次在香港,David將我介紹給他的許多客戶和商業夥伴,結果我獲得了2個邀請,1個邀請我去新加坡,1個邀請我去日本。這對我來說是一個真實的見證,他的非競爭性與願意和同行分享機會。我非常感謝能見到David,我可以證明他的天賦,我已經把他推薦給很多客戶,他們有時需要一位男性解讀者,才能獲得不同的觀點,我會繼續這樣做,因為我收到的回饋總是正向的。我絕對肯定他會成為你機構的資產,因為他遊歷世界各地並與許多的靈性中心合作。
Michelle Araujo
FB: DejaVu Tarot - Michelle Araujo
araujomichelle@hotmail.com

🌟Original message🌟
I've met David at reflections holistic center in Hong Kong where we were both doing a series of lectures and workshops. David did a reading for me and I was truly impressed with his work. He was totally accurate, describing people and situations in my life in detail and most importantly, he needed no prompts from me. Everything he said indeed has come to pass. More importantly though, is his attitude and work ethic. It was my first time in Hong Kong and David introduced me to many of his clients and business associates, as a result, I have 2 invitations, 1 to Singapore and 1 to Japan. This for me is a true testimonial of his non-competitive nature and willingness to share opportunities with colleagues in the profession. I am very grateful to have met David, I can attest to his gift, I have recommended him to many of my clients who sometimes need a male reader to get a different perspective and will continue to do so as the feedback I have received is always positive. I am absolutely certain that he will be an asset to your establishment as he has been to the many other centers around the world he has worked. Cordially, Michelle Araujo

.
【海外見證2】
💕來自Hong Kong的見證💕
我成為David的客戶已經十多年了。在這段時間裡,大衛一直是可靠,值得信賴和具有洞察力的塔羅牌占卜師。他在專業領域及個人領域上給予我極大的耐心和良好的建議。他總是願意並樂於以最理解和關懷的方式回答我的所有的疑惑。他的敬業精神令人欽佩;能成為他的長期客戶之一,我感到非常高興。

🌟 Original Feedback🌟
I have been a client of David for over 10 years. During this span of time, David has been reliable, trust-worthy and insightful tarot reader who has been offering me great patience and sound advice in both professional and personal matters. He has always been willing and helpful in answering all my queries in a most understanding and caring manner. His professionalism is greatly admired; and it has been a wonderful pleasure to be one of his long-term clients.
Name of Client: Mr A J Chan
Location of Client: Hong Kong
Contact email of Client: antonyjohnychan@gmail.com
Profession of Client: Arts Management

.
【海外見證3】
在香港租一間空間後,我與David見面。David曾經是定期前往原中心的塔羅師(之前在這個地點的中心)。我們最初以專業的身份見面,後來我請David占卜解讀塔羅牌。David解讀的品質與準確性高,我介紹了4位朋友和1名家庭成員(其中包含我購買兩個個案送給這些人當作禮物)。他在我們的客戶中非受歡迎,他每年能夠有足夠多的客戶讓他遠從英國到香港數次。
他對我的解讀預測了一些事件及情況都發生了。我非常喜歡David的解讀,並發現這些指引非常有用,積極且鼓舞人心。我們的客戶也喜歡他把解讀的內容錄下來,並且在解讀後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寄送,事後可以重複聽。
我還參加過David的塔羅牌研習會,我發現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介紹,他教學的方式,提供的材料及讓我們的練習量都很好。
David一直非常慷慨並詳細地與其他前來拜訪的職業者分享,讓新的中心能夠更加成功,並且很高興與他合作(以及作為他客戶讓他占卜解讀塔羅牌)。

🌟 Original Feedback🌟
I met with David after leasing a small clinic space in Hong Kong. David had made regular trips as a visiting practitioner to the center that was previously there (and another one I used to work at). We met initially in a professional capacity and then later I had a reading with David. The quality and accuracy of the reading resulted in my referring four friends and one family member to him (I bought two of those sessions as gifts). He is very popular among our clients, as is shown by the fact that he is able to come to Hong Kong several times a year with enough client work
His readings for me predicted a number of events and situations that came to pass. I thoroughly enjoyed the reading and found the guidance very useful, positive and encouraging. Our clients also like that he records the session and can email the audio file for them to listen to again later.
I have also attended one of David’s workshops on learning the tarot, and I found it to be a really great introduction in terms of the way he taught, the materials he provided and the amount of practice we had David has been very generous in sharing details of other visiting practitioners so that out newish Center can become more successful, and it has been a pleasure working with him (as well as having readings as a client). 
Alicia Maetzener - owner - Soholistic Hong Kong alicia@soholistic.asia

.
【個案回饋感想文】

●心得回饋1.
「貴人增多;對人生越來越有自信」
去年五月在靜岡經朋友介紹認識 David,第一次面對面和英國頂尖級塔羅大師諮詢,他確認我的出生年月日後、開始迅速的洗牌翻牌,尤於使用年代已久、幾乎看不清楚牌卡上的符號,隨後就聽到他快速地解讀我一年會發生的事情。其中提點到,我必須要實際採取行動去做一些重要的事情,關係到我的人生及未來的發展,建議我勇敢去築夢且付諸實現。這些事情包括要自己獨立創業,靈性成長,預計未來會遇到什麼樣的貴人等等都鉅細靡遺的描述。
回到台灣、我很難突破以往既定的框架,仍去找一份穩定、能與日本交流的平台之相關工作。去年11月我開始覺得不想讓自己的時間被綁住、12月向辦公室主任口頭提出辭呈。 主任特別開了一個會議告訴大家 辦公室的優勢等,希望再三考慮再決定。爾後我因緣際會得知朋友需要人手協助目前公司業務,整理好前辦公室的工作後即順利轉職,目前正籌備新的事業,如實應證David的解讀!
自此以後身旁逐漸出現很多貴人,就像當初David解讀的一樣。現在我愈來愈有自信了,感謝他當時的解讀,讓我有勇氣轉職並獨立創業。若有需要指引的朋友,請不要錯失這次與David面對面見面占卜的機會!

●心得回饋2.
「氣質美女遇上David後終於可以輕鬆睡覺了」
一位非常美麗的氣質美女A小姐,因為David來台的時間與她的行程撞期,前天她和David視訊解讀,並且很高興地與大家分享心得:
我在茫然無助的時候,遇見了David。
David幫我做解讀時,整個氣氛是自在中充滿著篤定,解讀耐心且詳盡,讓我非常的安心、有信心。
David精準的看到了我目前面臨的問題,也點出了我必須改變的地方,並提出建議讓我知道如何面對自己目前的生命。對於未來,也給出了明確的方向!
在解讀中,David也送給了我我所需要的人生智慧與嶄新的觀點。真的受益良多!
這陣子生命剛好處在困難的階段,一直試著想掌控一切,壓力很大也睡不好。在David的解讀後,了解了未來的方向,瞬間覺得放鬆,大大的睡了十幾個鐘頭。
真的很感謝!也開始把擔心丟掉,趕緊為David幫我看到的未來做準備!

●心得回饋3.
「為自己的人生喝采!」
一位熱心助人的朋友美人B,與英國頂級塔羅師進行遠距解讀。 目前正在積極為自己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做準備的他,每天都按照自己的計劃做準備,心中總是對未知的恐懼和擔憂。一種如果沒達到A,不知道人生該如何走下去的心情。 David建議他今年對他來說,是一個豐收的年,過去所做的一切努力讓他能如願以償,同時今年也是創造的一年,可以把握機會盡情地開創人生。聽完David的全盤解讀後,如釋重負;抱持著喜悅的心情打算,以自己的步調持續地做準備。
除此之外,David預測他會遇到非常多的貴人給予他金錢上、事業上的幫助,不需要擔心金錢上的問題,而且他將會在另外一個地方發展,在那裏他會很快樂發展他的專長。
關於伴侶,他有機會遇到適合他個性能與他抗衡、輔助他和他一起成長的伴侶。在David解讀之後,他覺得很有收穫。 因此他非常推薦David。
這位朋友他事前準備了問題,解讀的過程中非常專注聆聽,整體解讀完以後,也追加了一些問題,總共問了6個問題,所獲得指引都很中肯正向,所以這一次的解讀讓他覺得物超所值。

●心得回饋4.
「拿回生命的主控權」
某位總是奉獻犧牲、非常大愛的朋友美人G,身體嚴重不適在家休息,得知5/16 是David 首次來台活動的最後一天,特地趕來聆聽David的指引。
David全盤地解讀,告訴朋友目前人生所處的階段,建議她先把自己人生的主控權拿回來,另外要好好愛自己。David告訴她,無論做什麼都可以做得好,要先釐清自己想要做的是什麼,並且要做尊重自己、愛自己。
聽完整體的解讀以後,朋友對於David的解讀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她的身體的提醒和David建議,不謀而合!
朋友的體質很靈敏,因為身體不適,她知道她目前處在的工作環境是艱難的,她的身體出現很多症狀: 臉上出現皮蛇,提醒她,她並沒有追隨她的心,髖關節還跟她對話,提醒她要愛自己! 現在朋友更有信心去追求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了!

●心得回饋5.
「相信自己的實力,可以做得好!」
有位經營者,因為周圍朋友相繼邀約合夥經營其他的事業而不知如何做決定,找了一些老師看說,將進入黑暗期,因此趕緊趁機會預約David的視訊解讀。在David一邊明確給予建議、應該注意的事項,什麼時間點適合做決定以及點出人格特質所合適的行業後,可以聽到螢幕畫面的另外一邊可以清晰地聽到非常喜悅且輕鬆的笑聲,最後個案說:終於可以放鬆了~

~有興趣朋友歡迎預約~
若時間沒辦法配合,「遠距視訊 線上解讀」也OK!

.
●光頻天使療育師 傑克希「靈性塔羅」感受紀錄:

【照見靈魂「生命之流」!英國靈性塔羅師 David】
http://bit.ly/2oRupDo

【解開「害怕成功」的詛咒- 日本《光源癒育》】
https://bit.ly/2o3US0k

.【「英國頂級塔羅師David」9/23來台五天!】
David影片介紹:http://bit.ly/2O61yWX 

===========================

英國靈性塔羅師David -【靈性塔羅解讀】

●費用:$4500/一人/50分鐘,含英文口譯翻譯。
地點:天使能量屋(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靈性塔羅解讀過程中,將貼心為客戶「錄音」
英國靈性塔羅師David事後會寄到您“電子信箱”,
讓您日後想回顧時,可再次參考「靈性解讀建議」。
●靈性塔羅解讀前,“無須設定”解讀的主題,
等全部解讀完之後,可以再提出想知道的疑問。
●若時間沒辦法配合,「遠距視訊 線上解讀」也OK!
使用skype軟體 時段比照以下所提供

●英國靈性塔羅師David – 「靈性塔羅解讀」,
一對一個案預約時段,如下:

9/24(一)
11:00~11:50(A1時段)已預約
12:00~12:50(A2時段)已預約
13:00~13:50(A3時段)已預約
14:00~14:50(A4時段)已預約
15:00~15:50(A5時段)已預約
16:00~16:50(A6時段)已預約
17:00~17:50(A7時段)已預約
18:00~18:50(A8時段)已預約
19:00~19:50(A9時段)已預約

9/25 (二)
11:00~11:50(B1時段)已預約
12:00~12:50(B2時段)已預約
13:00~13:50(B3時段)已預約
14:00~14:50(B4時段)已預約
15:00~15:50(B5時段)已預約
16:00~16:50(B6時段)已預約
17:00~17:50(B7時段)已預約
18:00~18:50(B8時段)已預約
19:00~19:50(B9時段)已預約

9/26 (三)
11:00~11:50(C1時段)已預約
12:00~12:50(C2時段)已預約
13:00~13:50(C3時段)已預約
14:00~14:50(C4時段)已預約
15:00~15:50(C5時段)已預約
16:00~16:50(C6時段)已預約
17:00~17:50(C7時段)已預約
18:00~18:50(C8時段)已預約
19:00~19:50(C9時段)已預約

9/27 (四)
09:00-10:00(D1時段)已預約
出發前往日本

.
●欲報名者:
1.請 "臉書私訊" 天使能量屋,預約諮詢時段。
2.請靜待小天使中午上班後為您確認時段
並請您依據"臉書私訊"給您的匯款帳號,完成匯款,謝謝。
(未與我們確認排定時間請勿自行先匯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 Daivd Taylor
    全站熱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