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以為的道別中,看見更大的愛。」

119131527_3562202953814358_5062449445129712840_o.jpg

今天連續好幾個個案的諮詢主題,
可以統稱為:「學習愛的道別」。

因為我愛你,你愛我,
所以就必須「緊緊黏在一起一輩子」?

那是愛嗎?

還是⋯ 只是害怕孤獨的不安全感?

這一兩年鼓勵一位美人,勇敢跟她曾經很在意的伴侶,進行「愛的道別」!

裡面曾經有各種不捨、憤怒、無助、心疼、放不下⋯ 在這樣的情緒中,已經互相折騰了十幾年⋯

「愛的道別」,
並不是把彼此丟下,而是一種「愛的信任」!

「信任」就算不是用愛情的關係相處,我們依然會祝福著對方的靈魂!而在心靈的祝福中,是「永恆連結」帶著愛的!

今天這位美人,陪著另一位知己好友,前來進行「天使靈性諮詢」,並且送上,聽說網路上很搶手的月餅禮盒⋯

我說,聽說你落實執行「愛的道別」後,
現在進入人生新階段,過得「容光煥發」!

美人燦笑著說,是啊!生活挺愜意的!
也祝福對方一切都好!傑克希老師 你每個禮拜的直播,我都有看!最後的「能量祝福」,我都有跟著祈禱,並且也祝福對方!

哦⋯ 是喔⋯
請記得「單純祝福」就好!不要在意念中放入得失心,因為你當他愛的保母太久了!你不要再把他寵壞,讓他一直過度依賴你⋯ 要學習「信任」他,在他單飛之後,他也可以找回他幸福的力量!我說。

於是,在這一份交流中,
相信美人的心又更自在了。

要中秋了呢⋯

會團圓的!!

不是我們以為人間的團圓,
而是在我們心靈上-「永恆圓滿 一的實象」!

祝福

在以為的道別中 看見更大的愛
平安喜樂 常駐在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