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天使能量屋Line群組,我傑克希相對比較安靜,因為大前天雙十節早上,我的狗狗 ㄉㄨㄞ ㄉㄨㄞ,被機車撞了,而且被機車碾過去⋯ 在這個過程裡面,我也正在學習什麼叫做「恐懼的祈禱 vs. 平安的祈禱」。

ㄉㄨㄞ ㄉㄨㄞ 被撞之後,目前還在觀察中⋯
讓我分享一下「祈禱&覺察」故事⋯

.
雙十節早上,我一個人在家打算慢慢整理手邊事情,同時也計劃帶我心愛的狗狗「ㄉㄨㄞ ㄉㄨㄞ」去寵物美容,因為他的頭髮已經長到像“鬼眼太郎”,頭髮整個遮住眼睛了,而爆衝的個性,有時去社區頂樓尿尿時,會因為頭髮遮住眼睛視線不清楚,而糊裡糊塗撞到門框,雙十節,難得附近寵物美容店假日有開,所以快中午時,想把他送去美容。

我帶著他出門,一路他也很有默契,跟在我的後面,我們一起坐著電梯到地下停車場,我請他自己跳上機車踏板,他也很有默契,自動就跳上去了。

寵物美容店就在巷子口,騎機車不到3分鐘就到了,停好了機車,看到寵物美容店老闆,我開心打招呼,我也叫ㄉㄨㄞ ㄉㄨㄞ,從機車踏板下來,我一直叫他跟我進店裡,但他都待在原地,似乎有些“遲疑”⋯

是怎樣!抗拒洗澡嗎?

我吼的更大聲了!
我說ㄉㄨㄞ ㄉㄨㄞ你給我過來!
我們要去洗澡,趕快給我進來!

結果⋯
他突然往外衝,而外面就是大馬路⋯

我非常的緊張,我說趕快過來!
快點!很危險快點過來!

結果後面一台機車,
不斷地往ㄉㄨㄞ ㄉㄨㄞ的方向衝過去⋯

什麼是「無力感」呢?

就是你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心愛人事物,
被突如其來的狀況衝撞,直接碾壓過去⋯

我衝過去,但早已經來不及了⋯

機車碾過ㄉㄨㄞ ㄉㄨㄞ身體的後半段,
我看著他不斷在尖叫哀嚎⋯

我觸碰到ㄉㄨㄞ ㄉㄨㄞ的時候,
我想他可能真的非常痛吧,他咬住了我⋯

我說,怎麼了怎麼了?有沒有受傷?
我非常心急,但又企圖欺騙自己,或許沒問題⋯

這時騎著機車的母女也停下來了,她說她真的無法閃避,所有的發生都太快了⋯ 我說真是不好意思,是我自己不對,我沒有繫上牽繩,你們不要擔心,你們就先離開吧。

我抱著ㄉㄨㄞ ㄉㄨㄞ,他一直哀嚎著,
我試著把他放在地板上,我說你走路看看⋯

他瘸著腳,很辛苦的移動著⋯

我趕快抱起來給寵物店老闆看,老闆很慎重摸著他的骨頭,老闆說這個他也不能判斷,但現在真的還不能洗澡美容,最好先把他帶回家休息。

我騎著機車,腦袋一個念頭說,沒有事情的,他一定會好好的,可是另外一個念頭又很不爭氣,可是⋯ 可是如果他真的怎麼了,該怎麼辦?

.
我帶著擔憂,開始騎車去我們家附近的動物醫院,但第一家要下午3:30以後才開始營業。這樣可能拖太久了… 於是我很緊張,趕快再繞到第二家動物醫院,一邊騎著機車時,我一邊去調閱,我附近三家寵物醫院的「能量」是如何?

第一家能量大概在80分,不過營業時間對我來說實在太晚了,因為下午我還有很多天使靈性諮詢個案要服務⋯ 而我現在要前往的第二家,分數大概60分~80分,結果… 剛好騎到店門口,發現他們今天“國慶日公休”⋯

於是我忽然想起,我前幾天有看到我們家附近有一家動物醫院,我去調閱那個能量資料,我發現有80~90分,只是不知道今天假日他們會營業嗎?

一路上抱著ㄉㄨㄞ ㄉㄨㄞ,一邊騎車,
只要經過一些坑洞,他就會跟著痛的尖叫⋯

騎到第三家寵物店門口,謝謝老天爺,他們有營業!

進到動物醫院裡我其實很緊張,可是也無可奈何只能等待,因為醫生正在幫其他的毛小孩看診,於是我們在現場等待著⋯ 櫃檯護士助理小姐,也利用空檔過來幫ㄉㄨㄞ ㄉㄨㄞ 量心跳和體溫,那時測量出來還算是正常⋯

因為現場的人還蠻多的,
我陪著ㄉㄨㄞ ㄉㄨㄞ坐在地板上,
我忽然發現我內心有很多的「憤怒」!

●我很想要-
找一個什麼事情&對象,「讓我可以指責」!

如果我「怪罪」,那輛機車上的母女呢?
如果我「怪罪」家裡朋友,沒幫忙照顧呢?

這個念頭才閃過不到1秒鐘,
我就知道我在「推卸責任」!

因為根本就不是他們的錯!
我只是心裡非常難受,想找「替死鬼」出氣⋯

一瞬間,我開始「怪自己」,
我開始很憤怒“憎恨”討厭自己的粗心,
覺得都沒有把ㄉㄨㄞ ㄉㄨㄞ照顧好,
我實在是“太罪過”了!!!

又忽然間,
我感受到... 我內在的「聖靈思想體系」。

這個幻象世界,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需要定罪”,無論是評斷指責別人,還是自我譴責否定自己,這都是不需要的;唯一要做的是「寬恕」。

「寬恕」- 以為靈魂創造了罪大惡極的後果,
但心靈實像,在神的眼中,一切都是圓滿無罪!

(有些人的謬論會擔心,若認同世界是幻象,
反正都是一場夢,所以會不會就“胡作非為”?
但當一個人越是“往內覺察”,“渴望平安”,
就“更不可能”會有- 不尊重人的攻擊意圖。)

於是我跟聖靈祈禱,請聖靈協助我「寬恕」-
我內在此刻,不斷升起的“罪咎&自責”,
也請聖靈協助我肯定,內在永恆平安的自性。

我的「心」突然開始能漸漸「平靜」下來,
讓我可以在當下,更客觀面對這一切⋯

.
於是我想到了,
我可以在醫生幫ㄉㄨㄞ ㄉㄨㄞ看診之前,
先為他帶來「能量祝福療育」啊!

於是我開始「搜尋」我的靈性資源,
我開始去感受用“哪一種能量”
可以幫助到此刻的ㄉㄨㄞ ㄉㄨㄞ?

因為我可以連接「基督聖靈」,也可以連結「天使聖團」,或是我家鄉的「光頻天使聖團」,也可以打電話給「觀世音菩薩」,以及「第七密度高我」,也可以運用「光源療育」⋯

快速地篩選過“每一種能量品質”之後,
我先不考慮太過高頻的能量,
而是選擇比較貼近人世間的「光源療育」。

對我來說,那像是一種「靈氣能量」,
可以“更貼近”個案療育者當下的需要。

打開「光源療育」場域之後,
我迅速掃描 ㄉㄨㄞ ㄉㄨㄞ生理狀態,
哇~~~ 有點不妙⋯

因為我看到他的內在系統,不斷在「出血」⋯
一片紅色的血光,在他的下半身不斷地擴散
(這裡指的是 內在靈視力)

我不斷運作「光源療育能量」,開始為他釋放這樣的狀態,我也感受到他的更裡面有很多的“恐懼&驚慌”,我也持續的用能量,幫他清理釋放⋯

在能量感知閱讀中,我也看到他的下半身,某一個部分似乎有“黑色的能量”卡住,訊息解讀是- 可能“骨折”了⋯

我閉著雙眼,維持在這樣的能量療育品質大概一小段時間,過程中我也不斷打嗝,將許多需要代謝的雜質排放出去⋯

過了一會,我感受到能量運作告一個段落,我才再次張開雙眼。

看來⋯ 還要再等兩組客人,而醫生也知道我們的情況,那就相信這一切的安排吧,我這麼告訴自己…

.
突然我看到一組正在處理後續階段,準備離開醫院的兩隻狗狗,是一對夫妻帶來的,其中一隻狗狗「不斷顫抖」,是一種“心因性”的恐懼,我知道這隻狗狗,其實需要「能量收驚」⋯

我將我感受到的狀態,用“婉轉”的方式,試著跟這一對夫婦簡單聊天,我說,這一隻一直發抖的狗狗,在“兩三個月前”是不是有發生什麼事情?因為他在那個時候“開始很恐懼”⋯

美人太太望了一眼丈夫,若有所思地回答著,“兩三個月前”,就是他們剛收留他的時候,他是一隻“流浪狗”⋯

我心裡想,原來狗狗的不安定感,莫名的擔憂,是害怕自己“再度被遺棄”,那個“恐懼”一直在他心裡作祟⋯

於是我跟那個帥哥爸爸講,我說,不知道你們同不同意讓我為這隻狗狗帶來「祝福」,有一點像是“能量祝福”⋯

帥哥爸爸說,可以的。
於是我便為狗狗快速地帶來「能量收驚」

其實要執行這一件事情之前,我有先詢問過「天使聖團」,我適合進行這件事情嗎? 否則我太過自以為是,也可能干擾別的靈魂的學習課題,不過得到答案是:可以的。

做完能量收驚,他們離開之後,我又等了兩組客人和毛小孩,終於要輪到我了,而我發現ㄉㄨㄞ ㄉㄨㄞ 好像開始不由自主的流口水⋯ 我有點擔心⋯

.
是一位女醫師,她請我將ㄉㄨㄞ ㄉㄨㄞ 抱到寵物診療台,我也描述整個事情發生的經過,女醫師說,狗狗之前有先尿過嗎?因為如果沒有的話,被機車碾過的時候,假設膀胱裡有很多沒排放的尿液,有可能會造成“膀胱破裂”⋯

然後也可能會引起很大量的“內出血”,至於骨頭的部分,要照X光,才能更詳細的判斷⋯ 於是我讓女醫師將ㄉㄨㄞ ㄉㄨㄞ 帶去照X光,而我在外面,聽到ㄉㄨㄞ ㄉㄨㄞ 在尖叫⋯

X光照片出來之後,
女醫生說,看起來骨盆有一些裂損,
其中有一些細小的骨胳,的確是斷裂的。

但是最主要的大架構,包含他的後腳,
目前看起來並沒有斷掉和骨折⋯

但可能有傷到肌肉或筋膜,
因為很明顯看到他右後腳,沒辦法自然伸直⋯

我說那到底該怎麼辦?有需要開刀嗎?

其實… 我不確定,那是不是我的「天使訊息」,因為在稍早等待的時候,我就收到一個訊息,ㄉㄨㄞ ㄉㄨㄞ「不用開刀」,可是通常我自己是“不能”這樣「作弊」的,我可以幫其他有緣朋友解決疑難雜症、回答問題、將「天使指引訊息」轉達給對方,可是如果是問我自己私人的事情,會因為我自身「頭腦執著&太過擔憂」,所以訊息其實會混亂,很多時候反而會是「小我的訊息」⋯

這時女醫生說,就她目前初步判斷,應該不至於需要開刀,如果不放心的話,她會介紹我台中一個更有名的「動物外科手術醫院」。她建議如果要進行這個評估,要把握在- 三天72小時,黃金治療時期之內。

我詢問如果開刀可能要多少錢,她說通常至少要兩三萬元以上,我快速問到這家醫院,“雙十節國慶日”,同樣不知道有沒有營業,因為在網路上查到他們現在是中午休息時間,一切都要等到下午三點,才能打電話過去問,如果有營業的話,才能預約看診⋯

回到家,我先給ㄉㄨㄞ ㄉㄨㄞ吃醫生開的止痛藥&止血藥,我一方面也開始準備這筆“開刀金錢費用”。我同時想到,當時能夠結緣ㄉㄨㄞ ㄉㄨㄞ,其實根本花不到台幣一萬塊,現在動一場手術,就是“幾萬塊”幾萬塊的起跳,念頭才剛閃過,我就讓它過去了,因為我知道無論怎麼樣,如果真的要花這筆錢,我一定都是會想辦法去治癒ㄉㄨㄞ ㄉㄨㄞ的!

因為對我來說他不是寵物,
他是我的「家人」!!

我請朋友幫忙,因為我下午的「天使靈性諮詢」,已經從三點開始早就排滿了,我想這些朋友願意在雙十節來請我幫忙,他們一定也有很多“要緊的事情”⋯ 於是,我把ㄉㄨㄞ ㄉㄨㄞ 要注意的事項,和X光檔案照片,都交代給朋友,請他三點的時候,趕快幫我聯絡醫院⋯

.
「坐立難安」

「坐立難安」,就是你知道必須專注工作,
可是某方面,你又忍不住會知道-
你心裡「非常擔心」私底下的其他事情⋯

我再一次跟天使和聖靈祈禱⋯
我知道,我如果不專注,對前來找我服務的個案朋友,是不公平的!

我請天使和聖靈協助我,
「寬恕」我內在忍不住升起的“擔憂”,
「寬恕」我忍不住“執著”在意的“得失心”。

我請聖靈協助我,
再次肯定我內在的「聖靈思想體系」!

無論這個紅塵幻象發生什麼事,那都是一個夢中的歷程和體驗,在我們的「心靈實相」中,永恆地都有接受到上主的照看,我的心靈永恆都是「純潔無罪,圓滿無缺。」

於是,再一次,
我的「心」能漸漸「平靜」下來⋯

在跟聖靈祈禱後,我知道無論ㄉㄨㄞ ㄉㄨㄞ 生命是否真的有什麼三長兩短,還是他的後腳會有什麼樣的狀況,或是下午三點的醫院有沒有開業診療,還是根本就沒有營業⋯ 我知道越過身體的病痛,ㄉㄨㄞ ㄉㄨㄞ的「心靈實相本質」,也都跟我一樣- 始終是 「純潔無罪,圓滿無缺。」

就算是在這一場夢中,最壞的打算,
我也都會持續的陪著他,越過他身體的皮囊,
去看見和肯定,他內在的圓滿和自性。

一個小時,天使靈性諮詢個案結束後,
我趕忙打電話給朋友,我問醫院有沒有開?

他說有,但還在“等候”醫生的診療⋯

緊接著,我服務第二位天使靈性諮詢個案,
終於又是一個小時後,我趕緊打電話給朋友,
我問,現在醫生“怎麼說”?

他說醫生說,就像那一間小型動物診所說的一樣,暫時「不用開刀」,的確骨盆有些裂損,就先帶回家休養,如果這幾天“大小便&食欲”都沒有不正常的話,應該就不需要擔心,但如果有什麼狀況,再趕快帶回到醫院來⋯

前天早上,ㄉㄨㄞ ㄉㄨㄞ 車禍第二天,我看著他雖然還不夠有活力,但好像有稍微比較安定了⋯

一個天使訊息告訴我,可以讓他飲用我自己也有在喝的「能量有機蘋果園」,因為那裡面有非常高的抗氧化&抗發炎成分⋯ 我仔細看了一下蘋果園成分,初步判斷裡面好像沒有狗不能吃的成份,於是趕快泡了一些餵ㄉㄨㄞ ㄉㄨㄞ喝⋯

我帶著他去外面簡單尿尿,
“右後腳”還是一跛一跛的⋯
身體也還是不太能自在行動⋯

可是⋯
他一直都會在後面“努力”跟著我⋯ 
這讓我感受到- 心裡更不捨⋯

祈禱吧!

「平安的祈禱」!

●「平安的祈禱」,意味著,無論 ㄉㄨㄞ ㄉㄨㄞ之後身體會變成怎麼樣,我都會穿越他的皮囊,帶著愛,看見他內在的「圓滿無缺」!

然而「恐懼的祈禱」,
則是會執著在,非要他一定怎麼樣不可,才“有資格”叫做平安,這樣的平安是「有條件的」,其實更裡面是「恐懼的」。

好像他的身體真的不好了,他的靈魂就骯髒了,這樣的信念,從我內在投射出來,就成為「恐懼」,奠基在這樣的恐懼上,而進行的祈禱,就是「恐懼的祈禱」。

「平安」!

我真心渴望的是「平安」!

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都知道ㄉㄨㄞ ㄉㄨㄞ的心靈,
都是「永恆平安」的!

而我的「聖靈信念系統」,
也將會觸動他內在的「神聖本質」,
也協助他脫落他小我的擔憂恐懼,
進入「更大的平安」!

「平安」
讓我持續的寬恕,學習進入我更深的平安,
也願這一份平安,祝福我親愛家人:
ㄉㄨㄞ ㄉㄨㄞ。

我愛你 願你一切都好。
我親愛的 ㄉㄨㄞ ㄉㄨㄞ

如果可以的話
也請大家在心中 祝福他
謝謝大家

.
祝福

在聖靈照看中 知曉心靈的圓滿
平安喜樂 常駐在生命中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以上「心靈碎碎念」對話,節錄自「天使能量屋Line群組」,如果你能接受- 我傑克希每一天的“心靈碎碎念”,並跟我們做過進一步交流,例如前來諮商過,歡迎“臉書私訊”天使能量屋,小天使上班後,會再協助你加入!也希望,你能有許多隱藏版的「心靈啟發」。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2: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愛買中港店)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
●【穿越 靈魂慣性,踏上 人間天使幸福旅程!
2018九月開始- 傑克希「靈性服務新調整」】
https://bit.ly/2wtLEO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祈禱 覺察 寵物 靈氣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