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使靈性諮詢」中,看到個案朋友,依照“天使指引建議”進行改變,生活能越來越精彩,我會感到與有榮焉,但也有一些例子,在天使建議之中「被說中」,我則會「覺得無奈&為對方感到不捨」…

這一則靈性諮詢故事,是一位美人老闆娘,
「經營公司&婚姻」過程中的矛盾&拉扯,
徵詢她同意後,希冀也能為彼此帶來啟發,
在天使靈性諮詢過程中,也希冀她能:

「不被“假幸福”綁架- 活出真幸福!」

.
其實一開始⋯
美人老闆娘,是來問公司經營方向的!
沒想到,間接才發現「婚姻有地雷」⋯

大概一年多了,美人第一次預約天使靈性諮詢時,想知道和老公一起經營公司,如何能有更多成長,他們在目前所屬的產業界“小有名氣”,可是想要更往上突破,則還是有一些瓶頸,所以當時便預約了「天使靈性諮詢」。

在天使靈性諮詢中,我說你們在業界“口碑”,還蠻受到肯定的,你們的產品也蠻有“品質”的,請問實際狀況,是天使聖團讓我感受到的這樣嗎?

美人老闆娘說,的確是我說的這樣,可是他們想要再突破,因此在資金調度上,他們還是有壓力⋯

在幾次天使靈性諮詢過程中,順著美人老闆娘提問,天使聖團也進一步給出他們公司在海內外市場的大略建議,而許多實際狀態在天使訊息分析中,美人老闆娘也覺得恰如其分。甚至,在去年開始,她想知道是不是有銀行,或者是更大公司願意「投資」他們?我這裡得到的天使回應, 我說我感受到:「機會非常大」。

後來,「的確」,銀行真的有“更多資金”挹注到他們公司裡,甚至在今年更早些時候,有一個更大國外公司“非常欣賞他們”,想要整併收購他們公司!

不過⋯ 在這「看似蒸蒸日上」的公司經營之外,
美人老闆娘從去年開始,她發現「老公怪怪的」⋯

她發現老公跟一位外面廠商「女業務」走很近!
但在當時她又沒有明確證據,她試著詢問老公,老公也極力否認!於是,當時在天使靈性諮詢中,她便想知道老公的“心靈狀態”會是如何?

我說,天使聖團讓我感受到,你老公的心,「並沒有」在這個家裡面,而在“能量層面”上,也的確,你老公跟那位女性朋友似乎有一些「曖昧情愫」⋯

不過,畢竟我這裡只是靈性諮詢,所以只能當成“參考”,如果你真的擔心這件事,可能還是需要有“更確鑿證據”。

.
過一段時間,美人老闆娘再次前來天使靈性諮詢,
她說⋯ 她真的發現:「老公外遇 實際證據」!!

她非常傷心難過⋯
而在當時的天使靈性諮詢中,我也給她一些在婚姻中的應對建議,我說你老公「感覺自己快發了」,所以一整個開始「想要被人家吹捧」,有“虛榮心大頭症”,因此這個時候有任何女色誘惑靠近,他便很容易“把持不住”,會想跟別人曖昧談感情⋯

美人老闆娘說,老公被抓到外遇的時候,
事後有一直跟她“道歉”,說他“一定會悔改”,
請她「再次給他機會」⋯

我在天使能量場中,我繼續感受著⋯
我說,你老公目前的心「很矛盾」,他知道自己做錯事,可是,能不能“真正收心”回到這個家裡面來,可能還有一些「學習成長的路」需要去經歷....

目前這個階段,你試著再跟他經營婚姻看看,或許你老公會有一些改變也說不定,不過我感受到他,可能他「暫時沒辦法」一次就學會就是了⋯ 但沒關係,就先試試看吧⋯

的確,老公外遇剛被抓包的那一陣子,老公“突然變得很乖”,會不斷對她很好,會買很多名貴包包給她,但美人老闆娘心還是沒辦法馬上修復,所以也只是默默觀察和體會著。

又過了一段時間,美人老闆娘再次前來靈性諮詢,
因為說不上來,她就是覺得「老公還是怪怪的」!
她想要知道- 老公是不是跟那位“女業務”分割清楚了?

美人不問還好,
一問之後⋯ 我表情「再次凝重」⋯

因為在天使能量場中,我發現她老公的“能量”,依然和那位女業務的“能量”- 還是「繼續糾纏在一起」的!我很婉轉說出,天使聖團讓我收到的訊息⋯

美人老闆娘聽到後,覺得「很不可思議」!
她老公真的會「這麼白目」嗎??

我說,這些訊息“參考”就好,實際上就像我上次說的,
還是要有「確切證據」,否則就當作是一種參考就好。

.
沒多久⋯
美人老闆娘前來靈性諮詢,
她說⋯ 她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因為她真的「又再次 抓包老公」了!!

她老公跟女業務「真的有繼續交往」!!!

美人老闆娘問我說,到底該怎麼辦?
她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她一個人要待在公司裡面帶領底下員工,還要處理一大堆財務&資金調度問題,結果她老公在外面打著業務推廣名義,卻不斷在跟別人約會,她這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她回到家,還要去照顧他們年幼的小孩,還要服侍老公的爸爸媽媽,還有一大堆不合理的家規她要遵守,她真的覺得好累⋯

我說,如果先不管這些實際狀況,
撇開這些要盡的責任,你會想怎麼做呢?

「我不想要再進公司了!我不要當沒有薪水,忙到焦頭爛額的免費勞工!我也不想要再回到那個沒有溫度的家,把我當免費的瑪麗亞,我想要先搬出去!」

我說,可以!就先這麼做吧!

如果,你的老公還「死性不改」,
沒有發自內心跟你道歉、把你挽回,
那他撐起來“表面虛華的一切”,
很可能即將會:「兵敗如山倒」⋯

意思是,如果這個公司沒有你這個老闆娘在裡面協助做主,你老公他“自己一個人”「沒有那個格局&能力」去撐住這家公司的!公司很可能會開始「大幅走下坡」…

.
幾個月前,美人老闆娘真的暫時搬出去。
不過她再次前來天使靈性諮詢,是因為他們的公司獲得一個“大公司”的青睞,要用一筆「非常豐厚高價」收購他們公司!她想知道是否一切會順利?

然後她總覺得老公私底下,
提的一些“公司財務建議”,
她說不上來就是「怪怪的」⋯

我說,關於公司收購,你老公「開心的不得了」!
不過如果對收購公司獅子大開口,或掉以輕心,這個機會就不見得會順利,而我這邊感受的是「公司目前的營運能量變化」,而「不是算命」,所以一切都還“未成定局”,因此,把我們自己該做的「份內事」做好就可以了。

而關於你老公的“公司財務”提議,其實「不完全是為你著想」,裡面相當大部分他只考慮到他自己,會建議跟律師和相關專業人員確認實際狀態,再謹慎回覆那些“公司經營”的財務劃分協議,會比較妥當。

然後她說,她接下來要講一個「更難過的事情」⋯

就是老公在她離開公司的這段時間,
居然把外面那一個「外遇狐狸精」,
“正式”請到公司裡面「接替她的位置」!

全公司員工都覺得“很弔詭”,也很替她感到不捨…

我當下聽到時「傻眼+翻白眼」!!

而且,老公還把這個狐狸精,
帶到孩子面前,看似一家人一起開心出遊⋯ 
可是諷刺的是,那個女生實際上“還沒離婚”,
「她自己 也有自己的家庭」!!

我說糟糕了⋯
這麼瞎的事情,你老公還可以「公私不分」,
他的「大頭症 虛榮心」已經“無限蔓延”到天邊了,
你老公經營的公司事業,很可能即將「兵敗如山倒」⋯

.
前陣子,美人老闆娘再次預約我新階段調整後的「天使靈性諮詢」,因為她說這兩個月發生非常多事情,她想要知道他們「公司&婚姻」,到底該怎麼面對?

她說,這幾個月他們的公司,
在老公作主下「真的快倒了」!

天使聖團說的狀況,真的都發生了!

「銀行」,不但把所有資金都抽走!那一個本來很欣賞他們的「大公司」,似乎也開始變得更謹慎&想要收手,一切好像都開始“變調”了⋯

而他們的公司財務,在老公跟“地下錢莊”周轉中,
「財務缺口 開始越滾越大」⋯

老公,最近則不斷「求她搬回家裡」!

老公說,家裡真的不能沒有你!
公司也非常需要你!小孩子也非常需要你!
求求你趕快回來吧⋯

老公還特地準備了切好的水果,
到她在外面租的地方找她,還親她臉頰一下⋯ 
因此她想要知道關於這一段「婚姻&公司」,
她到底該怎麼辦?

這次天使靈性諮詢時,我進入天使能量場,
並感受著他們夫妻「各自的心靈狀態」,
我嘆了一口氣,張開雙眼看著美人老闆娘⋯

我說,一直到現在的你,都還是「非常非常憤怒」!
而你知道你們公司面臨巨大挑戰和老公最近發生的倒霉事,
你心裡其實還“蠻痛快”的!因為你真的「非常難過&生氣」。

你問我說,該不該回這個公司?
該不該再回到這一段婚姻關係?
該不該繼續跟這個男人在一起?

但我要請問你,假設現在沒有這些“財務問題”,公司營運也非常良好,而你和你老公,一起待在你們自己的主臥房裡,請問「你還願意,讓他碰你嗎?」請問,「你還覺得自己,是愛他的嗎?」

美人老闆娘立即回應:「真的沒辦法!」
不要說接吻親嘴,就連被老公觸碰,
美人老闆娘都覺得「很不舒服」!

我說是啊!
你的「心」已經告訴你答案了!
你還需要別人來告訴你嗎?

所以⋯ 你更背後,
讓你「心識模糊不清」不忍心做決定的因素是- 
你擔心你真的離開這個家後,“一切就會毁了”!

你的“孩子”,就會變得不幸福,
你的“人生”,好像就會不完整⋯

但親愛的,「什麼叫做完整?」,
難道是「不斷犧牲&欺騙自己」去討好別人?

「可是我爸媽說,老公外遇沒有關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就繼續待在這個家,用我老公、吃我老公的,至少我的“物質經濟生活”都會是穩定的⋯」

我說,別傻了!你不覺得自己是被關在籠子裡「沒有靈魂的小鳥」,每天都有免費的飼料可以吃,可是翅膀卻好像被剪斷了,「心也跟著碎了」不是嗎?

美人老闆娘說,心情真的就是我說的這樣,她也有跟她爸媽說,就算物質生活不需要擔心,可是她的「心靈&人生」從此之後都會“不快樂”,她覺得她真的「沒辦法忍受」!

我說是啊,所以該怎麼樣面對,
你已經開始有“初步頭緒”了....

.
接下來,我來說說「你老公目前的心態」。
他不過是在:「找人救火」!

他「不是真正愛你」才把你找回去家裡,他是要請你「幫他救火」!他要你回來「幫忙顧孩子」!他要你回來「幫忙重新整頓公司財務」!他其實心中對你“根本沒有愛”,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新的變化,但“至少現在”他並不是真心愛你!

他的切水果、他的臉頰親吻,都只不過是他的「業務手段」!他的目的,就是希望你在他人生「快要崩盤」的時候,可以讓他“重新穩住站起來&賺大錢”!

「傑克希老師⋯ 其實我老公自己有去問過“神壇濟公師父”,濟公師父說,如果老婆真的離開這個家,他的人生就會開始“衰敗”了!濟公師父說也沒辦法幫他,因為這是他該學的“教訓”。」

我說是啊,誰叫他一直「死性不改」,一直在“利用別人”,而沒有真心替你著想!如果你今天,被他「表面演戲」而跟著心軟,回到公司開始幫他擦屁股,回到家裡開始當瑪麗亞,但由於你老公的心「沒有真正覺悟」,所以就算你們能再次站穩腳步,你老公“很大機率”,還是會「驕傲自大 + 繼續外遇」⋯

如果你要選擇這個體驗,我也會尊重你,
天使聖團只是讓我知道,可能的“平行時空”事件發展,
我只是分析你們目前「各自心態」和「心靈能量狀態」。

而關於「孩子的問題」,會建議你不要過度擔心,以你的狀況來說,如果能爭取到“小孩監護權”,對小孩子來講會是比較好的,因為他們的爸爸實在是“太沒責任感”,只會「逢場作戲」,不見得能真正將心比心,去照顧孩子⋯

.
「孩子」會因為爸媽的分開,
而讓“未來幸福”打折扣嗎?

的確,如果大家都能有圓滿家庭,誰會不想要?

可是問題是⋯
你們這個家已經是在「互相欺騙」的能量場裡面了!

為什麼要“欺騙自己”,明明自己已經不再愛你老公了?

為什麼要讓老公欺騙你,
反正他暫時不可能真正回心轉意,他只是想要利用你?

在這樣「互相欺騙」的夫妻關係中,
是如此的不坦蕩蕩,難道你也要你的孩子,
學習他“爸爸的謊言欺騙”?學習“媽媽的犧牲委屈”?

在國外心理學家“調查報告”中,他們統計發現,「假幸福的家庭」,互相欺騙的夫妻關係,將會讓他們孩子,日後在潛意識中學習到「扭曲心靈狀態」!他們長大之後「心靈反而會“更不健全”」!

在這樣的狀態中的孩子,會習慣用「逃避&說謊」去欺騙別人!因為他們發現- 反正他的爸爸也可以這麼做,然後看似又能維持“假和平”生活,那為什麼他們不能學習「說謊&逃避」呢?

在這個狀況中的孩子,也容易學習到媽媽「委屈自己+討好別人」是應該的!因為他們的媽媽也是這麼做啊⋯ 所以他們才能擁有“看似和平”的家庭生活,所以人生,或許就應該要「委屈自己+討好別人」吧?

請問,照這個狀況下,先不說家裡夫妻長年的吵吵鬧鬧,會怎麼影響孩子的身心成長過程,就算你的孩子看似擁有穩定物質生活,請問跟你自己「被關在籠子裡,被剪斷翅膀的小鳥」又有什麼不同呢?反正最終他們學習到的都是「欺騙自己的心」⋯

.
所以,現在「打開天窗說亮話」,把該跟你伴侶說的“真實內心感受”,毫不保留地說清楚,甚至如果你的老公還是依然死性不改,那進一步談到「離婚」那又如何呢?這才是真正讓“彼此解脫&成長”,「最健康的方法」!

請不要擔心「孩子」!
每個靈魂投胎前,都會知道自己設定的「靈魂功課」,有沒有可能你的這個決定,只要事先好好的先跟小朋友溝通,他們的心靈反而能「提早成熟+學習」呢?

或許夫妻分開的過渡期,小朋友會有一些不安定感,可是只要你的「愛」,沒有離開過他們,在他們成長過程中,還是不斷呵護他們,他們一定能感受到你「滿滿的愛」!他們一定會慢慢走出來的!

是的!
不要再被「假幸福」的婚姻綁架了!

請你「看破」,你的伴侶現在「真的沒有準備好」可以好好來珍惜你,你必須學會放手,讓他自己在紅燈酒綠中“跌跌撞撞”,有一天他才能真正的“大徹大悟”!

不需要用你的“青春&真心”,去替他“償還債務&經營公司”,等到他飛黃騰達的時候,又再次“把你一腳踢開”⋯ 真的不用進入這個循環,不是嗎?

飛吧!
勇敢往前飛!

你會發現你的內心良善&事業才華,
將會讓你相遇下一段「真幸福」的旅程!

最後,美人老闆娘說,她希望她的這個故事,
可以幫助被困在假幸福婚姻裡的女人,
讓大家可以開始有不同想法&啟發,
或許能重新活出- 無限寬廣的藍天!

.
祝福

在坦承中 活出真幸福
平安喜樂 常駐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2: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愛買中港店)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
●【穿越 靈魂慣性,踏上 人間天使幸福旅程!
2018九月開始- 傑克希「靈性服務新調整」】
https://bit.ly/2wtLEO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 家庭
    全站熱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