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在家人群組,收到「很震撼訊息」!
我媽媽,傳了很多“長輩圖&公投言論”,
裡面主張「多元成家議題&性別尊重教育」,
一定要在公投日當天,“極力反對”!!
誓死捍衛傳統,適者生存,人類才不會滅亡!

我傑克希當下看到時,「非常震撼」⋯
因為,我在家中「出櫃」,已經十多年!
我早就跟他們說,我是一位「同性戀」。

.
我記得十多年前,跟我爸媽「出櫃」時,
他們問我,要不要去看「精神科醫師」?

我說,當然沒有問題!
可是我希望,「你們全部跟我一起去」。

因為醫生或許想「治療」的,是「你們」⋯

「同性戀」,在許多身心醫學上研究,
醫學發現,這「並不是一種疾病」!

因此,或許精神科醫師,會想輔導你們-
因為“不了解”,而暫時產生的恐慌心態⋯

就這樣,這十幾年來,家人們慢慢為我給出一些空間,我也開始可以“真誠”坦蕩蕩地,將我的交往對象,不躲躲藏藏帶到他們面前。而我也很“珍惜”這樣的支持。

於是,我一直以為,我媽媽應該已經「了解」我的狀態了,直到這次即將選舉公投的「多元成家」議題被拿出來討論,她在家庭Line群組中,直接漠視我的存在,傳了「反對資訊&扭曲言論」時,我才如此“驚訝&震撼”,原來在她心中,我是不應該「被祝福」的⋯

於是,我回應了這一串訊息:

.
『親愛的媽媽,你現在傳的「這些訊息」,是一種不清楚狀況下,對於同性戀族群的歧視和霸凌。你知道我小時候,就是因為同學和老師對我的霸凌,而想要「自殺」嗎?

那就是因為當時沒有這些「教育理念」,
讓我覺得自己是「一個怪物」…
也讓大家「合理」歧視霸凌我!

甚至,是在「老師」的帶頭下,
直接在課堂上,把我叫起來「羞辱」!

媽媽你要知道,教育“不會改變”一個人的性向,只是會讓小朋友更懂得“尊重”不同個體間的差異,就像教育男生不要隨便去翻女生的裙子,這是需要去教育溝通的。

教育“不會改變一個人的性向”,因為如果可以改變,我不就早就“被改變”成異性戀了嗎?但我發現,從小時候開始,我就會主動欣賞男生!縱使,曾經企圖說服自己要當“異性戀”,但成長過程中,同性對我的吸引,總是要大上許多。

而我很高興,我“沒有被改變”!不然我現在可能在傷害,你們曾經要我「相親」認識的女孩!說不定,明明結了婚,生了小孩,卻因為感情壓抑&對自己不誠實,而在外面和男生搞外遇…

也就因為這樣,我覺得同性戀,應該平等擁有民法上的“合法婚姻”!因為當檯面下,不知道如何跟社會大眾交流的“同性情感議題”,能被攤在陽光下,受到“平等對待”甚至是祝福,那才會讓同性戀族群對於「未來」,願意為自己的感情&交往的對方,帶來更多「承諾&保障」。

因為,當這些人看得到“未來”,對於感情才會“更認真面對”,而不會像社會議題報導中,某一些邊緣化朋友,覺得反正走一步是一步,反正“未來沒有保障”,而不負責任,認為“及時行樂”就好,其實在那背後是一種「深度悲傷的“自我放逐”」。

媽媽,請你要知道,當你接受你那些同年齡長輩朋友“恐慌洗腦”的時候,別忘了你親生的大兒子,他四十多年來,因為整個“社會環境”的歧視言論,所受過的身心創傷&暗自躲在角落,流過的淚。

當時整個社會環境的歧視,讓我流下無數眼淚,曾經一度想要自我結束,那是一道道的迫害,“凌辱&心碎”!

終於40年後,這個小男孩長大懂事了,他有這個義務,讓這些淚水化為祝福,希冀可以讓這個社會,有更多包容和接納,讓人們周遭身邊那些「不太一樣的人」,他們都能感受到造物主「沒有分別心的愛」。

「誰是正常優秀的,誰就可以活著?
誰是自然演化下的正常人,誰就可以活著?」

以上這種信念,就像是一種性別議題的“希特勒主義”,用一種威權手段,剝奪&犧牲別人的生存…

然而,什麼叫做「優秀」?
什麼又會被叫做「正常」?
是誰來定義的?

這是一種「比較&分裂&憎恨」。

因為-
“正常標準”,可以「無限上綱」!
依照這種菁英份子的“分裂&排他思想”,
似乎只有最聰明,有錢的人,才應該活著…

然而,我也知道這個“多元成家議題”,千百年來在東方國家,一直都沒有被正式拿到枱面上討論,因此那會讓習慣在既定傳統的人們,感到擔心害怕,會擔心社會變得荒腔走板,好像失去倫常…

但敞開心去“了解&交流”,只會讓這個議題,得到更多良善進展的可能,如同:中東地區,女性意識逐漸覺醒,爭取“兩性平等”的民主議題,就像百年之前,美國黑奴爭取“種族平等”的民主議題。

這些重大改變,需要去“互相溝通理解”,因此,我覺得這次的多元成家公投議題浮在台面上,無論最後結果如何,那都是一個很棒,不同角度聲音理解的過程。

因此,我親愛的媽媽,當你在傳這些“長輩圖&反對訊息”的時候,請你也問問看我這個「當事人」,這個曾經小時候想要自殺的「同性戀」…

或許,最後你還是會有你的堅持,可是至少我知道,在你散播那些為反對而反對的言論前,你有來試著跟我交流過,讓我知道,至少你曾經想要試著努力過…

然後我要說的是,不論這次的“多元成家”公投議題,你最後的結果會選擇什麼,你永遠都是我的媽媽,我也永遠愛你。

因此,我也希望,無論我是不是“同性戀”,
你都能理解,我對你的愛“沒有分別”。

那麼是否,你也願意“沒有分別”的,
讓我感受到,你試著理解我的可能性?

願我們在愛中,沒有分別。

我愛你,謝謝你。』

.
除了我媽媽積極表態之外,關於這次「多元成家&教育」公投議題,我發現很多年輕朋友,雖然心中有“比較敞開”的立場,可是在我的間接訪談中,原來他們都「不願意」主動去投票⋯

他們認為,就算這些議題吵得沸沸揚揚,公投結果就算是不利的,他們也覺得「沒有關係」,反正他們會“過好自己的生活”⋯

所以他們“不願意”「主動投票」,覺得意興闌珊,縱使“有可能支持”,但「也不想真正投票」參與⋯

可是親愛的,這世界&社會的所有政策,都是在你“願意親身參與”的過程中,才能跟著一起「逐步改變」的!

無論你支持不支持,只有你願意“主動參與投票”,才能讓這整個世界,因為你的“加入”,而開始有不一樣的進展與變化!

當我們看著社會新聞,說這些死同性戀,就是愛亂搞,所以活該會得愛滋會吸毒,但你知道這樣的“仇恨言論”,只會讓他們更被“邊緣化”,進而“拖垮”整個社會的安全體制嗎?

就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被祝福,所以我們要先能懂得去理解「跟自己不一樣的人」,因為當我們能去“理解”的時候,那個「愛」才能開始流動,而不是一種“假裝沒發生”,“假裝沒看見”的「隔離&遮掩政策」。

「隔離&遮掩」,只會讓不被接納的人更被“邊緣化”,然後自暴自棄,成為社會中的“不定時炸彈”⋯ 因此在排斥&隔離狀態下的主張,所帶來的“不安定感”,只會更影響到“全體人類福祉”。

少子化的議題,絕對不是同性戀造成的!而要逼同性戀,假裝自己是個異性戀去進入婚姻,只會創造出更多“沒有愛”的心碎家庭。

而打算邊緣化他們,讓他們的情感,只能在“枱面下”,不見天日的偷偷交往,那只會創造出更多“家族&兩代觀念落差”的「創傷」。

「祝福別人,其實就是在祝福自己。」

或許,你看似“從來就沒有”這個議題困擾,可是你知道嗎?這個世界“霸凌歧視”任何一個人,都會因此而“不幸福”。因為那一份不甘願,暗自流淚的心碎,也會悄悄的在「人類集體意識」鼓譟吶喊&暗自反動⋯

而什麼叫做「一體心靈」?
就是我們在對方的身上,只看到「愛的光輝」,而“沒有歧視&批判”。

因此,
●11/24(六),請你在「公投議題」上,
“親自參與”,主動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無論你「支持or反對」,我今天談論的這個“多元成家”公投議題,我都希望這個社會能在你的參與中,在愛裡面,給出你的祝福和支持。

.
而關於這個議題,
我也分享一位粉絲美人“真實故事”,
關於「貌合神離」勉強下的假幸福婚姻⋯

據說,他們夫妻結婚的時候,是相親認識的,當時他們也都到了-雙方家族認為「生理年齡」該成家立業的時候,於是認識了一陣子後,就結婚了⋯

他們後來也「生小孩」,老公忙著在外面工作,太太就像東方傳統女人,努力的持家,照顧孩子。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除了很少行房之外,老公身邊都帶著一位「同性朋友」,老公說因為這位朋友,可以在他的工作上帶來很大的助益。

一直到有一次,她親眼目睹,那位男性朋友跟他老公睡在同一張床上,她才驚覺,原來「她老公愛的是男人」⋯

他們後來離婚了。
而美人對於這整件事情“耿耿於懷”,
那是一種愛的欺騙,覺得自己是一個-
始終「被愛隔離」被欺騙的傻瓜⋯

在天使靈性諮詢中,天使讓我感受到,
他們夫妻之所以會相遇的「靈魂課題」是什麼?

「學習 對自己誠實」!

老公,想當然爾,是一個想要「向傳統交代」愛面子不誠實的男人。

為了不被這個社會歧視,為了滿足自己家族想要傳宗接代的渴望,為了不要遭受別人的指指點點,所以老公讓自己跟女生結婚,這其實是一種對自己不誠實的「自我欺騙」。

而之所以,會採取這樣的下下之策,便是他害怕做「真誠的自己」會被這個世界歧視和霸凌。

而對女方來說,她的靈魂要懂得不要在「表面和平」狀態下,而“被敷衍&搪塞”過去,她的靈魂要學習「勇敢&誠實」去跟對方交流!

縱使對丈夫提出“疑惑”,有可能會因此影響彼此表面的和平關係,她都必須學習對自己「誠實&勇敢」!

當她願意為自己誠實勇敢了,她才有機會走到「更深的幸福」,而不被「假面幸福」給蒙騙了。

天使聖團讓我知道,這樣的生命歷程,雖然看似有點心酸,可是這樣的“相遇&歷練”,反而能協助他們各自兩個靈魂,都願意開始成為「更真誠的自己」!

在“虛偽&蒙騙”之中,透過辛酸與淚水,才懂得一點一滴活出自己的「真實」,這當然是一種“比較辛苦的”「靈魂藍圖版本」⋯

.
因此,如果整個「人類集體意識」,都願意嘗試放下「表面虛偽和平」的擔憂,而能更深表達「真誠愛的交流」,才能跳脫那些虛偽的框架。

也願這些社會上“被制約”「沒有覺知」的悲劇,可以因為彼此的「真誠」,而逐漸減少,而能一起往這個「真和平」方向前進,便需要有“更多了解&尊重”。

當然,當事人也要有勇氣「為自己努力」!

●你的權利,「不是透過別人“施捨”」來的!!

你必須為自己「真誠」!
你必須為自己「努力」!!

如同,我傑克希,
現在主動發聲,主動為愛而努力!

祝福我們

都能串起彼此 燦爛煙火
一起榮耀這個 愛的世界 !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ps: 關於「下一代的孩子幸福」後記,
一位美人在天使能量屋Line群組,跟著討論:

「最近我身旁有一些朋友,也正在遭遇這樣子的議題,不過通常她們考慮更多的是“害怕傷害孩子”,擔心沒辦法給孩子一個“正常家庭”,她們認為如果“對自己誠實”的話,那麼離婚會造成孩子心理上創傷,這就是許多人在“不幸福婚姻”還不斷隱忍的原因。」

我說,
「不誠實」才會讓孩子有“更大創傷”!

因為孩子有一天“遲早會發現”父母的真實,
那時候反而會覺得“更自卑”。

無論是“異性戀”彼此欺騙,害怕傷害孩子的“不離婚”,還是其他的理由,「不真誠」才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在“美國心理學家”做過的研究報告中,裡面指出「假和平」貌合神離的“假婚姻”,在那個環境中成長的孩子,心靈意識反而會有「更大創傷&更大扭曲」!

這些孩子長大後,會學習「欺騙自己」!

他們會“不真誠”對待別人,也“不真誠”對待自己,因為他們“以為”這就是維持「假和平&假幸福」的“重要關鍵”!

「非常的同意!只不過我們從小都被教導了要為家庭而“犧牲”,像我母親從小就教育我們女孩子,要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無論你夫家有多麼糟糕,既然結婚了就必須要堅持到底,所以我們這一代如果沒有勇氣去打破這樣的觀念,其實就會讓整個家族,不斷地在這樣子的錯誤信念當中“輪迴”。」該位美人回應

我說,
是的!這就是家族集體意識的「制約傳承」!
這是一種以血緣為名義的「心靈霸凌和操控」!
不但犧牲自己,也要求下一代,跟著「犧牲」!

如何「終止」這樣子的虛偽風氣?

我們必須從自己做起!
從「對自己誠實」開始!

沒有什麼好犧牲的!
因為犧牲,並不是真愛,
那裡面充滿了兌價關係,有條件的“控訴”!

那是披著羊皮的狼,以愛之名的「勒索」!

我們不喜歡被勒索,我們也不要去勒索別人。
一切只是從「對自己誠實」開始,當我們懂得“真誠”愛自己,真正的愛,才能在我們家族裡面流動,那裡面會有“新的尊重”,會有“新的合作”,會產生“更美的煙火”!

.
●以下是 我之前的「娘娘腔 & 出櫃告白」
或許也能讓你 更懂得怎麼「把自己愛回來」:

【你不怪 你很棒!世界因為你的獨特 而美好】
https://goo.gl/Y61qBb

【顏色不同,但"愛"相同! 我的"出櫃"告白】
https://goo.gl/55scp9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2: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愛買中港店)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
●【穿越 靈魂慣性,踏上 人間天使幸福旅程!
2018九月開始- 傑克希「靈性服務新調整」】
https://bit.ly/2wtLEO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元成家 同性 公投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