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過,科技快速發展後,我們生活正被各種「廉價3C娛樂」給剝奪操控⋯ 在各種「更立體的感官刺激」中,我們得到的是真的「滿足」,還是更大的「空虛」⋯

昨天下午,一位美人前來進行天使靈性諮詢,她說默默追蹤我們文章大概有一年時間了,她覺得這一段時間的自己,說不上來身心似乎不是很協調,或許是一些文章中的啟發,她決定來到天使能量屋經由諮詢尋找答案,她想要聽聽天使聖團會給她什麼建議⋯

我說身心不協調,這樣的問法有點太概略了,似乎還不夠具體,然後我也必須說明,我們這裡畢竟不是醫院診所,所以如果有任何身體不舒服,還是要先到醫院做檢查會比較實際。

美人說她知道,她一時想到好像也只能這樣問,她想知道在「天使」這邊會給出什麼建議…

.
我快速地解釋天使諮詢過程中的運作說明,我說我會邀請你抽出天使牌卡,但是「不要翻開牌卡」,因為我將會透過手指「觸碰牌卡背面」,從中接收「天使聖團訊息」。

敲了天使音叉,進入天使能量場,我立即「能量掃描」美人的身心能量狀態,我說你的腸胃應該有時會不舒服,有可能會消化不夠順暢,在能量場中,天使聖團也讓我知道,你的肩頸後背能量是緊蹦的,而你的胸口部分,應該會長期容易感覺悶悶的,請問你會有類似的感受嗎?

美人點點頭說,腸胃好像有時候還不夠舒服,而剛剛提到的身體部位狀況,應該有類似情形⋯

我說你的腸胃部分,在「光的課程」來講,就是有許多「情緒&感受的壓抑」,或許你內在有尚未覺察到的委屈,還停滯在你的腸胃部分,所以會容易呈現出消化不良的狀態。

肩頸部分,天使聖團讓我知道你揹負了「很多責任」,而這些責任是你默許,或是鑽牛角尖,所過度承接的。

天使聖團讓我知道,你目前這個階段的「靈魂個性頻率」,是一個「好勝心」很強的人!這樣的你也會非常「負責任」!請問我這樣的形容,是否是你對自己,或大多數人對你的觀感?

美人說是⋯ 剛剛的描述,的確是她個性的其中一種展現。

美人說,她後來自己進行美容創業,有自己的美容工作室,但是這種提不起勁,停滯不前的感覺,大概已經有一年半了⋯

而在生活中,老公其實對她很好,可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會「忍不住」對老公發脾氣!然後在兩個小朋友的教養問題上,也有很多價值觀出入,她一整個覺得非常煩躁⋯

我說喔⋯ 那這一年半裡面,你有試著「為自己做喜歡的事」嗎?

有啊,我幾乎都在:「追劇」,
把很多電視劇都看完了,美人回答著。

於是我閉上雙眼,我進入美人的這一段回應的「能量場」,我說⋯

「天使聖團讓我感受到,在你每一次的“追劇”之後,你都會進入更大的“空虛”,在那個循環裡,你反而會越來越覺得“虛無&悲傷”⋯ 」

我繼續說到,我說你沒有想過-
這其實是一種另類的:「3C科幻毒品」?

天使聖團讓我感受到,你這一年半的內在心靈運作狀態,每一次當你覺得生活非常苦悶煩躁時,你就會想要透過「立即性3C娛樂」,讓自己暫時「逃避」那種煩悶感⋯

這是一種「廉價3C迷幻毒品」,讓人們可以逃進那個迷幻虛擬的世界裡面⋯

.
放眼望去現在的世界,各種網路資訊蓬勃發展,以及無處不存在的「大小電子螢幕」,我們的五感,眼睛耳朵甚至是鼻子和味覺,其實一直常常「被迫綁架」,當我們「沒有覺知」的時候,我們就會陷入在這些「電子迷幻泥沼」裡。

在充斥著聲光效果,巨大電子影音世界裡,人們可以立即得到各種「短暫高潮」,但當我們不知道什麼是我們所要真正理解的,我們便會進入「更大空虛與失落」。

老實說,你知道今天在你面前,幫你服務天使靈性諮詢的我傑克希,我其實也正在一種「悲傷」的狀態嗎?

在要幫你正式服務前,我才剛「追劇」,看了將近五個多小時的美國電視劇⋯

在前一小時,我知道要準備進行靈性服務了,我才趕快提醒自己,要進行「光的課程 能量靜心」,趕快把自己能量校準好,好為你帶來完整服務⋯ 但在這之前我是「悲傷」的,而且我逃進了「追劇的迷幻世界」裡⋯

這些電子媒體影音、聲光效果的電視劇和電影,其中不乏有很多可以「發人省思」的探討,當我們用健康心態去觀賞時,我們從中也可以得到很多「建設性啟發」,那樣電子媒體帶來的價值,就會成為一種正面的鼓勵。

可是有沒有想過,當我們把這些影音娛樂,「過度放縱」讓自己沉溺在裡面的時候,我們其實也正在「逐步放棄」自己的現實人生⋯

以我的例子來說,這兩天的我,進入一種悲傷的狀態,什麼正能量,什麼超脫的心靈覺察,我暫時都不想要理,我就只是想要「逃避」⋯

但我「允許」自己逃避,
因為在這背後,我會帶著一種:「覺察」!

我帶著一種「覺察」,去允許自己進行這種逃避探索,允許自己進入黑暗,並從中慢慢感受,我自己到底在悲傷「什麼」?是哪一個我「內在的投射期待」不被滿足?

當我們帶著一種「覺察」,進入大量影音迷幻世界時,我們逐漸會知曉,生活中煩悶是從何而來,我們又可從何而去⋯

.
現在讓我們回到你的生命故事,不否認的,你這一年半,進入一種「完美主義下的 逃避」!

你認為你生活中許多的「幸福期待」,似乎都沒辦法在你盡心努力後,可以“立即更快實現”,好像怎麼辛苦付出,都沒辦法立即實現最棒幸福⋯ 於是,你氣餒了,你想要尋找「短暫高潮」。

生活隨處可及的就是「手機」,是各種可以假性催眠自己的「小確信電視劇」,當我們在氣餒挫折中,我們會很容易想要「逃進 影音迷幻虛擬世界」裡⋯

看著電影電視劇中,每一個王子公主從低潮翻身的奮鬥過程,看著他們從快樂與悲傷中的各種劇情轉換,我們似乎也“跟著品嘗”「努力的代價」,就好像他們的人生幸福了,也可以讓我們“跟著得到”「自己的幸福」!

這些「啟發&鼓勵」其實很棒!我們從中得到加油與打氣,就像另類的心靈導師,為我們帶來更多勵志祝福。

可是有沒有想過,「如果我們都只是看,而沒有做?」那將會怎麼樣⋯

看到電視劇電影裡的英雄出頭天,終於打倒壞人成功拯救世界,終於活出他們的幸福時,我們心中雖然感到安慰,我們也覺得受到很多啟發,可是關上了電視和手機,我們是否就「智慧斷線」?

我們依然帶著自己的「個性盲點」,用同樣的「慣性模式」過生活,依然覺得自己的生活「沒有任何突破」,依然活在煩悶的人生泥沼裡⋯

我們的心靈與情緒,在這兩種極端的極性中擺盪,在「迷幻世界 快樂高潮 vs. 實際人生 悲傷低潮」,若不斷重複在這兩種極端循環,請問「還有誰想要回到現實人生」?

在虛擬迷幻世界,付出低廉代價,打折過後$178的一張電影票,我們就能輕鬆獲得「滿滿高潮」,那為什麼我們還要去面對現實人生?

同樣的邏輯架構,也可用在「虛擬電玩&直播世界」,只要透過些微金額就能裝備加給,就能不斷地讓自己的打怪成就感升級,如此「輕鬆簡單的成就感」,那將會是多麼的讓人感到「誘惑」⋯

在現實人生沒辦法輕易得志,那當然就會讓很多還找不到方向的人,想要躲進,這個充滿「假幸福糖衣」的虛擬迷幻世界。

天使聖團說,現在絕大多數的一般人,都正進入跨時代的「高壓掙扎&拉扯」,很多人在這裡面其實“非常不快樂”,容易感覺,「再怎麼努力,都沒有用」的一種低潮氛圍⋯

於是在這個世界,產生了新的「迷幻供需」,讓一些在生活中找不到幸福的人,可以暫時進入虛擬世界喘一口氣。

因此,我們要開始「往內覺察」!

從中去找到自己的定義,什麼叫做適度的「娛樂」,什麼又叫做過度的「沉溺」?

.
「往內覺察」,什麼叫做「健康的娛樂」?

這樣的定義可以怎麼發生呢? 答案是我們要懂得問自己,做完這個娛樂後,「對自己人生,真的有幫助嗎?」

是一個禮拜花兩個小時,還是需要每一天都要花兩個小時?

是三個月使用一次這樣的娛樂服務,還是一天只睡三個小時剩下都在迷幻世界裡?

在影音娛樂,電視與電影中,我們「自以為」有獲得啟發,那這樣的啟發,真的能讓我們「落實&展現」到現實生活中嗎?

那個我們「自以為的啟發」,是讓我們變得更有「愛」,還是讓我們變得更「恐懼」?

一次次不斷省思,慢慢我們就能「識別」什麼樣的影音服務,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而不會浪費時間金錢,被這些人云亦云一頭熱的「廉價3C娛樂綁架」。

有時,「啟發」根本不用多!
因為真正的重點,會是在「生活中的落實」!

天使聖團讓我感受到,你這半年的身心能量場,已經開始「悄悄變化」⋯ 你越來越覺得「空虛」,你也越來越「討厭」這樣的自己⋯

你陷入無助的泥沼裡,一直想要爬出追劇的迷幻世界,卻又一直捨不得離開這種「短暫假高潮」⋯

但親愛的,當你覺得非常無力&討厭自己的時候,請你「更客觀」看到,正產生出這種「噁心感受」的你。

這代表你正在「嘗試掙脫」,你正在「重新找回自己的力量」!

我說太棒了!
以某一個層面來講,你其實「正在進步」!
因為你「終於意識到」,之前的你將能量「放錯生活焦點」,心靈被綁架了。

天使聖團會建議你-
「有覺察的、有意識的、有紀律的」,
離開這些影音迷幻世界!

並不是說之後完全不能接觸這些3C影音,
而是你要懂得找出自己的:「幸福生活規律」!

在中庸,有「覺察」的狀態中,
找到自己在「現實人生&虛擬世界」的平衡點。

.
有沒有想過,我們為什麼只能進入這種「廉價的娛樂」?

為什麼我們的人生,沒有其他選擇,只能選擇被別人設計好,被迫照單全收的:「電子迷幻豬飼料」?

這些充斥著「大量興奮劑」的“電子迷幻豬飼料”,不斷被餵養進到我們心靈裡,那我們又將會成為什麼樣的「假幸福 空虛人生」?

請「重新拿回- 自己人生主導權!」

請「重新活出- 內心渴望的真實幸福人生!」

因為「每一個選擇」,都會逐漸在我們的內在中「潛移默化」,形塑我們「下一個階段的人生」!

我們難道只能陪著電視劇與電影哭哭笑笑,卻讓我們的「真實人生」,活得黯淡無光,垂頭喪氣?

還是說能將我們的「時間&精神」,更適切安排在「實際人生進展」中?

我們每一個「真心耕耘」,
都會在某一處花園「綻放燦爛花朵」!

每一個人都是神的孩子,都有他內在的「神性燦爛」!我們唯一要做的是,要對自己「有耐心」,一次次溫柔地,陪著自己去進行各種探索!

不要跟別人比較,也不要跟自己一開始規劃的「完美主義標準」比較,就只是「耐心 & 溫柔」地,陪著自己「真心耕耘」!那麼所有的汗水,都會幻化為繽紛花朵的彩光,成為花園中細緻美麗的風景!

天使靈性諮詢後半段,則為這位美人給出更實際,在生活中落實的方法,我發現美人的眼中,也越來越光亮⋯

在天使牌卡靈性解讀過程中,美人也覺得非常訝異,因為她真的不止一次抽到天使牌卡:「耐心」!

.
是的,每一個曾經逃進虛擬迷幻世界尋找快樂的人,你們不見得是不想承擔責任,也有一個相反可能是- 你們不小心承擔太多責任⋯

而你們又非常急著,想要立即實現這些責任,但沒想到事情進展,總是跟預期的有一些落差,幾次下來後,就變得“氣餒”,就容易對自己“失去信心”⋯

「無須如此」!

你永遠都是神的孩子!
你永遠都不會被離棄!

但你是否又願意「不離棄你自己」?

請「耐心」的,一次次地把自己肯定回來!!

請「溫柔」的,在真心嘗試過程中,一次次鼓勵自己!!

會!

會開花的!!

不要急,會開花的!!!

甚至懂得享受,在「耕耘過程中」沿路風景的美麗,你會發現,原來到處都是幸福,到處都是「真的小確信」!!

如果能「真實感受幸福」,又有誰想要假高潮呢?

.
祝福

一次次發現 真實人生中的幸福
平安喜樂 常駐在生命中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以上「心靈碎碎念」對話,節錄自「天使能量屋Line群組」,“許多隱藏版故事”並不會全部公布在粉絲團!如果你能接受- 我傑克希每一天的“心靈碎碎念”,並跟我們做過進一步交流,例如前來「天使靈性諮詢」過,歡迎“臉書私訊”天使能量屋,小天使上班後,會再協助你加入!也希望,你能有許多隱藏版的「心靈啟發」。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3:0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愛買中港店)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
●【穿越 靈魂慣性,踏上 人間天使幸福旅程!
2018九月開始- 傑克希「靈性服務新調整」】
https://bit.ly/2wtLEO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劇 3C 天使牌卡 覺察
    全站熱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