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遇到一位「通靈小帥哥」,一開始他是想來請我設計他專屬的「能量水晶腳鏈」,而在幫忙挑選設計的過程中,我們聊了許多的「通靈“辦事”甘苦談」…

一開始他是問我他「適合」什麼樣的水晶礦石,我快速說出他的狀態,他眼睛「睜得大大的」⋯

原先我也不以為意,但一直發現他有「打嗝」的反應,我就覺得很好奇,我說唉唷,你對「能量」好像「很敏感」喔~

「因為我有在“辦事”啊。」
小帥哥很自在地回了這句話。

這時換我我眼睛「睜得大大的」!!
哇嗚~~ 真的喔!那你的「主神」是誰呢?

是「觀世音菩薩」。小帥哥說。

我說,那你可以請「菩薩」現在過來嗎?

他有點靦腆,但也就閉上雙眼,邀請他的主神「觀世音菩薩」過來⋯

.
我馬上知道「祂」到了⋯

後來我們又閒聊了幾句其他的話,我再次問他到底請來了沒?

小帥哥說,你不是知道嗎?菩薩早就已經來了。

我說你們家菩薩,非常溫柔,就像古時候穿白色古裝的仙女,一整個輕飄飄的,氣質非常優雅,請問是這樣子嗎?

他說對!真的就是這樣子!!

我說太酷了!快讓我問問你們家菩薩一些事情~~

通靈小帥哥有點靦腆,但還是試著幫我請教他們家的菩薩⋯
而我則繼續默默地,一邊幫他設計他的能量水晶腳鏈⋯

「菩薩說,你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這一生其實不要太擔心,然後要懂得“放下”。」

要「放下」什麼?我說。

「菩薩說,你自己都知道,就是要記得“放下”,就對了。」

我心裡OS好煩喔,我不能裝麻瓜嗎?我有時候也想要聽別人的建議呀~

.
於是我們開始天南地北瞎聊,我問通靈小帥哥是怎麼「走上這條路」的?

他說小時候就有這樣的「感應」了!後來到中部一家很大的觀音廟服務,那邊的「觀世音菩薩」非常靈驗!甚至有很多海外華僑&外國人都特地飛過來祭拜!

他一開始只是一般廟裡服務人員,擁有「超感應力」的他,其實沒有特別張揚,就只是默默做好自己的工作,一直到後來發生了「很有趣的事情」⋯

就是觀世音菩薩,都會給那些信眾「指示」,要他們特地前來找通靈小帥哥⋯

當時的他覺得很納悶,為什麼這些人莫名其妙要來找他?這些信眾才說,是「觀世音菩薩」指示的!於是他當下只好硬著頭皮進入「通靈狀態」,試著詢問「觀世音菩薩」⋯

.
故事聽通靈小帥哥講到這裡,我說你當時通的觀世音菩薩,“並不是”廟裡的那一尊觀世音菩薩!

那一間大廟的觀世音菩薩「非常嚴肅」!你當時通的並不是祂!你當時通的,是你現在身邊這位像「仙女」般的菩薩。

「對!你怎麼知道?」通靈小帥哥驚訝的問。

因為我也在通靈啊~ 我正在調閱你當時的「能量資料庫」~

通靈小帥哥繼續說到,他說他那一段時間將近服務了「3000多位」的信眾,甚至有一些是從馬來西亞和日本,特地飛過來找他的⋯

我說也太酷了⋯ 真的是個案接不完啊⋯ 那有遇過很特別的事情嗎?

「有啊,調亡魂。」小帥哥說。

什麼?那是什麼意思?
你可以講清楚一點嗎?我繼續問著。

就是:「把過世很久的人的靈魂,從陰間找上來。」

哇~~~ 太酷了!

ㄟ⋯ 這你不是也會嗎?小帥哥問我。

我說是啦⋯ 可是這並不是我最擅長的啊⋯ 我都是硬著頭皮,趕鴨子上架⋯ 然後沒有特別期待要做這種服務⋯ XD

我說那對你來講,你的「調亡魂」是怎麼進行呢?

就是要進行「調亡魂」時,那個往生者在陽間的家人要全部同意,然後經由觀世音菩薩,行疏文到陰間,如果陰間那邊也同意,並且有回應的話,就可以進行:「調亡魂」。

不過有時候陰間亡魂其實找不到,那就也沒辦法,但也有另外一種狀況會很複雜,我其實會覺得“很麻煩&緊張”⋯

就是來的鬼魂,如果“很兇殘&恐怖”⋯ 那我就會覺得很緊張,通靈小帥哥說。

我說是喔,那一般人「卡到」時,你都怎麼處理呢?

都是透過「觀世音菩薩」去「溝通協調」的!通常都是好好說,勸對方離開。小帥哥回應。

那有遇過怎麼請,都請不走的嗎?

當然也是有,在那個狀況下,只好用比較強硬的手段。小帥哥回答。

我說是喔⋯ 可是就我的經驗,用“強硬方法”,最後「那個東西 都會再回來!」,就算不是他本人,也會“換成其他東西”重新回到那人身邊⋯ 因為「根源」並沒有真正解開,我說。

是沒錯啦⋯ 小帥哥說。

所以遇到那種很難處理的該怎麼辦?我說

也就只能放著啊⋯ 如果對方的意願這麼執著和強硬,也只能先尊重這就是他們現在的狀況。小帥哥說。

.
然後他印象中,在那一間大廟服務時,有一位女信徒在「癌症末期」,不斷地想請「觀世音菩薩」幫忙⋯

我說那位女施主,當時旁邊有好多「動物靈」喔⋯

你怎麼知道?小帥哥問。

我說同樣的,天使聖團讓我看到當時你們的「能量紀錄」⋯

那後來怎麼辦?菩薩有給這位女施主什麼「協助」嗎?我繼續問著。

菩薩表示,這位女信眾,在前一輩子傷害了人,所以才會「種下因果」,所以這一生要承擔這樣的考驗⋯

菩薩指示她,這一生從此之後都要不斷地「念誦佛經」,並將功德祝福給這些相應的「冤親債主」。

我說是喔⋯ 那後來這位女施主還順利嗎?

她後來過得很好耶!通靈小帥哥說。

真的喔!那真是太棒了~

可是每一個人「念佛經」都有用嗎?我繼續問著。

嗯,當時我詢問諸佛菩薩,祂們是說,無論這些冤親債主願不願意接受,但至少我們要真的拿出「行動力」,代表我們想要「真心悔改」,而這些不甘心想要報復的冤親債主,就要尊重他們的意思了⋯ 如果他們願意拿這些功德,放過當事人,那一切就會慢慢過去⋯ 小帥哥回答著。

我說阿彌陀佛~ 冤冤相報何時了~ 輪迴呀輪迴⋯

無論遇到什麼考驗,我們還是要「練習收回投射」,進行內在平安的「真寬恕」,那所有的恩恩怨怨,才能開始真正的清理釋放,一起來學習「奇蹟課程」吧!也一起來學習「光的課程」吧!!

通靈小帥哥覺得很有趣,詢問到底什麼是「光的課程」?

我說,這是來自於基督系統,天使聖團教導的「靈魂提升課程」!

以你的狀況來說,如果你有一起來跟我上課,你的整個能量頻率,也會再次「大幅提升」喔!!

.
這時「能量水晶腳鏈」也終於設計完成了!我請帥哥試著感受看看,我說這是「還沒“能量開光”前」的狀態,你先感受一下~

通靈小帥哥,再次閉上雙眼,感受握在手中的這一串「能量水晶腳鏈」⋯

你的「銀飾」上面有「能量」是嗎?小帥哥張開雙眼問。

我說應該還好,目前這一串的水晶能量,應該主要集中在水晶礦石本身⋯

通靈小帥哥說,可是他覺得「銀飾」部分能量很強耶⋯

我仔細看了一下,我說原來如此!

因為其中的銀飾,我們用了「神聖幾何圖騰」!!

像你看到的「六芒星」,他代表的是「天使聖團祝福&守護」喔!!這個圖騰,本身就有「能量」!

我說,現在我要進行「能量開光」!你等我一下,我現在要進行「天使能量寫入&祝福」,待會你再重新幫我感受看看~

通靈小帥哥接過能量水晶腳鍊,再次閉上雙眼,並露出了淺淺微笑⋯

「有!真的不一樣耶⋯ 整個能量水晶變得“好輕盈”,是一種非常純粹清透的品質!」

我說是啊~~ 就跟你說我有進行「能量開光」吧~~~

於是,我也再一次請他來到我們的「天使水晶祈福檯」,我為他帶來更完整的「天使能量禱告 & 祝福」⋯

結束天使能量禱告儀式後,通靈小帥哥說⋯ 「整個人在能量祝福後,全身磁場都變得好清澈乾淨喔⋯ 」

我說太棒了!算你識貨~~

.
告別了通靈小帥哥,忙完晚上滿檔的天使靈性諮詢,回家路上,我在想著這些陰陽兩界的「恩恩怨怨」⋯

是啊⋯ 因為「不甘心」,我們討債討到下輩子,因為「不甘心」,我們也不斷地一次次捲進輪迴的矩陣裡⋯

那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放下」?

每個人身上曾經發生的心碎,都無法比較,那又有什麼能真正叫做「報仇後的滿足」?

我想,「金剛經 & 奇蹟課程」,分別早在千百年前與近幾十年,不約而同都指出了「康莊大道」⋯

那是關於「真寬恕」,關於「洞見空性」,重新找回內在圓滿的神聖本質⋯

.
祝福

我們都能走入 各自的放下
知曉圓滿平安 早已在己內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