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做了一個非常大型個案,我協助一位女孩進行:「前世探索 印記療育」!

過程中這位女孩,終於講出關鍵點:
「好害怕失敗⋯ 」

這時天使聖團讓我整合訊息後,
我也對她說出這一段話:

「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不跌倒,會不跌倒的人才是奇怪的。

而我們真正要學習的是,如何在跌倒過程中,依然懂得愛自己,讓自己強壯站起來!」

有些人把「跌到」,看成永遠無法挽回的失敗,好像一輩子就再也沒有任何希望,但那不是真的!那都是自己對自己“錯誤理解”的詛咒。

然而這世界上卻有更多的人,我們認為那些成功的人,他們其實都把「跌到」,看成一個階段性學習,和成長過程中的「養分」!

所以真正成功的人,並不是不會跌倒,而是懂得怎麼樣再次站起來,不但站得更穩,甚至飛得更高!

.
今天早上,我其實默默進行「手作靜心」。

因為上一個月,天使能量屋二樓和家裡的「天使掛飾」,不小心從牆壁上掉落下來,「摔裂了」⋯

當時看著眼前地上「裂成無數塊」的天使掛飾,會有一種「乾脆算了」,想全部扔掉的放棄感⋯

因為這樣的「跌倒」,會有衝動想把所有曾經努力的一切,都扔進垃圾桶⋯

我收拾著一片片殘骸,放在紙袋裡拿回家後,也真的覺得很低落,暫時不想處理⋯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再次把他們修復回來,或許再怎麼樣修復都沒有用,最終還是要接受現實也說不定⋯

但我想⋯ 至少要試試看吧?

至少,再給自己機會努力看看⋯

今天早上,我把這些「殘骸」全部攤在桌子上,眉頭也跟著皺起來,因為有一些碎片,真的太殘缺了,我真的沒有頭緒可以把它們完整修復⋯

不過,「不輕易放棄」這件事,我並不是第一次這麼做,因此手邊早就有之前準備好的工具。

我想這也是一種學習,因為曾經有「不放棄的經驗」,所以自然而然,對於「重新站起來」就有更多的資源準備。

我找出工具箱之前準備的:快乾液、快乾膠、AB膠、塑鋼土、香蕉水,全部攤在桌子上,準備來好好「治療」曾經那一地的殘缺。

一塊塊的,耐心拼湊著每一個殘骸,看到天使掛飾又再次慢慢儼然成形,心裡就覺得很平靜⋯

.
曾經「破裂的」,
要再次修復,真的能夠完整嗎?

如果要做到跟摔裂前一模模一樣樣,
我可以回答說:「絕對不可能!」

因為,就算可以再怎麼遮掩,再怎麼修飾,這曾經「破裂的人事物」,早已經跟當初不一樣了!

那既然如此⋯ 為什麼不放棄呢?

因為你知道,那些曾經走過的美好,如果依然要在那樣的基礎上,試著去開出花朵,他將會有一種「更嶄新姿態的美」!

有些人會說那是「滄桑」。

我則會說,那是因為我們「願意成熟」,而能穿透外在表象,看到「更裡面的美」!

一邊拼湊著這些殘骸,一邊我則開始用「新的眼光」,來欣賞手上的這一件人事物,突然,我覺得⋯

「好美。」

這些曾經「碎裂的痕跡」,正見證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美好時光,無論那個過程裡面是否風風雨雨,但我們依然重新拾起- 那一份初衷與美好⋯

「好美!」

我看著天使雕像上,每一個拼湊下依然保持的碎裂痕跡,我就覺得這就是所謂:「重新站起來的勇氣」!

.
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可以永遠不跌倒,因此,這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真正關鍵是,你願意不放棄,
一次次勇敢「為自己站起來」嗎?

是這些曾經生活中以為的碎裂,逐漸在我們懂得轉化這些糾結和怨懟中,開始化為我們「內在的溫柔 & 慈悲的養分」!

有智慧的、敞開而接納的、真誠柔軟的,
一次次「重新把自己和世界愛回來!」

有可能我們不再是當年的18,
但這些紋路,卻能譜出更柔軟的生命姿態!

於是,無論在哪一種歲月風華,我們都帶著閃耀般的滿足,看著鏡中的自己,也看著曾經以為的是是非非⋯

知曉,「愛」其實從來都沒有離開,

只是曾經在那些艱難時刻,
我們不小心暫時遺忘而已⋯

.
但幸好,
「愛」才是這宇宙最深的實象。

「愛」才是我們真實,純粹本質的模樣!

幸好,
不論會迷路多久,在造物主祝福中,
我們最終都會重新踏上「愛的歸途」。

我愛你,讓我們對著世間的所有一切說。

我愛你,我們也對著自己說。

.
祝福

永遠都知道 如何起飛與翱翔
平安喜樂 常駐在生命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 我覺得全新姿態的天使掛飾,真的好美⋯ 尤其是那些痕跡的組成,讓他充滿了生命的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世探索 掛飾
    全站熱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