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場天使靈性諮詢的朋友,曾經有來自美國、德國、中南美洲、北非、澳洲、加拿大、香港、中國、馬來西亞⋯ 結果今天來的外國帥哥也很特別~

因為他來自:「羅馬尼亞」!

(哇~ 我也還沒有去過這個國家,居然能遇到這樣的外國朋友~)

.
感謝一旁的台灣美人協助翻譯,天使聖團說,這位外國朋友其實非常熱心,但其實在他的心裡面,卻是半封閉的⋯

我說你很願意給別人愛,可是你卻「不敢接受愛」!

外國帥哥聽完翻譯之後,一直點頭⋯

我說在你的未來工作上,天使聖團讓我知道,只要你願意打開你的心,「接受愛 流進你的生命」,你的工作將會有更多的開展!

白話一點的意思是,有不太了解的地方,你可以主動開口問人!不要在心中覺得不好意思,而不敢開口。

或許你過去的經驗,有一些人拒絕過你,但那不代表你不會再遇到願意跟你交流的人,只要你願意持續嘗試,你會遇到許多有愛的「人間天使」!

你這一生,其中一個課題是關於「信任」!

無論是「信任別人」,或是「信任自己」!

.
而在天使牌卡解讀中,其中一張牌突然出現「聖母瑪麗亞」的能量頻率⋯

我說你跟「聖母瑪麗亞」很有緣分,只要你願意到祂的教堂靜默或禱告,你會開始沉澱下來,重新喚醒內在對自己的信心與愛!

一旁的翻譯美人才說,這位外國朋友的信仰真的是「天主教」!他真的也很喜歡「聖母瑪麗亞」!

外國帥哥說,他隱約覺得他曾經在「某一世」在教堂服務過,他曾經也在教堂中,傳遞著基督的教導。

我閉上雙眼感受著天使訊息,我說當然是!

當時的你,是一個「務實派」的傳道者!

你不喜歡單單只是傳遞書本聖經訊息,你更喜歡走進人群,帶領人們一起從生活中做起!

但那一世,你有一個功課沒有完全完成⋯

關於:「有智慧的慈悲」

你有時候過度濫情了,卻失去了智慧的校準,而跟著捲入人們不夠理智的悲傷裡⋯

而在那樣過度付出的過程中,你開始懷疑自己的力量,也逐漸忘記信任自己⋯

在今生接下來的這一段生活裡,你將會開啟一段療癒的旅程!

(外國帥哥希望明年可以到亞洲生活!)

在那一段旅程過程中,只要你願意「敞開心交朋友」,將會間接「療癒」你從小到大原生家庭中的一些沉重,你將會蘊釀愛的智慧,有一天將這份祝福也帶回到你生命中的家人&在乎的人。

.
在天使諮詢最後一個段落,我為他帶來:「聖母瑪麗亞 能量祝福」!

讓滿滿的愛,完全的浸潤滋養他所有的一切⋯

結束的時候,我們拍下這張照片。

我愛你,謝謝你。

我們對著這個世界說。

我愛你,謝謝你。

我們也對著自己說。

祝 福

在敞開的心中 讓愛流動
平安喜樂 在生命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母瑪麗亞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