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229552_6254505939654_89404153167057651_n.jpg

剛剛很有趣,天使靈性諮詢服務了-
一位美人的「往生媽媽」,
這位靈界阿姨「超級有個性」的!
 
為了避免有失公允,進行招喚儀式後,
我也請美人,直接現場「擲筊」!
 
(建議不要亂模仿,
因為我傑克希 都有進行「能量結界」設置,
一般人如果不懂,而如法炮製,
說不定邀請到的是“其他靈界存有”。)
 
在陽間的家人,最近各自生活有些不順遂,
往生母親,經由敏感體質親朋好友委託傳話,
為了想更釐清相關事項,據說美人在神主牌前,
有成功得到母親的“聖筊同意”,
可以預約:天使能量屋「天使靈性諮詢」。
 
而剛剛跟美人「往生母親」
靈界連上線的時候,我突然一個頭兩個大⋯
 
因為這位往生長輩「好有個性」!!
 
「一直堅持」,要我傑克希想辦法,
協助她在陽間的子女,協助他們「改善運勢」!
 
後來這位美人,她的女兒「幫我求情」,
請往生母親不要為難我,她會勇敢學習面對,
經由幾次擲筊,她的往生母親,
才勉強同意我的處理方法⋯ XD
 
真的是天下父母心!
 
就算已經先到另外一個世界,
父母對孩子的愛,就像心頭肉,依然不離不棄⋯
 
我要跟這位「往生母親」說:
請不要擔心,請信任你的孩子!
 
他們的靈魂,
都擁有 造物主恩典祝福!
內在都有 圓滿光明自性!
在以為的人間淬煉中,會越來越有智慧!
將越來越茁壯 & 越能回歸永恆的幸福!!
 
如果能回到這一份「愛的信任」,
我們各自,反而能更深入挖掘內在潛能,
活出更璀璨的光芒!
 
沒有問題的!
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
在愛的信任中,我們彼此反而能飛得更高!
 
天使靈性諮詢 要結束前,
我們詢問美人「往生母親」是否已經圓滿?
 
「沒有筊」。
 
一個天使瞬息進來,我緊接著說,
我知道了,靈界阿姨希望我,可以為你人世間家人,
帶來「天使聖團 & 觀世音菩薩 能量祝福」是嗎?
 
「聖筊」!
 
於是,我瞬間啟動「能量禱告儀式」,
開始接引 基督聖靈、天使聖團、觀世音菩薩
一道道「光的祝福能量」!!
 
光的能量,祝福- 靈界阿姨在人世間一家人,
以及,此刻身處在另一個世界的靈界阿姨,
能量祝福儀式結束後,我再次請美人擲筊。
 
「聖筊」!!
 
靈界阿姨 終於同意&圓滿這個諮詢!
 
沒有問題的!
我們一起各自安好!!
 
也祝福這位靈界阿姨,
也能放下心,相信她的家人,
一定能在人世間活出更多潛能 & 光亮!
 
祝福
 
在愛的信任中 各自安好
平安喜樂 常駐在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 讓我想起 韓劇驅魔故事影集:「大發不動產」
女主角的媽媽,已經往生多年,但一直守在女主角身邊⋯
 
有人看過嗎? 「大發不動產」
^^
 
……………………………..
 
●往生家人&毛小孩,靈界溝通 真實故事:
 
1.【“往生母親”靈魂心願- 愛的紅豆湯】
 
2.【練習「祝福」!而非「擔心」“往生家人】
 
3.【相遇生死中 “最愛的人"- 靈魂引渡人】
 
4.【沒有離別- 來自「往生家人」的問候】
 
5.【雖然看不見 卻存在!靈魂跨次元的“溝通”】
 
6.【雖然看不見 卻存在!靈魂跨次元的“溝通”】
 
7.【請告訴“家人&祖先” 他們靈魂是「高貴」的!】
 
8.【房子鬧的不是鬼,是放不下的「愛」!】
 
9.【柴犬「奶茶妹」-女神的祝福】
 
10.『母愛的昇華 對愛的信任與交托』 往生者溝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