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85553_2940007159367277_3677126483714768896_o

「每一個發生,都是為了更大的躍進!」

當我們發現現實生活,跟原來規劃中的不一樣,甚至越來越「偏離」夢想,周遭家人朋友也都開始「質疑」,就連我們自己也覺得墜落得「不勝唏噓」,這是不是代表「再也回不去」- 自己曾經最渴望的狀態?

一位美人「心靈老師」,在剛出道時,受到許多客人朋友肯定,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現在居然在「菜市場」做一般生意,周遭朋友看不下去,都說她「怎麼“淪落”到這個地步」?

當我們認為來到「陷落的時刻」,好像一切都“被困住”,離自己一開始的夢想越來越遠,我們會懷疑為什麼「命運 如此捉弄」?在這一則故事當中,徵詢過心靈美人同意,並在天使聖團訊息指引下,讓我們一起來探索其中的「生命奧義」⋯

.
「勇敢逐夢」的下一步,不是應該「越來越順利」?可是沒想到,原來有時還有這麼多“變數”⋯

自我們正式開店以來,「天使能量屋」2020正要邁入「第七年」!我傑克希 也陸續幫這位美人朋友服務過幾次,據說她每次遇到瓶頸,在「天使靈性諮詢」中,都能獲得一些啟發,這次跟她許久不見,再次看到這位美人,我也很開心。

心靈美人說,沒見面的這一兩年時間,她其實學習許多身心靈課程,並將裡面學習到的心靈技術,拿出來服務周遭朋友&個案客人,大家接受過她的服務後,都給出很不錯的評價!

難道… 她的「靈魂 走錯方向?」
「勇敢逐夢」下一步,不是應該「越來越順利」?

否則為什麼,明明賺了很多錢,可是最後「財富 留不住」⋯ 而且,連她自己都覺得「諷刺」,自己明明最喜歡的是「身心靈服務」,可是最後居然在「菜市場」做一般生意⋯

為什麼路,越走越「偏離」?
難道,她連結不到「高我」?
難道,她的「靈性 斷線了」?

聽著美人問題陳述,我快速打斷她的話!

等等!你說「賺來的錢 留不住」?
請不要輕描淡寫帶過,我想知道那是怎麼發生?

「基金,我有去投資基金⋯ 後來幾乎賠掉了⋯ 」
美人無奈說著。

嗯⋯ 好的,現在讓我們進入「天使能量場」,在天使牌卡背後,讓我來幫你感受看看,天使聖團會給出什麼指引訊息⋯

.
閉著雙眼,瞬間我知道了「答案」,
於是我張開雙眼,將天使訊息“轉譯”出來。

因為你一開始的「高傲」,
讓你“錯誤以為” 客人&豐盛 會不斷自動找上門⋯

天使聖團 讓我知道,你有你的心靈品質技術,的確在初期,這些朋友客人,對於你的心靈服務,是肯定的!

可是「身心靈服務」,對社會大眾來說,並不是每個月都會發生的民生必須開銷品,所以就算客人朋友覺得你的服務不錯,但不見得需要重複消費⋯

帶著良善的心,
認真想想看,這其實是「好事」!

那代表你的服務「效果不錯」,他們不用短期過度頻繁回來,這代表其實你有試著協助他們解決根本問題。

客人因為你服務得好,所以不用常常回來找你,這是可喜可賀的一件事,但是如果你因此覺得被肯定,而開始擺出一種「老師 高姿態」,那也會遇到“新的瓶頸”⋯

天使聖團 讓我知道你在那個階段的「個性盲點」,你在那個時候為了「顧及面子」,所以你“沒有放下身段”,沒有主動積極向這個世界推廣你的服務。

在那時,你的表意識,在更深層潛意識糾結中,來到「第一層 高傲」。

你覺得如果必須「彎下腰」主動推廣服務,那就代表自己的功力不好,這樣會有失門面,會「很丟臉」⋯

由於你越來越不主動分享,所以人們就越來越不知道你有提供哪些服務⋯ 所以你逐漸開始「被遺忘」⋯

「向別人介紹自己」是很丟臉的一件事-
當時你在心中這麼以為⋯

因此,在你第一層表意識影響下,你的身心靈事業舞台,便會在那個時刻,逐漸黯淡下來⋯

心靈美人聽著這些天使訊息,似乎也觸動到她當時心裡的癥結點,默默的認同著⋯

心靈美人說,當時瓶頸發生後一直沒有收入,但「還是必須過生活」⋯ 所以才開始“找工作”,就這樣居然進入到「菜市場」,工作好一段時間了⋯

這一陣子,美人周遭身邊的親朋好友,忍不住為她心疼:

「一個好好的身心靈老師,
. 怎麼會“淪落”去菜市場,做一般工作?」

心靈美人在陳述這一段話時,非常激動!
她自己也「非常不甘心」,為什麼命運如此捉弄她⋯

.
我說,
你知道你有一個「更深的靈魂課題」嗎?

你「太渴望 被別人讚美」!

所以「身心靈老師」這個稱謂,這一頂清高美妙的「高帽子」,你會為了「面子問題」,打死也不想拿下來⋯

這就是所謂「被捧出來的 高傲」,
目的是為了隱藏「渴望被愛的 自卑」⋯

對你說出這麼真實話語,似乎很殘忍⋯
可是請你不要怕,如果這樣的角度觀察,你都願意「真實面對」,那這樣的瓶頸課題,就「不再能夠」困住你多久⋯

我自己也是!
我傑克希,跟你有「一樣的課題」!!

我自己也好喜歡「被讚美」!!

因為透過「被讚美」,所換來的「高帽子」,可以讓我內在「孱弱的自卑」,好像就可以掠奪到別人的愛,我就不再那麼孤獨可憐了⋯

誰能停止這樣的「愛面子 上癮循環」?

答案是:「只有我們- 自己」!!

只有我們自己,才能解除這樣的「虛榮魔咒」!!

跟你講一個故事,回應你現在的「菜市場」生活⋯

八年多前,我離開了非常穩定優渥的「一般工作」⋯ 原來那個工作,主管很喜歡我,客戶也喜歡我的服務,我跟同事也相處融洽,可是我自己卻發現「失去熱情」,我是一個沒辦法“欺騙自己”的人,一旦沒有熱情了,我就會開始採取行動⋯ 我當時便決定辭職了⋯

再次「隱約」找到新夢想,
是從「能量水晶 飾品設計」開始!

當時對「大天使神諭卡」的運用,其實也非常粗淺,不像我現在有這麼熟練的解牌諮詢功力,但我覺得很有趣,便把「天使牌卡諮詢 & 能量水晶設計」結合在一起,並從「擺路邊攤」開始⋯

「擺路邊攤」,真的沒有一般人想得詩情畫意,真的就是「流汗、狼狽、漂泊」,要努力面對突如其來的各種考驗,包含自己的:「心魔」

那是一個很熱的夏天,我穿著吊嘎&夾腳拖,汗水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我努力張羅著攤位中的各種水晶飾品,也不斷向廣場吆喝著,想辦法吸引過路客人,能注意到我這個小小攤位⋯

「挫賽」!!!

不遠前方⋯ 來的那一對年輕夫婦,
不就是我「剛辭職公司的 前同事」?

女方,是優質獨立的專案企劃師,走在旁邊的她先生,則在外面創立行銷企業公司,他們兩個人好登對⋯ 走起路來就像低調優雅明星,俊男美女+工作發達,完全就是「人生勝利組」!

這時我低頭看一下,自己腳上沾著土壤的夾腳拖,狼狽濕著汗水的吊嘎⋯ 我突然有一種「自慚形穢」,我覺得我好丟臉,怎麼樣都「不如別人」,我好想趕快躲起來⋯

他們越走越近⋯ 越走越近⋯
應該在一下就會看到我了吧?

我應該跟他們「打招呼」嗎?

瞬間,
我在心裡展開各種自我對話:

「你覺得你現在很狼狽嗎?」

「對啊⋯ 超級狼狽的!而且如果他們知道我辭職,最後居然“淪落”變成“擺路邊攤”的!他們不知道會作何感想⋯ 好丟臉喔⋯ 」

「那你當時幹嘛辭職呢?」

「因為我覺得 原來的工作,已經完全沒熱情了!我真的沒辦法騙自己,沒有靈魂的麻痹過我下半生⋯ 所以就辭職囉⋯ 」

「那你現在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你怎麼會想要“擺路邊攤”?」

「嗯,也是還在嘗試啊⋯ 至少,我覺得這個比較有趣!而且我突然發現我很喜歡- “能量水晶飾品設計”,而且我覺得“天使牌卡”,好像可以幫助到人,所以就想把它結合起來試試看⋯ 」

「那如果現在沒有這些老同事壓力,沒有其他人的說三道四,你覺得“擺路邊攤”這件事怎麼樣?」

「喔⋯ 我覺得很有趣耶!雖然我也不知道以後會變成怎麼樣,可是人生難得,至少我有勇敢用心嘗試過!」

「那你為什麼會覺得“丟臉”?」

「因為他們看起來光鮮亮麗,又很有社會成就⋯ 這樣比起來,我不是看起來很狼狽嗎?」

「那請問你,你擺路邊攤,有偷別人東西,有騙別人嗎?」

「當然是沒有啊!」

「那就是了!你不偷不搶不騙,而且你覺得這件事情,讓你“熱情正在萌芽”,你不覺得你“很勇敢”!?你其實反而要為自己覺得“光榮與驕傲”嗎?」

「對耶⋯⋯⋯ 」

下一秒鐘!
是的,就在下一秒鐘!

我立即「主動轉身」向他們揮手「開心打招呼」!!
他們夫妻也很訝異,我們開心的小聊了一下

.
所以,是誰覺得丟臉?

其實,最終還是「自己的心魔」!

是自己過不去的心魔-
「用自以為的虛榮,評斷嘲笑自己」!

快速說完我八年前的這段小故事,
我對著座位前面的心靈美人說:

「菜市場,反而是能讓你“靈性躍進”的禮物!」

「菜市場」,協助我們撕下不必要的「高傲 假面子」!並且進一步讓我們懂得「放下身段」,能好好的打開心與耳朵,去傾聽來到我們面前的每一個緣分,這是一個非常難能可貴的學習&轉變!!

請不用管周遭親朋好友怎麼評斷!他們可能是出自於善意,捨不得你辛苦,甚至用自以為的「身心靈老師 該有的樣子」,用他們自以為的「清高想像」,同情「評斷」你現在在菜市場的情況⋯

但這其實是一種「分別心」!

要知道,「任何工作」只要我們有熱情,並知道我們付出可以幫助到別人&世界,那就是「高尚的工作」!!

「掃地清潔」是高尚的,
因為帶給我們舒適整潔的環境!

「廚房洗碗」是高尚的,
因為讓即將食用的人們擁有整潔餐具!

既然如此,誰又能評斷你的「菜市場」,
以及我曾經經歷的「路邊攤」?

到頭來⋯ 難道不是因為我們「自己的自卑」,
才跟著開始「否定嫌棄自己」?

你知道嗎?
我希望以後人家 訪問我傑克希的時候,
我希望他前面的介紹詞 長這樣:

「一個小時候想自殺的同性戀,中年放棄網頁設計師穩定工作,轉業從擺路邊攤開始,甚至曾經被週遭不理解人們嘲諷,但最終他走出全新的路!他告訴大家每一個人都是自己的天使!都能實現幸福與豐盛!他的名字叫做- 傑克希, 一位 天使心靈傳道者!」

我不害怕分享-
別人極力隱藏的「人生低潮 & 黑暗面」!

因為如果這樣的「低潮與黑暗」,我都能敞開,並帶著光進去,堅定往前邁進,那最終我怎麼可能不光亮?

所以,你有沒有想過一件事?
為什麼覺得在「菜市場」工作,會丟臉?

如果這個「渴望被讚美 的虛榮假象」心魔,我們能夠穿越,我們將會發自內心「樸實而有力量的 自信」!!

以後當你重新執業,甚至發展非常棒,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心靈老師,說不定你會以這樣的介紹詞為榮:

「一位曾經在菜市場工作,因此懂得放下身段,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慈悲,從接納自己內在每一個面向開始的心靈工作者!進而懂得鼓舞- 每一個人內在無限潛能!她是從菜市場出來的 心靈導師,翻轉所有不可能的宿命瓶頸,協助每個人看見內在 磅礡光的力量!」

.
「過去」從來都不用抹滅!

因為「每一個發生,都是為了更大的躍進!」

不但不丟臉,甚至,才是真正讓我們「蛻變成長的養份」!

天使聖團說,現在的你,在漂泊在這一段時間中,又「再次想起」曾經的「身心靈服務 熱情」!那非常的棒!

但回歸現實面,要重新開始,還是必須先把自己原來的技術,重新鍛煉回來!那需要一些時間,也必須讓周遭朋友客人,“重新知道”你有開始服務⋯

所以不要急!先好好的把「菜市場」該做的工作做好!

天使聖團讓我感受,把這邊賺來的錢,好好妥善規劃為未來「夢想新計劃」,對你來說才是最輕鬆省力的方法!

所以不要因此被你的「心魔」打倒,因為覺得職業不光彩,就讓你的虛榮心,指使你任性辭職⋯

天使聖團說,你現在的「菜市場」經歷,是你背後「指導靈團隊」的共同安排!目的是為了讓你學習「放下身段」,並且柔軟的走進一般人的生活裡!

你當然是!
你「累世」有從事過「身心靈工作」!我看到你曾經是一個「傳道者」!以當時的狀況來說,你就是一個「身心靈導師」!

不要擔心被耽誤,並不是你以為的這樣!
你其實是正在經歷「敞開心 肯定自己」的生命段落。

請沉住氣,在菜市場再待一段時間,同時利用閑暇時刻,也開始重新啟動你之前做的「身心靈服務」,慢慢新的能量就會被你帶動起來了⋯

到時你在回頭看,你會發現你其實沒有繞遠路!「菜市場」,其實是為了讓你「靈魂蛻變」適合去好好學習經歷的生命片段!

.
會的,心中堅定想去的地方,
在每一個高低起伏變化過程中,
知曉,冥冥之中的所有體驗,都是禮物!

最終,你會發現-
「一切都是最好的祝福 & 安排」!

.
祝福

勝不驕敗不餒 每個發生都有意義
平安喜樂 常駐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 關於這則故事次主題-「基金 投資理財」,到底天使聖團,在當時的諮詢過程中,又拆解出什麼樣的「覺察課題」?想要知道的朋友,歡迎在底下「留言 + 敲碗」,我在來分享下一集的故事~ ;)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3:0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 台中市警局)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
●【穿越 靈魂慣性,踏上 人間天使幸福旅程!
2018九月開始- 傑克希「靈性服務新調整」】
https://bit.ly/2wtLEO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