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416897_2984833178218008_8266009348241620992_o

84942687_2984834474884545_5005346494392303616_n

83842003_2984834478217878_7370575243313676288_n

84922138_2984836844884308_739583932328050688_n

近期各大新聞版面,全都被這則消息鋪天蓋地席捲- 「武漢病毒」!大家聞之色變,紛紛搶購口罩,進行各種防疫措施,甚至有一些比較激進語言,會說「病毒」發生,是用來「懲罰」這個世界⋯ 但,真的是這樣嗎?

「疾病病毒 = 詛咒懲罰?」

在這種消極毁滅性的觀點中,
有沒有可能有不一樣角度,帶給我們新啟發?

有沒有想過一種可能-
疾病病毒,是來自於「愛的提醒」!

以下這一則真實故事,
是來自一位非常特殊的「超感知女孩」!

當時為她服務「天使靈性諮詢」過程中,我傑克希 也「為之驚艷」,諮詢過程讓我出乎意料,甚至有一種「被反向解讀」的矛盾複雜感受⋯

故事緣起,在兩年前⋯

.
這位女孩20歲出頭,兩年前身體健康,突然發生重大考驗!她得到「腦炎」,因此被送進醫院,緊急接受治療!據說轉了很多家醫院,情況曾經非常嚴重⋯ 住院一陣子,才終於慢慢穩定下來,但卻併發後遺症:「癲癇」。

「癲癇」,這會造成什麼狀況呢?

無法控制,不定時發作痙攣!會突然倒地(有時大叫一聲), 意識喪失、眼睛上吊、牙關緊閉、口吐白沫、四肢僵硬及抽筋、也可能常伴有大小便失禁及舌頭咬傷。 發作完後病人呈現嗜睡、意識混淆及失憶現象。(以上節錄自 馬偕紀念醫院)

是美人的「母親」,找上我傑克希的!

美人母親觀察「天使能量屋」粉絲團 一陣子,後來看到我傑克希有開放報名「光的課程 遠距線上課」,於是也跟著報名參加課程學習!

美人母親一直有個心願,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夠健健康康,於是在參加「光的課程」過程中,也曾經試著播放「光的課程 能量靜心- 冥想錄音檔」給她女兒使用,隱隱約約似乎能帶來一些平靜&改善⋯

但狀況還是沒辦法很穩定,寶貝女兒,偶爾還是會發作「癲癇」⋯ 於是美人母親下定決心,為寶貝女兒預約「天使靈性諮詢」,她們想知道在天使聖團建議中,能更深入了解為什麼會發生這些「健康變化」?以及後續又要如何照顧自己健康&如何跟「癲癇」相處?

那是一位氣質很清新的女孩,有點不食人間煙火⋯ 其實以一般人角度來看,根本不會發現這麼一位氣質清新女孩,正長期被「癲癇」困擾⋯ 在天使靈性諮詢開始時,我默默觀察著。

我也快速請美人母親,為我解釋「癲癇」,以及現在的西方醫學研究,又是怎麼描述這個狀況?

「癲癇發作,在醫學上發現是因為- 腦細胞不正常放電。」美人母親平靜述說著。

大致了解「癲癇」,並知道會帶來痙攣 &失去意識反應,知道可能會造成嚴重後果,我便敲擊天使音叉,透過大天使神諭卡,準備進入「天使能量場」。

我閉著雙眼,一邊觸碰大天使神諭卡背面,一邊不斷地接收著「天使聖團訊息」,我有點苦笑,但再次張開雙眼:

「你知道,你的靈魂“非常憤怒”嗎?」
我對著這位清新脫俗的年輕美人說話。

有人說過你「很固執、很任性」嗎?
那其實是因為,你有「非常高 天堂標準」,
所以你對很多事情都有非常強烈直覺與主見!

你的靈魂,“並不是”來自於地球!你不是原生的地球人!

你來自於更高次元&密度,你是來「執行任務」的!

或許有些人是被迫來的,但你完全不是這樣!你的靈魂是「非常開心 + 主動前來的」!!在你靈魂來自的那個次元,你們的靈魂震動,是屬於一種「超理性頻率」!

我在邊說著這些天使聖團給出的資訊時,我發現這位年輕女孩,眼眶淚水不斷流下來⋯ 但我也習以為常了,來到天使能量屋 接受諮詢的朋友,大概10位有9位,都會「眼眶泛紅流淚」⋯ 所以我繼續平靜陳述著⋯

在那樣的次元頻率,
你的靈魂非常擅長「邏輯推理 & 整合分析」!

這會變成什麼樣的狀況?
那會讓你的思考反應「非常靈敏」,常常別人只有想到第三個步驟,你早就已經邏輯推演到第30個步驟!!

這樣的狀況,會讓很多人覺得你「很聰明」,甚至有時別人會誤會你的聰明,以為你是不是有點「無情」!

因為別人可能還在事件發生現場哭泣,但你早就不帶任何一滴眼淚,已經想好後續30個步驟要怎麼處理!所以有時候,別人會覺得你「好像沒有情緒」,發生任何事情好像都不痛不癢,只是不斷告訴別人答案和如何面對,人們可能會誤會你是「沒有情緒」的。

你的靈魂,會來到這一個地球時空,除了來執行「分享智慧」的任務,對你個人而言,也是進一步來體驗各種「愛恨糾葛」!

因為在你們原來靈魂演進的頻率中,可能會展現出「很有智慧,但愛的柔軟度,是還有學習空間的。」

因此你的靈魂是來開心「執行任務 & 學習功課」的!這樣子的你曾經一度覺得非常榮耀,期許自己可以勇敢接受挑戰!

.
嚴格來講,不只是「兩年前的惱炎」!

那是一種「靈魂憤怒的反應」!

從你投胎,真正生而為人開始,你開始覺得這個地球怎麼「這麼混亂」!怎麼可以這麼「不和諧」!!

剛剛我前面說的這些「神話故事」,以現在科學有限技術來說,其實很難印證,那麼現在我們就來說說- 你在人世間可能的「個性反應」!

天使聖團讓我知道,這樣子的你從小開始,都容易覺得「人類 好難相處」!所以你常常,很難跟一大群人打成一片,你也很容易會有一種疏離感,以及孤獨感。

可是這個世界告訴你,要能「與人為善」!不要亂發脾氣,不要有這麼多有的沒有的奇怪想法,於是,在無形之中你不斷地「壓抑自己 & 壓抑情緒」!

你知道嗎?天使聖團 讓我知道你是一個「非常纖細敏感」的人,所以你有你的體貼,你會用你自己獨特的方式,去關懷你的家人&世界,而你的「體貼」,會逐漸讓你「犧牲自己」,委屈去成全別人⋯

如果你聽聽看,我剛剛一路講下來的陳述,你會發現這一位女主角,她可能表面讓人以為「若無其事」,好像很容易相處&好說話,但實際上她其實是一個「非常有想法」的人,只不過她不斷「壓抑自己」,如果這個情況越來越嚴重&失衡,請問是不是「身心健康」會開始出現變化?

兩年前的「腦炎」,在別人來看是身體疾病病變,但在天使聖團角度,那對你來說,卻是你「靈魂釋放壓力的 禮物」!!

因為實在是太憤怒了!!怎麼可以一直配合別人,一直配合世界,但從各個方面來看,事情卻又沒有明顯進展,依然是如此不和諧,人們依然互相猜忌不信任,「連自己 都已經犧牲掉」,為什麼事情還是不能改變?!

你做了這麼多犧牲,但對你的「天堂標準」來說,卻看起來沒有任何幫助,那怎麼可能會不「憤怒」!!

因此對你個人來說,
「腦炎」是釋放潛在心靈壓力的「禮物」!!
讓你有機會「重新省思 & 蛻變」!!

.
那為什麼會有後遺症:「癲癇」?

對你個人來說,是-
「憤怒 殘餘能量- 持續釋放」!

天使聖團 會建議你個人,
採取三個方法,來照顧「癲癇」:

★1.「重新找回夢想 & 熱情!」

對你個人靈魂而言,你的「創造力」曾經受到嚴重壓抑與扭曲,失去了適當創造出口&表達,因此能量會糾結在你身心各個層面,最終影響健康。

你有沒有發現,在生病的這兩三年前後過程,你幾乎一度失去夢想與熱情,你甚至一度覺得人生是沒有希望的⋯ 因此這些被打壓無法釋放的創造能量,最終被扭曲成為疾病,傷害自己,因為在更深層潛意識中,你其實也曾經打算想要“放棄自己”⋯

請您「重新找回夢想&熱情」!

不要讓目前的身體狀況,影響到你對於人生熱情的想像!天使聖團讓我知道,你一定有辦法穿越的!甚至,你「自己也知道」你有辦法!重點在你要或不要而已。

當你重新找回夢想,你的「創造力能量」就會有最美的出口!它就不會變成是一種自我傷害的能量,而是進一步轉化成為一種創造和諧的強大力量!

.
★2.「多運動、綠色蔬菜、多喝水」

在第一點,天使聖團分享的是「心靈層面」的方法,而在這第二點,天使聖團,則建議你在實際的「身體層面」做出生活習慣改變。

「多運動」!
天使聖團說,當你在運動的時候,你體內在其他層面蓄積的能量,會重新得到調節&平衡,在實際的血液循環上,也會開始帶來微血管活化&疏通,那會讓曾經腦部缺氧的部分,重新得到修復。

以你現在狀況還不是很穩定的「癲癇」,如果還沒辦法進行慢跑&戶外運動,天使聖團會建議你,先考慮「瑜珈 & 拉筋」,等到整個狀況更穩定時,再循序漸進,做其他稍微中強度運動。

「綠色蔬菜」!
天使聖團會建議你,平常也要多吃「綠色蔬菜」!因為攝取這一類的食物,可以讓你體內的礦物質&維生素,得到更多的補充,可以更適當的照顧你現在的身體健康。

還要「多喝水」!!
剛剛天使聖團,突然要我補充這個訊息:「多喝水」!

天使聖團讓我看到,你的一個畫面,在那個畫面中「你體內的水分電解質,是失衡的」,這會造成你的手,有時候會“酸麻顫抖”⋯ 想請問你,是不是平常「水分」攝取不夠?

美人有點靦腆不好意思回應,但旁邊的美人母親“立即接話”說,的確平常寶貝女兒,水分攝取不夠⋯

我說,那從現在開始,要記得「多喝水」喔!因為這是天使聖團,要我特別叮嚀的!

.
★3.「重新打開心,交朋友!」

天使聖團讓我知道,在這兩三年身體不舒服的過程,你逐漸「關上 自己的心」。

你可能看到其他人還是會表面打招呼,但實際上在你的內心深處,你其實一度不想再跟這個世界有更深接觸,你也曾經抗拒排斥,讓其他人走進你的心。

但天使聖團讓我知道,你其實是一個「非常堅毅 不服輸的靈魂」!!

所以你其實並不是不想交朋友,你現在只是在一種「發脾氣」的過渡期⋯ 一旦你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你就會大剌剌地,重新打開心走出去!

.
說到這裡…
你有沒有想過你現在所謂的「生病」,
其實在背後,有一個「更大層面的意義」?

你的靈魂還帶了“另一項任務”:
「“洗刷”- 疾病病毒 誤解標籤」!

在你擁有這樣的過渡期狀況「癲癇」,
這世界可能有一些不明就理的人,
會產生「誤解 & 貼上恐懼標籤」⋯

因此你靈魂其實有一個想要執行的任務,就算過度期還帶著「癲癇」狀況,你依然可以告訴世界-「你比任何一個人都正常 & 要更有夢想與活力」!

什麼是「正常 & 健康」的定義?

難道是一種人與人“不斷比較”,弱肉強食犧牲品?

還是一種回歸「心靈平安」,進而懂得珍惜現在的身心資源,不受拘束限制的「追逐夢想 & 大放光彩」!

是誰說看似的「身體限制」,就會限制我們的「心靈夢想」?

我一直很佩服一位歐美人士:「力克胡哲(Nick Vujicic)」!

他天生下來,就「沒有正常雙手&雙腳」,可是他居然活出「璀璨人生」!!你知道嗎?他甚至可以「坐上衝浪板」進行衝浪嗎!!!

如果以「疾病」來說,力克胡哲(Nick Vujicic),「完全克服」身體帶給他的限制,甚至活得比一般健康的人,還要「更精彩」!!

而且你知道嗎?坐在你前面,這位所謂天使心靈老師的人- 傑克希,我曾經因為我的個性特質,從小就被大家霸凌排擠,我曾經對一般人來說,是個「殘缺的怪物」⋯ 我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曾經就悲觀到想要自我結束了斷⋯

突然⋯ 講到這個段落時…
突然我發現,眼前這位清新脫俗女孩,
開始產生:「不尋常反應」!!!

她的「眼淚」不自覺,
就像瀑布一樣,一直流下來!

我說怎麼了嗎?
是不是讓你想到什麼不開心的事⋯

『其實,我現在流的眼淚“不是我自己的”!
. 我現在流的是- 你「傑克希 的眼淚」!』

美人淡淡「若無其事」的述說著,
可是「眼淚 又不斷地瘋狂流下來」⋯
那真的是一種「很詭異矛盾的畫面」⋯

我瞬間進行「能量掃描」,
我發現這位年輕女孩說的「是真的」!

「她」,真的在「代替」我的靈魂哭泣!!!

但說來很有趣,我雖然瞬間覺得心裡「有點酸酸的」,但我的意識卻沒有想要哭的衝動,我同樣平靜回覆這位女孩,我此刻的感受⋯

『可能,你早就已經哭過了⋯ 』
年輕美人繼續流著眼淚,淡淡回覆我。

我說好⋯ 讓我繼續幫你把「天使靈性諮詢」服務走完好嗎?你現在先不用為我進行解讀服務,不然我這樣會很不好意思⋯ XD

於是我繼續說著… 小時候我曾經想要自我了結,但後來我開始慢慢找到「把自己愛回來」的方法,逐漸逐漸我找回「自己的自信」!

這樣開始懂得肯定自己的狀態,在兩三年前,我終於“鼓起勇氣”,在天使能量屋粉絲團「公開出櫃」!!我大方誠實覺察自己狀態,並向大家介紹,我是一個:「同性戀」!

『喔⋯ 難怪⋯
. 難怪剛剛我收到的 「Henna訊息圖騰」,
. 告訴我你是一個很特別的狀態!』
年輕女孩淡淡述說著!

.
什麼??
你說什麼「Henna 訊息圖騰」???

有點突如其來的女孩回應,
讓我差點反應不過來,我趕緊追問著!

關於「Henna訊息圖騰」,
這位清新脫俗女孩,突然默默從手邊拿出一張紙,
而且上面有她剛剛畫的「神秘圖騰」!!

ㄜ⋯ 這是什麼意思?
看起來好像是「天使」的感覺,
我有點想要“輕描淡寫”帶過!

因為我其實有點「著急」!
明明就是我正在為她進行「天使靈性諮詢」,
怎麼反過頭來,變成她正在為我進行-
「超感知 能量圖騰解讀」?

本來想隨便“敷衍兩句”,
趕快把偏離話題帶回來,
我應該要扮演好我「專業角色」!
要好好的為她服務⋯

可是… 我發現這個女孩「正在發功」!!

我發現她的「能量場」開始在變化,
我知道她正在「接收 & 解讀 - 超感知訊息」!!

好吧⋯ 看來我只能先「臣服」,
於是我開始聆聽,這位「超感知女孩」,
會怎麼解讀她剛收到的:「Henna訊息圖騰」!

『嗯⋯ 是「天使」!
. 傑克希,你本身就是一個天使的狀態,
. 圖騰之中那個小小的部分,是在描繪你的狀態。』

『然後你的外面,也圍繞了「很多的天使」!
. 所以你會看到圖騰外有更巨大的天使象徵!』

『圖騰的中間部分,
. 你會發現有一個向下和向上的圖案,
. 這讓我知道你外在,是使用一個男性身體,
. 但實際上你的內在,有很多女性的特質。』

『圖騰下方的位置,則有一個向上小圖案,
. 那代表有一群人,跟隨你的引導,進行學習。』

『然後整個圖騰的左上方,
. 你會看到有一個黑黑亂亂的東西,
. 那代表這個世界,還有不認同你的「冷嘲熱諷」,
. 然而,你一直沒有讓他們離開。』

喔⋯ 是這樣子啊⋯
呵~ 沒關係啦,反正我「習以為常」了!

就像我剛剛講的故事,
我從小時候開始,就會有人誤解我,
對我「霸凌&嘲笑」,沒關係啦⋯ 我不在意的。
我淡淡有點無奈地,回答女孩的解讀。

『我在說一次,
. 是你,不讓這一團能量離開的。』
美人突然說出- 讓我「被當頭棒喝」的回應!

.
ㄚ⋯ 是「我自己」?
不讓這一團「冷嘲熱諷的能量」離開的??

對耶⋯
如果進入更深的「內在覺察」,
我不得不承認「我其實很在意」!!

我「很在意」,我明明這麼用心付出,
可是還是有人要「看笑話」,
那真的讓我覺得悲傷、失落、憤怒、無助⋯

原來我「投射 - 內在自卑的渴望」,
一直偷偷想要得到“更多人肯定”⋯

原來是這樣的「錯誤投射」,
才讓我的身心靈能量場中,
持續共振緊抓著「不被祝福的能量」⋯

其實這幾句話的「覺察」,大概不到1秒鐘,
我就瞬間被「當頭棒喝」點醒!!

我說,哎呦喂呀⋯
我好像在你面前「靈魂 沒有穿衣服」一樣!
心事都被你看穿了啦!! 哈哈

我發現年輕美人沒有要“放過”我,
還繼續幽幽地對我進行「超感知解讀」!

『傑克希,我感覺到你其實是一個很複雜的人,
. 當你不在服務的時候,你其實會想很多事情!
. 我看到那些透明的能量結構部分,
. 但我實在沒辦法把它畫出來,
. 我只知道你是一個想很多的人。』

我乾笑了兩聲⋯
我說呵呵,你「真的厲害」!!

說不定有機會我找你合作,日後請你來到天使能量屋 幫有緣朋友服務!

跟你說喔!我有一個「特殊天賦」-
我很懂得「鑒賞 優秀的人事物」!!

舉凡「能量水晶、能量加持物品、特殊優秀人才」,我可都是「很識貨」!而且我這項天賦,可是有得到好幾位靈性老師肯定的喔!有機會再邀請你一起加入我們天使團隊,你覺得如何?

清晰脫俗美人,靦腆笑了一下,
她說好啊,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說好啦⋯ 我們不要把話題繞遠了!今天是你和你母親花錢請我幫你服務,你先不要“浪費”你自己的能量,現在讓我們回到「天使靈性諮詢」吧!

.
總而言之,沒有問題的!
請你「敞開心,重新跟這個世界連結!」

最終你曾經以為不再能實現的夢想,
都能在你「一步步 腳踏實地」規劃中,
開始逐一夢想實現!

天使聖團讓我知道,你真的「太過心急」!

所以你的「身體層面」,
之前幾乎跟不上你的「靈魂層面」,
所以才會開始失衡,出現狀況⋯

你的「心靈 衝太快了」!
而你的身體一度跟不上⋯

別忘了,你現在不在你原先的高次元,
你現在是在「地球的時空」!
一切都要按照地球節奏,重新找到屬於你的平衡方法!

所以“不要”把這樣「練習溫柔 & 慢活的過程」,
用自以為偏見貼上標籤,以為自己靈魂「在坐牢」⋯
請你不要這樣想。

如果你願意用更高視野來看,這反而是在-
「奠定基礎 & 淬煉心靈」穩扎穩打的過程!

我以前也跟你一樣,
對很多事都忍不住想要有「最快、最好的結果」,
可是後來才發現⋯ 那很容易「弄巧成拙」⋯

後來我才知道:「慢,才是快」!

不要小看你現在身體正在學習適應的狀況,
這沒有你想像中的不好,
這反而是一種可以「淬煉心靈的 禮物」!!

因此當我們有一天更成熟的時候,
我們再回過頭看,我們其實會帶著「感恩」,
「感恩」- 曾經走過的「每一步」!

「感恩」,曾經我們人生之中的「逆境 & 不舒服」,
是那段過程,更紮實淬煉我們的「真正智慧&力量」!

所以,
「疾病病毒」真的是來傷害我們的嗎?

或許,
當有一天我們能用更遼闊“心靈視野”了解時,
會發現,那其實是讓我們「蛻變成長的禮物」!!

.
祝福

如同「力克·胡哲(Nick Vujicic)」
這位大放光彩的人間天使一樣!

人生不設限 開展無限夢想
平安喜樂 常駐生命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相關文章:

【當別人的快樂,是我們的痛苦時-「死娘砲」】
https://bit.ly/2u3npd8

.
●以下是 我傑克希的「娘娘腔 & 出櫃告白」

或許也能讓你 更懂得怎麼「把自己愛回來」:
【你不怪 你很棒!世界因為你的獨特 而美好】
https://goo.gl/Y61qBb

【顏色不同,但"愛"相同! 我的"出櫃"告白】
https://goo.gl/55scp9

【適者生存,不是愛,是一種分裂&霸凌。
請您投下“關鍵一票”!關於「多元成家」】
https://bit.ly/2JA40VJ

.
●以上「心靈碎碎念」對話,節錄自「天使能量屋Line群組」,“許多隱藏版故事”並不會全部公布在粉絲團!如果你能接受- 我傑克希每一天的“心靈碎碎念”,並跟我們做過進一步交流,例如前來「天使靈性諮詢」過,歡迎“臉書私訊”天使能量屋,小天使上班後,會再協助你加入!也希望,你能有許多隱藏版的「心靈啟發」。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3:0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 台中市警局)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
●【穿越 靈魂慣性,踏上 人間天使幸福旅程!
2018九月開始- 傑克希「靈性服務新調整」】
https://bit.ly/2wtLEO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