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860192_2997076370327022_2694786889533095936_o

我們「說話方式」,會影響我們「幸福指數」!
以下兩則故事,或許會讓大家有一些學習&啟發。

這兩天其實非常忙,我傑克希服務很多組「天使靈性諮詢」,也進一步為有緣朋友進行「天使版 希塔療育」!而在拆解個案朋友故事中,我發現「不幸福」一些原因,可能來自其中以下兩種狀況:

第一種,「話說太少」。

當我們話說太少時,到後來甚至覺得自己「怎麼說也沒有用」,慢慢就越來越“不想表達”,慢慢⋯ 就越來越在一種「被誤會」的狀況⋯ 慢慢… 就真的越來越覺得「被世界遺忘」充滿疏離隔閡感,那當然最後就會創造出- 不幸福人生現況!

昨天早上,其實有先接到「台南仙姑」電話,我們閒話家常,突然討論到武漢肺炎,以及衍生出來的身體狀況:「咳嗽」。

台南仙姑,出“臨時隨堂考”,她問我「咳嗽」,
有可能對應在「哪一種 心靈失衡狀態」?

我想了一下說:「話說太少」!

當一個人自己內在的心意,常常「無法真實表達」,慢慢他的肺部與支氣管就會開始抗議,會覺得有抑鬱感,會覺得呼吸道好像卡了東西「有志難伸」,間接會影響到他的腎臟與肝臟,然後也可能會開始時不時會有「咳嗽」狀況。

台南仙姑說,根據她長期調整個案朋友「病氣」狀況,我回答「對了一半」!真的會跟「話說太少」有關!

我說,喔?
不然引起「咳嗽」,剩下的「另一半」是什麼?

她說,也很有可能是 第二種:

「話說太多」!!

ㄚ!! 我還真沒想過會這樣⋯

「話說太多」?
於是,我開始研伸所謂的「話說太多」,這代表當事人有可能「過度揣測」,常常「過度評斷」自己還不是很了解的人事物,然後帶著自己的內在不安,不小心投射在別人身上,引起很多不必要的“謠言&是非因緣”⋯ 換一句話說,也是一種另類的「造口業」,請問是嗎?

台南仙姑說,這樣的詮釋還蠻到位的!

的確,有時「話說太多」,裡面都是言不及義,或不是回應和平的“焦慮頻率”,的確有可能“耗損”當事人的精氣神能量,慢慢他的心肺系統也會開始受影響,所以開始會有“久咳不瘉”的狀況⋯

關於「話說太少 & 話說太多」,
突然讓我想起最近服務的一些個案故事⋯

尤其,昨天下午的這位美人朋友,為她進行「天使版 希塔療育」時,她最終才“恍然大悟”,原來一直以來她都被迫接受別人的「期待壓力 & 控制」,逐漸她「丟掉話語權」,甚至在真實生活上,曾經一度「真的說不出話」來!!

.
她一直以為,不斷「配合別人」,最終一定能得到「他人奬賞」,可是到頭來卻都沒有,反而「惹的一身腥」⋯

她一直在想自己為什麼「無法振作起來」?
為此還去看了「身心科」拿藥,可是人生卻只是感覺越來越痛苦⋯

她也看了很多佛經,也開始鑽研心理學相關書籍,她希望能找到自己生命的出口,可是試了很多方法,一直都沒有明顯改善⋯

前一陣子鼓起勇氣,預約「天使靈性諮詢」,在天使訊息指引中,她有點不敢置信,她真的是天使說的「那樣」嗎?

「逃避太久了!」

「逃避 自己真正的情緒!」

「逃避憤怒、逃避悲傷、逃避擔心被討厭的感覺」⋯

結果沒想到,最終她的人生,
反而越無來由的感到-「越來越悲傷」⋯

我說當然!
因為你一直「都沒有 真正面對」!

身心科藥物只是暫時輔助,但如果你沒有真正進到自己的「心」,把更深的根源解開,那其實就是一種「眼不見為淨的 敷衍逃避」。

天使聖團建議你,開始練習讓你內在這些「不舒服情緒」慢慢浮出來,這樣你才會知道,你內在還有哪一些「心靈傷口」尚未痊癒。

昨天再見到面時,她說沒想到那一次諮詢結束回去後,她開始「更加痛苦」!

因為按照天使建議,
她-「不可以再假裝沒事 & 麻痺自己」!!

結果.. 在她心中,突然「從小到大 所有不愉快事情」居然全部一件件浮出來!!每想到每一件悲傷事情,她就「好難過」!而且還「不斷蔓延」,就像骨牌效應,感覺永遠都沒辦法結束⋯

我說「太棒了!」

你不但沒有放棄,願意依照當時的天使聖團建議「勇敢執行」,並還在這樣的「關鍵時刻」,進一步來進行「天使版 希塔療育」,那代表你的靈魂「非常渴望前進」,而你即將要「蛻變」了!!

「可是⋯ 我聽佛家說,不要讓這些“情緒種子”,留在心裡一直發酵&妄造,不是嗎? 我不是應該要“放下”嗎?」美人說。

我說親愛的,你可能「只知其一,不知其二」,我只知道你目前選擇的方法「不叫做“放下”,那其實叫做“逃避”」!

你以為把很不開心的髒衣服,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部塞進衣櫥裡,然後就能「眼不見為淨 & 假裝放下」,但這其實是一種「逃避 & 自我欺騙」!

我傑克希這幾天有發一篇 台南仙姑文章,
其中一個連結,就是在談什麼叫「真正放下」:

【願意轉身“愛的凝視”,才叫做「放下」】
https://bit.ly/376eLrK

.
當你願意「再次打開衣櫥」,把裡面每一件覺得“被弄髒的衣服”,鼓起勇氣重新「清洗乾淨」,並且好好用愛的熨斗把它燙好燙平,再重新掛回衣櫥,這才叫做「放下」!

曾經發生的不開心,在「回憶」裡再次想起時,你居然不會再覺得不開心,甚至能看到更裡面的「智慧 & 生命禮物」,這才代表你「真正穿越 & 放下」。

如果沒有做到的話⋯
注定是要「輪迴」的!
無論是靈魂上的,還是心智習慣上的。

你知道嗎?就算你「下定決心」永遠再也不打開這個衣櫥,但曾經「沒有清洗乾淨“髒衣服的記憶”」,就是會把你絆住,重新把你「捲入」輪迴的軌道!

你可以騙別人,騙自己,
但你「無法欺騙 自己的靈魂」!

最終你會發現,「未完成的功課,會一直重來」⋯

我很高興,你今天已經準備好「決定面對」!!
不然你會沒有勇氣預約 「天使版 希塔療育」!

●我傑克希帶來的-「天使版 希塔療育」,
重點“不在”造物主的表面形式指令,
我將更著重在「奇蹟課程 真理內涵」!
我將開始深入你各種「心靈創傷記憶」,
協助你開始進行「真寬恕 & 愛的療育」!!

於是,我開始頃聽這位美人,
想起的「所有傷痛記憶」⋯

自從我開始提供 「天使版 希塔療育」以來,她應該算是「破紀錄」了⋯ 因為我的療育筆記本,記了“好幾頁”他所有的傷痛故事⋯ 一頁又ㄧ頁⋯ 當所有的悲傷全部都講完之後,已經花了兩個多小時⋯ 而這只是說出來,還沒有進入療育階段⋯

當美人把所有能記得的悲傷,幾乎都說出來後,
我們開始進入「奇蹟課程 心法運作」!

我結合「光的課程 能量」,
共同祝福編織在她內在的心靈世界!

我們開始對著她曾經覺得「傷害她的人事物」,
開始進行 「愛的能量療育」!

最後,同樣祝福到她的「前世今生」,
也祝福到她同樣課題的「祖先業力印記」!!

當療育接近尾聲,再次帶領她回到「光」中時,
我問她現在有什麼感覺?

我看到她的「表情」已經開始不一樣了!
從一開始的眉頭深鎖、悲傷無助⋯ 一直到即將結束時,整個嘴角上揚,整個肩膀也放鬆&自信,我知道她已經開始「蛻變」了!

她閉著雙眼,輕柔地微笑說:
「我覺得,我現在是平靜的。」

於是為她進行「肌肉測試」,
的確每個曾經覺得無法克服部分,都全部成功轉化!

她也知道,她即將在往後人生,
開始「勇敢說話」!!!

.
上面這一則,是「話說太少」的故事,
而下面這一則故事,不能說是“話說太多”,
但可以詮釋成:「話,說太快」!

再次見到她,有點訝異!!
忍不住想起我們「將近八年的緣分」。

我傑克希那時是在東海商圈,擺文創市集,初出茅廬的我,努力的把自己設計出來的「能量水晶手串」,放在我佈置精美的攤位上販賣⋯

我知道我的攤位「很吸睛」,畢竟一般攤友只要花30分鐘佈置完成,我可是每次都花上「將近三個小時」,才能完成猶如「婚禮佈置般 夢幻攤位」!

這位美人說,我設計的「能量水晶手串」真的非常非常好看!她很少看到這麼別緻的設計,於是忍不住留下來欣賞每一件作品!她覺得每一件都好漂亮⋯

後來知道我有提供「天使牌卡占卜」,她就開始嘗試我提供的服務,沒想到就這麼一路跟著我,到了我們開店,到現在我已經變得幾乎十項全能的階段。

她說其實剛認識我的時候,她當時人生過得不是很好⋯ 其實是在一種「很低潮的狀態」⋯ 她覺得在那個狀況中,真的很容易「鬼打牆」,常常遇到很瞎的事情。

但現在一路回頭看,她很感謝能有緣分認識我,能在適當關鍵時刻,適時為她帶來「天使聖團 指引訊息」,讓她可以有更多人生可能性&規劃想像。

她曾經「懷疑」過,
我跟她說的天使訊息「都不準」!!

因為曾經天使靈性諮詢結束後,她詢問的狀況,在生活中依然很弔詭,因此她「曾經非常懷疑」,這些所謂的「天使訊息」,真的有意義嗎?

結果⋯
結果後來「事情的發展」,真的十之有八九,就像我傑克希 在天使靈性諮詢中說到的⋯ 她才發現,我怎麼可以這麼「精準到位」!

(這裡要補充說明,我傑克希“沒有”要幫大家「算命」!所以我其實沒有在追求一定要「準」,我追求的是- 協助有緣朋友在面對生命問題中,進一步學習 「靈魂提升 & 活出更大幸福」!所以文章不要看到這裡,就把我當成「算命仙」,這並不是我要追求的目標!請不要帶著“錯誤想像”來找我,因為我要給你的是「更高層次」的祝福。)

.
這天晚上,在「天使靈性諮詢」中,
她說,她好像「“搞砸”一段愛情」⋯

上一次闖禍時,她已經有預約天使靈性諮詢了,
天使聖團說,她當時的「情緒化 衝動表達」,
真的“深深傷害”那個男人的心⋯

天使聖團明確點出,那位男士當時的「心靈狀態」,對方已經嚴重被傷到自尊了⋯ 但對方還沒有完全想要放棄這位美人,對方其實也“很矛盾”⋯

而對美人自己來說,天使聖團要提醒的是:
「不要把自己的不安,投射在別人身上!」

「那都是你自己的“腦補” &
. 被害者情結的心靈小劇場」!!

天使聖團建議她再去好好“溫柔溝通”,
或許還有一些些挽回的機會⋯

不過很可惜的是⋯ 美人努力之後,她發現男生還真的「自尊心碎裂」,男生開始不斷地選擇退場⋯ 所以目前看起來有點難復原了⋯

但她後來發現這個男生,真的“很矛盾”!
她發現就算現在無法復合,但那個男生,「卻一直偷偷來 關注她的社交軟體」!

我說是啊⋯ 他其實還是「很在意你」的⋯

美人說,對!

而且「天使聖團」當時拆解對方的整個“心靈運作狀況”,真的「有符合-後來發生的實際狀況」!

突然一瞬間,被帶到題外話,
因為美人突然說:

「我突然很替你傑克希心疼!因為你到底是“用什麼方法”知道這些狀況的? 我突然覺得你“很神準”很厲害耶! 這樣是不是要花費你“很多功力&能量”?這樣你是不是會“很累”?」

哇⋯ 我還第一次聽到有人用這樣的方法關心我,頓時覺得暖暖的⋯

(其實我傑克希 有帶領-「開啟天使之心- 大天使神諭卡 能量工作坊」,裡面便會傳承有緣朋友,開始回到自己的「心」,啟動這些不可思議的方法!)

.
我說回到你個人,目前不幸福的「情感主題」,
你的癥結點,是「邏輯太快,話也說的太快」!

有些人他不見得「接得到」,
那對他來說,就像你在對他「咄咄逼人」!

我要說的是你現在這位「暫時無緣的男士」!

我知道他的社會成就很好,他是非常成功的主管,年薪百萬以上,可是我必須說,在情感層面,他有他的「脆弱 & 不自信」!

但是你個人自身內在的「不安全感」,在你「話說的很快」的過程中,你就像是在「審問犯人」!那其實真的沒有多少人,是能承受的起的⋯

「可是⋯ 如果我們相愛,
. 他不是應該要能“接住”我的負能量?」
美人帶著疑惑地說。

我說這是一個奢侈的願望,因為你知道-

「幸福,是“自己”要為自己負責任」的嗎?

幸福,從來都不是一種「勒索」!
沒人應該要為我們負責任,沒人活該要當替死鬼!

我們自己就要能有-「讓自己幸福的能力」!

帶著這樣「圓滿 自信的自己」,
我們也懂得遇見一個這樣「圓滿 自信的伴侶」,
這不是一個更美的祝福?

難道你希望帶著「殘缺的自己」,
也遇到另一個不斷想勒索的「殘缺另一半」,
然後互相指責,互相抱怨?

天使聖團讓我知道,你跟他還有「一些些緣分」⋯ 所以我也不會直接叫你放棄,但再這樣已經鬧僵的節骨眼,你現在在做太多積極動作,反而會讓對方更反感⋯ 其實你也知道,他還是「很在意你」!可是他受傷的自尊心,真的暫時沒辦法跟你成為情人⋯ 就先尊重他,先把他晾著吧!

你先「把自己滋養好」,重新找回這階段的生命重心,如果你要認識其他的朋友,也完全沒問題,至少,你不會一直把焦點執著在上面。或許一段時間後,你們各自稍微平復沉澱,有機會再次打招呼的時候,說不定會有新開始也不一定⋯

你「內在不安 & 咄咄逼人」,
剛好也刺激到他還沒圓滿的「內在陰暗面」!

其實,這沒有不好,某方面來說,
這就是你們相遇,所要為彼此帶來的「禮物」!

他教會你的靈魂一些事情,
你也教會他的靈魂一些事情,
你們的吵架,是一種「各自認識自己」的禮物!

對你來說,在這一次的事件裡,
你要學會的是:「話,不要說的太快」!

因為“話語”中,很多的太快,
只是你“個人揣測”「沒有安全感的投射」,
那對對方來講,是一種「莫須有罪名」!

我讀到他的靈魂,他真的覺得自己「很冤枉」⋯

美人這時有點害羞說,都有跟他道歉了,
而且後來對方講話也很不客氣,算是扯平了⋯

我說,
你們真的是「小事化大」,真的是很可惜⋯

美人無奈苦笑說,沒辦法囉,
因為自己小時候成長過程,有「童年創傷記憶」,
所以難免會有「不安全感- 懷疑 & 揣測」⋯

我說那趕快找個時間,跟小天使預約-
我傑克希 帶來的「天使版 希塔療育」吧!

不要再讓「過往創傷記憶」,
繼續成為我們「未來恐懼投射」,
不但傷害自己,也傷害每一個想靠近我們的人⋯
那不是「很冤枉」嗎?

.
祝福懂得

把每個過往傷痛 都化為愛的祝福
平安喜樂 常駐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 : 讓我們一起帶著覺察,我們都是「怎麼樣 說話」?
是「說的太多」、「說的太少」,還是「說的太快」⋯ 願每一個人,都能有真誠、良善、愛的表達!

…………………………….

●相關文章:

【能跟過去和解,才叫做「往前走」!】
https://bit.ly/2vhX0Zm

【願意轉身“愛的凝視”,才叫做「放下」】
https://bit.ly/376eLrK

【愛情中的「奧客&吸血蟲」】
https://bit.ly/37a0WIP

【當別人的快樂,是我們的痛苦時-「死娘砲」】
https://bit.ly/2Sr4cds

.
●以上「心靈碎碎念」對話,節錄自「天使能量屋Line群組」,“許多隱藏版故事”並不會全部公布在粉絲團!如果你能接受- 我傑克希每一天的“心靈碎碎念”,並跟我們做過進一步交流,例如前來「天使靈性諮詢」過,歡迎“臉書私訊”天使能量屋,小天使上班後,會再協助你加入!也希望,你能有許多隱藏版的「心靈啟發」。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3:0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 台中市警局)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
●【穿越 靈魂慣性,踏上 人間天使幸福旅程!
2018九月開始- 傑克希「靈性服務新調整」】
https://bit.ly/2wtLEO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