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378856_3015858901782102_1819377820514648064_n

美人太太,帶著外國老公,特地從外縣市來找我,類似這樣的經驗不是第一次了!之前我也有幫其他朋友服務過,但這次不一樣的是,這對神仙眷侶,帶來他們的「寶貝小天使」!

美人說,當年公司外派她到歐洲服務,就認識當時這位德國男生,他們有一種「莫名熟悉感」⋯ 不過當時,各自都有各自交往對象,所以美人跟這位德國帥哥說,她覺得對他的感覺「太熟悉」,但是當時有各自的感情,所以她堅持那一次之後,「不可以再聯絡」!

就這樣過了六七年,美人後來恢復單身,沒想到就在那一段時間,這位德國男士,居然再次“主動”聯絡她!

在一個衝動中,美人買了機票,飛到德國柏林,於是開始展開了他們新階段緣分⋯ 後來他們穩定交往,一直到進入婚姻,不過奇怪的是⋯ 怎麼努力都“沒辦法”孕育寶寶⋯

.
那一次他們旅行,來到法國普羅旺斯,在一座非常簡單樸素的修道院,美人突然「有感而發」⋯

美人說,如果她這一輩子,神真的沒有要幫她安排擁有孩子,她也不是不能接受⋯ 只是,她真的好想要擁有自己的孩子⋯

當時她在心中默默訴說,她自己有發現眼眶熱熱的,嚴格來講也“不算是”祈禱,只是在修道院,一種生命無奈的靜默表達⋯

美人在心中提出疑問,難道神,都不願意派有緣的小天使,來成為她的孩子嗎?

平復心情後,她走出修道院,
當她看到天空時,她在想是不是自己眼花了?
所以她請一旁的德國老公幫忙確認:

『你看天空那一片雲,
. 你不覺得長得跟「天使翅膀」一樣嗎?』

德國老公說,是真的很像。

神奇的是….
當他們回到台灣,美人發現自己「懷孕」了!

.
在今天的天使靈性諮詢中,我傑克希先幫美人服務完,前陣子她剛離開人世的爸爸,進行「往生者溝通」,美人說,我傳遞出來的「訊息&話語」,真的就是她“生前爸爸的個性”⋯

圓滿祝福完爸爸&知道爸爸心願後,美人想知道,
她自己的「寶貝孩子」,又為什麼有奇妙緣分過程?

觸碰著「大天使神諭卡」,
天使聖團訊息不斷進來⋯

嗯⋯
其實,你的靈魂,是愛好「自由」的!我說。

你的靈魂,其實不想跟這個世界有“太多瓜葛”,所以你常常會盡量跟人群保持距離,你也容易傾向離群索居⋯

在某方面來講,你其實“不太想涉入”這個世界的因果業力,所以在你靈魂藍圖安排中,的確原來孕育孩子的機率,是偏低的。

但在法國普羅旺斯 修道院,你的那一份「渴望」,因為你累世,其實也曾為天主教和基督教服務過,你做了很多善事,累積許多福報,所以整個天地,順著你這一份「渴望」,為你接引「寶寶」的緣分!

你知道嗎⋯
你的寶寶,是來自於「更高的次元」?
這樣的他,調皮、敏感、懂事、溫柔、體貼⋯

「我們也覺得很奇怪,之前孩子更小的時候,我們抱他經過外國博物館,那邊有很多“天使雕像”,結果我的孩子根本就還不會講話,居然開始跟這些“天使雕像”喃喃自語,然後自己就莫名笑起來⋯ 就好像那些天使雕像正在跟他說話一樣,好像他們曾經是認識很久“很好的朋友”⋯ 」美人說。

我說,是,
你的孩子,真的來自於「天上」!

所以他對於這些存在,曾經是“很熟悉”的。

以你孩子來說,
建議在六歲以前,“避免”接觸3C產品!

因為他在小時候還非常單純,他沒有很好的分辨能力,如果讓他太長期依賴3C產品,會讓他的專注力開始“被局限化”⋯

天使聖團建議,可以讓他多接觸「大自然」,有機會你可以慢慢感受和觀察,你的孩子,先天就有能和「植物&動物」溝通的能力,他將會用更自在的心,認識這個世界。

天使聖團也要我提醒你,雖然小時候盡量讓他避免接觸3C,但“不代表”六歲以後要完全禁止,天使聖團說你自身的個性,有時候會「比較嚴格」,你真的就有可能會採取更激烈方式,去禁止你的孩子⋯

美人說,天使聖團好了解她,
她真的容易就是這樣個性的人⋯

我說,你的孩子,他願意選擇在這樣的地球時空投胎,他勢必知道有3C科技這樣的環境,因此身為父母的你們,可以給出適度引導與陪伴,而不是過度操心的「操控」。

這時,這個可愛小朋友,
突然跟德國爸爸說了“一些話”⋯

德國爸爸,慎重其事,
翻成英文,講給美人聽⋯

美人說:
「我孩子說,傑克希老師,
. 你的後面,有“站了幾個人”!」

我聽到的時候,眼睛睜的很大!

我說,喔⋯
那這些「看不見的人」是好人還是壞人?
會讓你的孩子不開心嗎?

我孩子說,不會!
美人說。

我說,其實我傑克希自己是不知道啦⋯ XD
但我知道,有很多天使,跟我一起工作就是了。

.
美人聊到這時,她也想知道,
她跟德國老公,為什麼第一次相遇時,
就有一種「莫名熟悉感」?

再一次觸碰「大天使神諭卡 牌卡背後」,
我忍不住,淡淡笑了出來⋯

嗯⋯
你和你德國老公的關係,蠻特別的!
這樣的例子,比較不多見。

天使聖團 讓我知道,
你和他當過「生生世世夫妻伴侶」
已經非常非常多次了!

你們就是「彼此的 靈魂伴侶」!

為什麼說,這樣不常見?

因為許多靈魂伴侶的結合,
未必是我們以為的「幸福」!

反而容易是,陷入互相的「執著」,
有可能變成「互相傷害」,藉著激烈摩擦過程,
來「互相修正」彼此的「靈魂慣性盲點」!

所以當一般人們,一昧追求以為的靈魂伴侶,
不過是發出一個請求,宇宙有可能會為他派來-
一位可以協助他,讓他學習成長的對象。

因為,人總是容易在「順境」裡面,
「過度安逸」而忘記靈魂的進展⋯

沒有這些摩擦,所帶來的「互相覺察&反應」,
那這一對靈魂,可能會因此忘記提升成長。

但,你們的情況,蠻特殊的!

天使聖團讓我知道,你們兩人的靈魂,
是行走在地球,久遠的「光行者」!

你們經由「互相支持」彼此,
來不斷協助著“彼此的進展”!

你們是少數能在「和諧 愛的關係」中,
能因此順利進展的「靈魂伴侶」!

你們在荷蘭第一次見面時,當然會有熟悉感!

因為你某些前世,“曾經”在歐洲生活過!

你「當然認得出 他」!

因為你們曾經一起走過「生生世世」⋯

而如何讓接下來這一段因緣關係,
擁有更多祝福?

答案是:「耐心傾聽」!

雖然在某一種程度上,你們相當「心有靈犀」,
都對彼此非常了解與默契,可是那不代表可以因此「不尊重」。

天使聖團讓我知道,如果你們某一方突然「很有脾氣」,請你要相信,你們一定是某一方有「內在壓力焦慮」,不想讓對方擔心,所以才開始變得不耐煩和生氣⋯

這時該怎麼做?

廢話,當然就是要「耐心傾聽」!
難道還要不明究理亂吵架,誤會彼此嗎。

這個標準不只適用你身上,也包含你德國老公!
所以請你把這些天使建議,記得要「轉達」給他。

以目前你們兩個人的關係來說,天使聖團讓我知道你稍微比較「強勢」,請記得要放慢速度,要有耐心聽他的想法!

「有耶⋯ 我幾個月之前有發現我自己有這個狀況,我後來都有先忍住,不急著表達,而是願意先放慢速度,聽我老公怎麼說,不然我發現他都會先配合我,盡量以我為主,但我發現這樣會沒有他的意見,我覺得這樣不太好⋯ 」美人回應說到。

我說,那真是太棒了!
天使聖團,要我轉達你們一句話:

「夫妻一條心,其力可斷金!」

只要記得隨時敞開心,溫柔傾聽著彼此,
你們在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夢想和創造,
都可以一一突破困難,擁有最美可能與祝福!

.
於是,在結束兩個多小時的天使靈性諮詢中,我們即將告別⋯

美人說,她其實才觀察天使能量屋粉絲團一個禮拜,但她就是有一種第六感,她看了我寫的文章和視訊直播&照片,她知道值得特地從遠地來這一趟,而且一個小時一定絕對不夠用⋯ 所以「直接預約 兩個小時」!

我說呵⋯
謝謝你的信任,願意給我服務的機會。

要告別時,
他們家「寶貝小天使」,突然深情望著我⋯

然後,我們一直互相說「bye bye~」

一路說個不停,
從店裡,一路說到店外⋯

都已經走到外面了,在最後的時候,
「寶貝小天使」居然再次回頭望著我:

「bye bye~~~」

當時在心裡,
我其實默默說了一句話:

「我們一定會再相見!
. 祝福你&家人,平安開心快樂長大!」

.
在此,也祝福大家

在真誠信任中 遇見所有美好
平安喜樂 常駐在生命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 美人說她本來要報名我台北的「三天天使課程」,可是看到的時候居然已經「全部額滿」⋯

她說整個天使靈性諮詢過程中,很多話都有打進她心裡,有很多是她之前沒有發現的,但她有意識到真的就是天使說的那樣⋯

再次謝謝她,
也祝福他們 闔家圓滿&平安喜樂。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3:0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 台中市警局)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
●【穿越 靈魂慣性,踏上 人間天使幸福旅程!
2018九月開始- 傑克希「靈性服務新調整」】
https://bit.ly/2wtLEO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