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93111_3334522033249119_737148191684391753_o

端午佳節,謝謝我媽 煮午餐給我吃!
然後過程中,看到餐桌上這本經文: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我傑克希 自己有空的時候,其實也會念,所以眼睛瞄過之後,也沒什麼太在意,只是發現上面,我媽貼心做了「小標籤」,覺得有點疑惑而已⋯

我說,媽!你每天都有念喔?

都有啊!你不是叫我要念嗎?我媽回答。

而且有時候我會早上念一遍,下午再唸一遍!
我媽胸有成竹回答著。

我說是喔⋯
那為什麼佛經上面,你要貼「小標籤」?

然後,我忍不住拿起來翻閱⋯

夭壽!!!

我說媽!!!

所以你都把佛經「去頭去尾」,
只念自己想要念的幾個段落而已?
所以,你這些「小標籤」⋯
是為了讓你快速翻到,你想要念的段落?

對啊,這樣比較“節省時間”啊。我媽說。

夠囉!!!

你這叫做「自作聰明」!!

以為這樣叫做省時間,
但沒想到 「根本不完整」!

那就好像你煮午餐給我吃,
碗筷盤子「都沒有準備好」,
卻急著從熱炒鍋中,把飯菜丟到餐桌上!

請問這樣的飯菜,吃起來會是什麼感覺?

難道不會很狼狽?
難道不會飯菜直接碰到桌子,
反而沾染不必要的病菌?

你仔細打開來看「佛經的結構」,
它的頭和尾,就像是「完整的電腦程式碼」!

結果你把程式碼,去頭又去尾,
你覺得這樣的程式「完整」嗎?

我現在用「能量閱讀」的方式,
去掃描你去頭去尾的唸法,
我發現那個效果會「大打折扣」!

真的不要偷懶啦~

那些頭和尾,哪會佔掉你多少時間?

真的不要偷雞不著蝕把米,反而是很可惜的!

既然我們選擇要做一件事,
就腳踏實地 一步步把它做好!
這才是真正的功德無量!

那麼,你有在念經嗎?

記得,如果決定要做這件事,就不要敷衍!
用心念誦,不要一直想要貪小便宜。

而在那樣的過程中,
不但能薰陶我們自己的身心靈,
能真正鍛鍊我們的耐心,
也才能真正共振靈性層面「光明自性 福德」!

祝福

決定要念經 就要用心念
腳踏實地好好做 自然會有最好收穫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