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218783_3138582062843118_8865767759800172544_o

中國人有這麼一句話:「虎毒不食子」,在老祖宗智慧下,希望親子關係融洽,兄弟姐妹互敬互愛,但我們也知道有一些社會新聞,為了所謂的「遺產」,家人反目成仇,甚至「手足相殘」⋯

如果反目成仇,不只是「明爭」,甚而開始「暗鬥」,其中一方甚至開始出「奧步」,用我們一般人「無法科學解釋 陰險方法」對付我們,這時可以怎麼辦呢?

.
再次見到這一對美人母女,就像見到老朋友一樣開心,因為我們相識已經多年,這些年偶爾幫她們進行「天使靈性諮詢」,從中給出:「事業調整建議、房屋買賣建議、長輩往生者溝通、家庭關係建議、過往心靈創傷療育⋯ 」

再次見到他們時,此刻全球正經歷 新冠狀病毒疫情,我詢問她們事業經營是否有受到影響? 她們說沒有,而且持續穩定「蒸蒸日上」。

實在好替她們開心,皇天不負苦心人,她們一路走來的腳踏實地,終於逐漸可以開花結果!

我說既然如此,那這次你們預約「天使靈性諮詢」
是有什麼“煩惱”,想參考天使建議?

我們的祖父輩,非常高壽,但在幾個月前往生了,祖父輩過世後,我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遺產」的問題,因為從那一天之後,我們相關家人,都開始「出問題」⋯ 美人緩緩地說道。

我說喔⋯ 那是什麼樣的「狀況問題」?

我「開始無法睡覺」⋯

我覺得我常常會「呼吸喘不過來」,胸口很悶很悶,然後有時候會暈眩,甚至有一次我站著的時候,感覺一瞬間突然腦袋空白,就像快昏倒一樣⋯ 美人說。

而且最近我「莫名很低潮」,有時候會莫名覺得「很恐慌」,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之前有常看 傑克希老師 你寫的文章,
因此我忍不住猜想,我該不會是被所謂「負能量攻擊」?

我說 喔?
你怎麼會這麼想呢?

當我傑克希 這麼詢問時,我也快速閉上雙眼,
幫這位美人進行「能量掃描」,我逐漸眉頭沉重起來⋯

美人說,因為幾個月前祖父輩過世時,關於「喪事」辦理,有一些長輩意見相左,並進一步為了「遺產」,開始出現激烈的爭吵鬥爭狀況⋯

然後⋯ 然後其中有兩位長輩,他們好像會一些「茅山法術 畫符咒」的功夫,他們當時放話給大家:如果“不乖乖配合”,「回家之後,就請各自小心!」

.
幾年前,在還沒有認識 傑克希老師你之前,我們有去找過另一位「道教法師」,請他幫忙調查,我們是不是當年有被人用“法術”「下符動手腳」,結果後來「證實 卻有此事」⋯

那位道教法師「非常非常生氣」!然後說一定要把我這幾位亂搞的長輩,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甚至揚言要「收了他們」,讓他們「自食惡果」⋯

但我和我母親,總覺得不必要這樣傷害別人,我們還是希望大事化小,所以我們後來千拜託萬拜託,請那位道教法師,不要對他們趕盡殺絕,可以饒那些長輩一命⋯ 美人說。

我說原來有這樣的因緣⋯ 看來,你那幾位長輩還真的是「惡名昭彰」死性不改⋯ 因為老實說,剛剛我為你進行初步的「能量掃描」,我的確發現你身上被許多的「黑氣 & 負能量纏繞」⋯ 我們待會正式進入 天使能量場,我會再請「天使聖團」給我們相關建議⋯

敲了天使音叉,進入天使能量場,
我開始感受著美人抽出來的「大天使神諭卡」,
當我再次張開雙眼的時候,我說:

「你的推測沒有錯!
. 你們的確被人“下符動手腳”。」

我說,這個狀況不只是針對你而已,甚至包含「你的家人,這次事件裡面的相關親戚」,只要立場跟那兩位長輩不一樣,他們就會暗地裡「動手腳」攻擊傷害你們⋯

.
我傑克希想進一步了解,為什麼單純討論「喪事」,事情居然會演變到這麼複雜?你可以試著解釋讓我知道嗎?

因為那兩位長輩,他們自己有認識自己的「民間葬儀社」,他們想要給他們認識的人做這些儀式,我們上一次幫另一位祖父輩辦理喪事,花了80多萬!而這次的喪事,在我們提早安排下,只花了1/7的價格,所以他們很抗拒我們這次幫祖父輩準備的「定型化生前契約」!因為如果採取我們建議的方法,「喪事費用」會省非常多⋯

我們當然沒有實際證據,可是我們忍不住推測,
他們應該有透過私下商量,從中「拿取好處」⋯
美人說。

好的,我了解了。我這裡要說明的是,其實你母親,以及你的家人,甚至關聯到這件事情的其他親戚,天使聖團讓我知道,你們只要立場跟那兩位長輩不一樣,全部都會開始遭受到:「符咒法術 能量攻擊」。

你的狀況看起來“非常明顯”,你自己也開始感受到各種「生理不舒服」,然後晚上會開始「不好睡」,然後會很容易「心情低落恐懼」,以你目前狀況來說,就是正遭受「符咒法術 能量攻擊」。

不過⋯ 關於你母親,應該也有遭受攻擊才對⋯
這時我轉身看著美人旁邊的「美人媽媽」⋯

美人媽媽這時才說,的確好像是會「胸悶不舒服」,
偶爾似乎也有頭暈狀況⋯ 可是她不斷告訴自己:

「為人坦蕩蕩,沒有什麼好怕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所以雖然偶爾也會不舒服,但好像沒有女兒這麼嚴重⋯
美人媽媽說。

我說,
那你有打聽過「其他親戚」有沒有類似狀況?

有!
我真的有去了解我們其他的親人,
真的有人也有「類似反應」!!美人說。

然後最近,「喪事」已經依照我們的建議方法處理完成,接下來要準備處理「遺產」,我感受到那兩位長輩,好像變得“更不可理喻”⋯ 一直不斷「威脅」我們其他人⋯

嗯,好的,請先等我一下,
我跟「天使聖團」確認一下我的「權限」!我說。

因為我必須確認,在你們這次的“因果業力因緣”中,
我是否有「靈性權限」可以介入處理?

.
我閉著雙眼,快速感受著「天使聖團建議」,並快速找出因應這一次特別案例,可以請哪一方「東西方高靈」出來主持公道?一會之後,我再次張開雙眼說:

「藥師琉璃光如來」!!

是的,待會我會為你們進行「能量化煞 祝福儀式」,
並且邀請「藥師琉璃光如來」來到現場,進行「能量化煞」!

好的,待會我會先噴灑「天使能量噴霧」,為現場帶來天使能量祝福,也邀請你們閉上雙眼,跟著我的導引,進行「冥想 & 能量化煞儀式」!

當我一啟動召喚儀式,一瞬間,
來自於「藥師琉璃光如來」以及「十二藥叉大將」的
「金綠色祝福之光」瞬間來到現場!

我請這一對美人母女,跟著我的冥想導引,
想像「金綠色 光的瀑布」不斷從頭到腳開始沖刷&洗淨⋯

一瞬間,我看到美人身上「被很多東西纏繞」⋯
但具體形象是什麼我就先保留不說出來,避免讓他人心生恐懼⋯

我看到「十二藥叉大將」,瞬間圍繞整個能量場地!
為整個能量儀式帶來「護持」!

而「藥師琉璃光如來」金綠色 光的能量,瞬間來到美人心輪,將她身心靈各個體系,從中「被攀附寄生的東西」開始進行剝除&化解⋯

為兩位母女做完「第一階段 能量除煞」,
我們緊接著開始為她們「其它親戚」,也進行「能量化煞」!

在這之前,我已經有請他們先將「親戚名字」寫在白紙上,我看著一個一個名字,一邊唸出來,一邊恭請「藥師琉璃光如來 & 十二藥叉大將」,為這些朋友進行「能量化煞」!

儀式的過程,在我現在的三言兩語中,好像看起來很簡單⋯ 但實際上現場進行的時候,我要持續打開「靈性之眼」,「重複確認」是否每一個環節都完成了?

包含每一個「能量淨化手續」,在當下的因緣具足中,我能協助處理到的部分,希冀都能盡量完善⋯ 如果當時因緣不夠具足,也只能先尊重那就是當下的因緣⋯

「第二階段 能量化煞」
幫相關親戚 都進行「能量清理祝福」後,
我們緊接著準備進入“第三個階段”:

「靈魂意識 心靈告白」!

我們同樣恭請「藥師琉璃光如來 & 十二藥叉大將」祝福一切,
甚至「祝福」,對別人亂下符咒的「那兩位長輩」!

在「奇蹟課程」來說,
如果進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會很容易繼續進入「負面循環」!

最終很容易成為「重複互相傷害」的無止盡迴圈,
並且從「這一輩子」,繼續循環到「下一輩子」!

甚至,這一生我們認為自己是「無辜受害者」,
但更大的可能是,我們更早之前的「累生累世」,
早就已經有「互相傷害的 靈魂因緣紀錄」!

因此如果只單看目前當下狀況,
選擇用「報復手段」,那很有可能會「沒完沒了」並越演越烈⋯

因此在這一次的「第三階段 能量化煞」,
我帶領這一對美人母女,進行:
「靈魂意識 心靈告白- 奇蹟課程 真寬恕」!!

同樣的,
就像我在「開啟天使之心」三天天使課程中教導的,
我將「奇蹟心法- 真寬恕四步驟」,
結合在這最後步驟“能量化煞”心靈意識傳達中!

我們在心中,對我們親愛的長輩進行「愛的呼喚」!

我們真誠對著他們的「靈魂意識」說,我們相信他們內在更底層是「非常光明有力量的」,只是他們被他們內在的「金錢焦慮」困住了,所以才會被他們內在的「悲觀小我」影響,而想要去掠奪&傷害別人⋯

我們恭請「藥師琉璃光如來 & 十二藥叉大將」,如果長輩的靈魂意識“有意願”想要化解他們更深層的靈魂擔憂,就請眾神佛菩薩 可以為他們進行開示與化解!

「金綠色 光的能量」不斷祥和灑落過去,
一圈圈的光,慢慢化解- 他們散發出來的黑色磁場⋯

最後,整個「能量化煞 祝福儀式」都完成之後,
我請這一對美人母女張開雙眼。

.
大致詢問她們「接受能量化煞」的感覺後,
我便將後面的「天使聖團訊息」繼續交代出來:

「你們這一次回去之後,
. 要去準備“白米”,以及“海鹽”!」

這些白米與海鹽,在使用之前,
如果你們能先念誦「藥師琉璃光如來 本願功德經」,
才能完全啟動「藥師佛」以及白米與海鹽的能量!

可以的話,請你交代給相關親戚,
他們家中都要依照我建議的「撒淨儀式」,
完成家裡的「能量祝福結界」!

然後這一次回去之後,
也請交代每一個人的家裡,在客廳放置「萬年青」!

結合「藥師經 + 白米 + 海鹽 + 萬年青」,
將會協助你們在這過渡期家中能量,回到「正氣持守」的頻率!

(更詳細的白米海鹽儀式方式,就先不向大家介紹,因為這是天使聖團建議他們的「量身打造 撒淨儀式」,“未必適用”在其他人身上。)

然後我詢問她們,最近還會不會去祖父輩的祖先牌位,進行請安?如果可以的話,再請「擲筊請示」我們這一天進行的「能量化煞儀式」是否相對圓滿?

其中有一個環節,
也有恭請「藥師琉璃光如來」祝福剛往生不久的「祖先」,
不知道這位往生者,也是否有收到這一份「祝福能量」?

美人母女說,剛好這一段期間是「清明掃墓」!
他們真的隔兩天就要去祖先牌位請安了!
她們之後會再回報「擲筊」的狀況⋯

.
那一天,是星期六晚上,美人母女離開之後,
我便緊接著想要加開 每個禮拜固定的:
「天使心靈加油站- 視訊直播 天使牌卡測驗」!

要開「視訊直播」前,
我問一下小天使助理 我的氣色,小天使夥伴說:
「傑克希老師,你氣色沒有很好,看起來很累⋯」

後來想想,
難怪當天早上,我就「莫名眼睛發炎」,快要「長針眼」⋯
原來是因為晚上,要進行這種「大型靈異個案 - 能量化煞儀式」!!

原來我已經提早接收到「負能量法術攻擊」⋯
想想這也是一種「職業傷害」 XD

不過想到江湖走跳,哪有人不挨刀?
如果怕燙,就不要進廚房!

我想起曾經的一位靈性友人老師跟我說,就當作是一種「靈性鍛煉」,一方面也在考驗自己的「修行功力」,一方面也在磨練自己的「靈性穩定度」,而一回生,兩回熟,慢慢就會知道如何「更周全圓滿」排解⋯

於是,我幹嘛要「在意」別人說我的氣色好不好?

反正我知道我自己,扎扎實實地提供了哪些服務就好,
我為什麼要在意別人「不知其所以然」的胡亂投射&貼標籤?

因此,那一天雖然我非常疲憊,但我依然進行「視訊直播 天使牌卡測驗」!也很開心在那一次大約半小時的服務中,底下有許多朋友留言,說天使牌卡測驗蠻準確的,能帶給他們心靈平安與幫助⋯

.
過了幾天,終於收到「這位美人」回覆的訊息:

『上週諮商後,有聽取老師給予的建議執行囉!

執行後,感覺家中的磁場有在轉化了,
家人身體與精神也比較輕鬆安定,入睡品質也好很多😊

回老家感覺家中目前的氣氛,也比較柔和下來了!
媽媽也有問奶奶,是否我們來天使能量屋後更加放心呢?
以及老師為奶奶做的能量祝福之後,是否有比較好呢?
奶奶,都給予了聖筊的回應~

這幾天連假,回老家家人都說,睡眠品質好了很多!』

.
真是太棒了!!
知道冥冥之中,這些「祝福能量」,
都正在為他們曾經的糾結,陸續帶來化解,
我也很替他們感到開心!!

因此回到最後,我傑克希要總結的重點,
就是如果遭受到「無法科學解釋- 疑似負能量攻擊」,
這時可以怎麼辦?

在還沒有找到「適合的法師 & 天使療育師」之前,
您可以像故事中的“美人媽媽”一樣,
堅定踏實- 「肯定自身 良善本質」!!

「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如果我們真的沒有對不起別人,
這時就請肯定自己內在的「光明自性」,
你的這一份「堅定」,自然能大幅降低無形衝擊。

就像在「奇蹟課程」中,
耶穌基督曾經說過的這一句話:

『凡是真實的,不受任何威脅,
. 凡是不真實的,根本就不存在,
. 上主的平安即在其中。』

.
祝福

不因別人冤枉 而動搖自己的良善
平安喜樂 常駐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然後這一篇「靈異真實故事」
,則是被自己的婆婆下符,從中我們又可以如何因應呢?

【如何化解 婆婆控制的愛?「符咒」背後的啟示】
http://angelfly.com.tw/angel/?p=12443

.
●以上「心靈碎碎念」對話,節錄自「天使能量屋Line群組」,“許多隱藏版故事”並不會全部公布在粉絲團!如果你能接受- 我傑克希每一天的“心靈碎碎念”,並跟我們做過進一步交流,例如前來「天使靈性諮詢」過,歡迎“臉書私訊”天使能量屋,小天使上班後,會再協助你加入!也希望,你能有許多隱藏版的「心靈啟發」。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3:0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 台中市警局)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
●【穿越 靈魂慣性,踏上 人間天使幸福旅程!
不要來算命,而是懂得穿越盲點“創造命運”!】
傑克希老師「天使靈性服務」:https://bit.ly/2wtLEO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