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956339_3339945626040093_4014783125804636735_o

隔了兩三個月,再次見到這一對善心母女,不太一樣的是⋯ 她們氣色看起來很好,很難想像她們之前曾經被人「下符」進行法術攻擊⋯

我說,上次「天使靈性諮詢」,過程中有幫你們進行「能量化煞儀式」,也有交代之後要進行的「除煞祈福功課」,不知道你們現在感覺如何? (上一集「遺產紛爭&被下符詛咒」精彩文章,請參閱本文下方連結。)

美人說:
「真的差非常多!現在不會不舒服了!」

之前被人下符&負能量攻擊時,晚上非常不好睡,然後時不時會暈眩,心情非常低潮悲觀,現在已經完全不會了!

天使聖團交代的「白米、海鹽、萬年青」,她們也都有依照當時的「除煞儀式建議」,放在屋子裡面對應的地方!

而這幾個月,他們每天都會念誦一遍:「藥師琉璃光如來 本願功德經」!每天規律持續念誦著,就如天使聖團說的,他們自身各方面,開始越來越平安順遂!而且,家中種植的「萬年青」長得非常漂亮!欣欣向榮!!

我說真的啊⋯ 那代表你們家的「元氣生命力」回來了!真是恭喜你們!!

這時美人母親,緊接著說到:
「上一次老師幫我們往生祖父輩,進行“靈界能量祝福”,老師要我們事後擲筊求證,後來的確得到:聖筊,也就是那些祝福能量,真的對我們祖先,是有幫助的!」

我說,那太棒了~~ 很高興你們往生祖父輩,可以收到這些祝福能量,祝福他們一切都好!

.
我說喔,那你們「親戚其他人」呢?
我記得當時你們說,還有一些其他親戚,也有被人「下符」被負能量干擾,你有把天使聖團建議,帶給他們嗎?

嗯⋯ 有一些親戚有聽話照著做,
但有一些親戚,則是半信半疑,
沒有全部執行⋯ 美人說。

是喔⋯ 那就是他們「自己的選擇」,
如果不願相信,有可能會「持續遭受干擾」⋯
那也只能這樣嚕⋯ 我說。

其實,「人」就是這樣,
免費的、熱心提供的、輕易能拿到的,
通常人就是「不會珍惜」!

甚至,
會以「外在形式」評斷一切,不願意相信!

我們「天使能量屋」,
不用拿香拜拜、沒有任何道教儀式、
也沒有供俸神像、沒有起乩過程、
沒有故弄玄虛,就像是一般心靈聊天,
但越是「平易近人」,有時越是不被人尊重⋯

很多人「只聽自己想聽的」,
但交代的「天使功課」喜歡自己打折扣,
回去敷衍了事⋯
如果,再將這樣的「天使建議」轉述給他人時,
不願意深入了解的朋友,會更是漫不經心,
把它當成「耳邊風」!

那能怎麼辦呢?

其實不能怎麼辦!那就是他「自己的選擇」,等到有一天踢到鐵板,不見棺材不掉淚,摔得頭破血流時,才願意虛心檢討,那也只能這樣子了⋯

美人說是啊⋯ 所以她盡量只是把話帶到,但親戚其他人,願不願意聽話照做,她就不強求了。

我說那你們聽話的親戚,他們跟著照做後,他們覺得生活有改變嗎?

有耶!他們之前“莫名不舒服”狀況,真的開始不見了!而且有一位親戚,他依照老師說的「除煞儀式」,所擺放的「萬年青」,也長得越來越好!親戚還有傳照片給我看,真的長得很漂亮!美人說。

是喔,那真是太棒了!是他自己願意相信嚕~ 這才是他自己最大的功勞! 我說。

.
我說,那是「哪一位親戚」-
把天使建議「打折扣」,愛聽不聽的?

嗯⋯ 其實就是我們今天,
要來問的「這位親戚主角」⋯
美人有點無奈地回應。

喔⋯ 那到底怎麼了呢?
我說。

這位親戚,其實就是這次-
「祖先財產ㄧ百萬」,原先的唯一受益人!
美人說。

而這位親戚,他現在居住地,也供俸前陣子往生祖父輩的牌位,他也有半信半疑,跟著擺放「除煞儀式道具」,可是最近出問題了⋯

他家中最近突然出現「老鼠」!
然後把擺放的「除煞白米」,啃食吃掉⋯
美人說。

嗯⋯ 這件事,不像一般人想像中的單純,
這是另一方法師的「法術攻擊」⋯ 我說。

也就是說,表面看起來好像是「老鼠」是被吸引過來的,但在「看不見的無形層次」運作中,這其實是一種「負能量法術攻擊」,所驅動出來的狀況!

對啊⋯ 我們親戚有去找 上一次提到的「茅山道士」,也說對方正在不斷地「下符」動手腳!並主張,一定要趕快反擊回去!

然後我們另ㄧ位親戚,則去找了另外一間「宮廟神壇法師」,那邊神明說,叫我們不要插手!我們「往生祖父輩」,會出來做主這件事!美人說。

所以⋯ 原先唯一指定的受益人親戚,
他沒有認真執行「天使建議」?我問。

是的⋯ 他沒有規律念誦經文,對於老師給的天使建議,也半信半疑的,我們這一次預約諮詢,本來有問他要不要一起前來,他說他事後再聽我們轉述就好了,他有自己相信的老師。美人說。

好吧⋯ 在天使能量場中,
我已經感應完天使牌卡&天使訊息了,
你們參考看看:

「當事人家裡,此刻正被符咒術法能量,嚴重干擾!現在當事人應該會很容易:胸悶、暈眩、注意力不集中、失眠睡不好、容易衝動做錯決定⋯ 請問當事人有類似反應嗎?」

有耶⋯ 當事人真的有這些反應⋯
而且,他的萬年青,看起來很沒生命力…
美人說。

嗯⋯
我要給出的建議是:

「破財消災吧!」

「祖先財產一百萬」,我感覺到要完整拿回來,幾乎微乎其微⋯ 是不太可能的!

因為其他不明事理的親戚,不斷動員各種方法,無論是陽間,人與人的挑撥離間,還是靈界,符咒術法攻擊,都在居心叵測「覬覦」這一筆金錢!

我傑克希 在「能量閱讀」中,我發現如果硬要拿到這一百萬,這位當事人一定會「元氣大傷」!這一筆金錢,拿到之後將會「後患無窮」,會逃不過對方術法的「不斷攻擊」⋯

到時就算免強擁有這一筆錢,但身家性命幾乎賠上,把拿到的錢都拿去看醫生,這樣真的值得嗎?值得我們好好想一想!

是啊,當事人親戚是說,他其實也覺得拿這筆錢,他也覺得很不愉快,他想乾脆「平分」給大家⋯ 美人說。

嗯⋯ 既然如此,那我建議不要再拖延了!要趕快速戰速決!你可以把今天的「天使諮詢建議」帶回去給他,請他這一兩個禮拜就趕快「表明立場」,否則將會「夜長夢多」!!

.
「明明是屬於自己的,為什麼要讓給別人?」

我知道很多人,一定很容易會有這樣的想法!

我只能說會捲入這樣的因果糾纏,不只是表面金錢的爭議,其中更深的「靈魂課題」是:「學會- 愛的拒絕!」

表面上,好像我們吃虧了,被人佔便宜了⋯ 但實際上,卻讓我們能更清楚知道,原來這些其他的親戚長輩,他們目前的心靈素質,只能停留在匱乏的層次,而這時我們要學習的是:「愛的拒絕」!

也就是透過這些錢,讓我們看清了他們這階段「匱乏真面目」,讓我們能更堅定,在往後不再接受他們的「親情勒索」!

真的只是覺得「很不公平」!
美人的媽媽,突然開口!

這位親戚當事人,其實是一個非常體貼孝順的孩子!不但非常孝敬 前陣子往生的祖父輩,甚至就連現在要搶遺產的這些長輩,他們之前生病時,這位親戚當事人,都有不斷前去探望與照顧!

結果… 他現在被「恩將仇報」,我們很替他不甘願!

當時往生的祖父輩,知道這位親戚,環境比較困苦,而且又非常孝順,所以才認為要把最後這一筆遺產,全部留給他,就是為了感謝他對整個家族的用心!

而且當時,這些後來露出真面目的貪心親戚,他們都有「在現場 聽到祖父輩交代」!沒想到⋯ 等到祖父輩往生走了,他們居然開始聯合起來,想要分掉這一百萬⋯ 美人母親無奈地說到。

嗯⋯
我知道這樣看起來,這位當事人親戚,就是個無辜的「受害者」,不但開始被人挑撥離間,還被人下符詛咒⋯

但我要說的是,
他要-「拿回自己的力量」!!

他的靈魂之所以會捲入,這一次的「爭遺產事件」,包含之前的好心被狗咬,是因為在冥冥當中,他真正要學習的功課,”不是”我們以為的「不計較」!

而是:
「不要再當一個乞丐,去乞討別人的愛!」

天使聖團讓我知道,
這位當事人親戚「非常渴望愛!」,
所以他才會「過度犧牲自己,卻被別人糟蹋!」

因此之前,或許他早就已經接受到「不公平對待」,但他可能為了「表面和諧」,而一直忍氣吞聲,持續縱容別人的無理取鬧⋯

他以為追求的「表面和諧」,
在更裡面他真實在意的是-
「他想被別人肯定!他想得到親戚的愛!」

在他心裡面是-
「壓抑、委屈、犧牲、討好、自我欺騙」。

甚至,以這整個家族來說,你們某些親戚慣性,可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然後間接縱容另一群人「不知羞恥,不斷貪婪」。一個巴掌拍不響,這是你們家族,共同演出的劇碼。

如何離開這樣的「負面循環鎖鏈」?

答案就是:「拿回自己的力量」!

那是什麼意思?
就是:

「果斷,說出自己的真實感受!」

裡面沒有討好,沒有委屈,沒有自我欺騙!

「自己,就要學會愛自己!
. 而不是像個乞丐,一直在乞討別人的愛。」

.
回到這一次「祖先遺產一百萬事件」,
當事人,真正要學習的靈魂功課是:

「勇敢斷捨離,大步往前走」!

這些正處於「匱乏課題」的親戚長輩,他們出爾分爾,平均分攤拿到10幾萬,算是看清他們的人格!自此之後,不需要有太多跟他們的來往瓜葛,反而能喚回我們下半輩子的「人生自由」!不用再跟他們虛與委蛇,逢年過節的虛偽相處,這倒也是一件美事,不是嗎?

那「遺產平均分配」過程,
我們是不是要請「律師」白紙黑字見證?
美人突然問到。

對!非常重要!
因為你們這幾個貪婪的長輩親戚,短時間他們狗改不了吃屎,很容易「出爾反爾」!事後硬要無理取鬧,說他們根本沒有拿到錢,如果沒有白紙黑字,那鐵定沒完沒了!我說。

對耶⋯ 這幾位親戚長輩,
之前真的都會「出爾反爾」,事後死不認賬⋯
美人說。

這件事處理的方法,大致上就是如此,
就是:「破財消災,勇敢斷捨離」!

.
然後請記得,一直到中秋節之前,建議你們相關親戚,都要每天持續念誦「藥師琉璃光如來 本願功德經」!

因為那幾位「做怪」的親戚長輩,他們的「下符&咒術」,已經「正在運作」,一時半刻是不會收回來的!所以建議,除了這一兩個禮拜,「趕快宣布 遺產處理方式」,接下來這兩三個月,一直到中秋節以前,都請要「規律念經」!

而這整個事件,有神壇法師說,
「往生祖父輩」他們會想辦法出面處理!

但….
「天使聖團」讓我知道,最好不要鬧到這個地步!
因為往生老人家,是承受不起這些術法攻擊的!

祖父輩,都已經往生了,就請讓他在陰間好好休息!不要再驚動他老人家了!

我這裡感受到你們前陣子「往生的祖父輩」,個性硬起來,幾乎沒人能夠阻擋,請問是嗎?

對!我們那位往生的祖父輩,真的就是老師講的這種個性!美人說。

是啊⋯ 個性很強硬,跟真正能擺平這件事,其實還是有落差的⋯ 我建議不要再把陽間的事情,鬧到陰間去,這才是所謂的大逆不道⋯ 我說。

我建議當事人親戚,如果確定要平分這一筆遺產,在宣布之前,先來到「往生祖父輩牌位」前,好好地稟告&溝通!然後進行「擲筊」確認!

我推估,一開始往生祖父輩,應該會不同意!
因為往生老人家,一心想維護這位陽間孩子權益!

但真的不要在這件事情上面爭執不下,
事情只會越演越烈,而是好好跟往生老人家溝通,
告訴他:

「不拿遺產一百萬,因為可以得到更多!」

我們看起來在物質層面吃虧了,
可是在我們心靈層面,卻能-

「更完整拿回 自己的力量!」

擁有更全面力量的自己,
我們一定能親自創造-
更無限的金錢豐盛& 心靈成長!

請往生老人家,
不要為我們擔心,而是懂得「信任」!

「信任」,在這樣的事件後,
我們的翅膀會更強壯,我們會飛的更高!!

.
那麼,在這一則真實故事中,
跨越陰間與陽界,我們真正要努力的方向,
不是急著把對方打倒⋯

而是在「拿回自己的力量」中,
淡然優雅轉身,展翅在更大蔚藍無際的藍天!

祝福

果斷轉身 抽離不必要的糾結
平安喜樂 常駐在生命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本故事,「上一集」精彩文章:

【為了爭遺產,被親人-負能量攻擊「下符咒」?】
https://bit.ly/2BiHYFM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3:0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 台中市警局)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
●【穿越 靈魂慣性,踏上 人間天使幸福旅程!
不要來算命,而是懂得穿越盲點“創造命運”!】
傑克希老師「天使靈性服務」:https://bit.ly/2wtLEO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