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37609_3478731488828172_3085978460213021417_n.jpg

【靈異獸醫診所 & 往生貓的祝福】
有時肩頸酸痛⋯ 不是你以為身體層面的問題⋯ 背後可能有「更神秘原因」!剛剛幫一位獸醫助理,協助解答最近獸醫診所發生的「靈異問題」⋯
因為他的“靈性敏感體質”發現,最近診所「突然變得很熱鬧」⋯ 上班時,常常會被「靈界好兄弟」干擾,整個人覺得異常疲憊…
我說你老闆,有「得罪誰」嗎?
這些靈界好兄弟,“不是”衝著你來的!
因為感覺整個院所,疑似「被詛咒」!
我傑克希“能量掃描”過去,
不只是一般動物靈、鬼魂,甚至還有蛇、蜈蚣⋯
這已經趨近「跟人結怨」被詛咒的狀態⋯
最近你老闆,難道不覺得-
「肩頸&胸口 很不舒服」?
因為我看到,他也“卡”到啦!
喔⋯
有聽說他最近的確一直在喊「肩頸不舒服」,
其他人,有介紹他去練氣功⋯ 獸醫助理回答。
我說,如果他不找出跟誰結怨,事情會沒完沒了!你知道的,我們接下來即將進入「農曆七月份」⋯ 我這裡看到,老闆如果沒有真正進行「化解處理」,事情將變得越來越棘手⋯
獸醫助理說,他會試著回去跟老闆說說看,剩下就要看老闆自己的決定了,但老闆也有察覺這件事變得有點複雜,而他有自己配合的「法師」,他說最近會再邀請法師,到獸醫院處理。
嗯,最好不要「硬來」⋯
這一票靈界兄弟,可非常不好惹⋯ 我說。
獸醫助理說,他知道了,他也希望陰陽兩界可以好好溝通,不要因為誤會而越來越複雜。
而「天使靈性諮詢」快尾聲時,
他突然想起曾照顧過「兩隻 往生的貓」,
他想問,我是否能幫忙進行「往生寵物溝通」?
我說可以呀,我們來「靈魂連線」看看吧!
第一隻貓,獸醫助理覺得有愧疚感,因為在最後那一段路,他覺得讓這隻貓身體有多承受一些痛苦,問了貓的名字後,我開始進行「靈魂連線」⋯
「請問這隻貓,生前是不是身體這幾個地方不舒服?」我比了比胸口、腸胃,然後描述這隻貓的個性。我說。
對,的確是有這樣的狀況,獸醫助理說。
嗯,這隻貓完全沒有怪你!
他說他知道你盡力了,請你“不要再自責”!
他說,除了他的主人之外,
你是少數他遇過數一數二溫柔的人,
他真的非常感謝你,請你不要再怪自己了!
然後,我再一次把這隻貓的靈魂“擬人化狀態”形容出來,獸醫助理說,對!那真的就是「那隻貓的個性」會表達的意思!
緊接著,來到第二隻貓,他當時因為嚴重細菌感染,後來被「安樂死」,獸醫助理,想知道他在另外一個世界還好嗎?
第二隻貓的靈魂連上線後,我說他真的就像你剛剛形容的一樣,個性是很樂觀開朗的!雖然身體有這麼多不可逆的疾病,可是依然很樂觀!
請問他原來的主人是誰?
因為他會有這麼多的疾病,他其實是有幫主人「承擔因果業力」!說到這裡,我和獸醫助理,都有點哽咽⋯ 因為這隻貓,實在是太偉大了!
獸醫助理大概描述後,我繼續傳遞這隻貓的靈魂的訊息⋯ 他說,他不怪你們幫他進行「安樂死」,因為你們真的盡力了,他自己也已經盡力了,他也同意這樣是最好的安排,所以請你們不要再自責了!
他說往生前,除了你的照顧之外,還有一個漂亮的女生! 那個女生,剪短頭髮,整個人很甜美,香香的,說話輕聲細語⋯ 請問你們獸醫診所,有這樣的一個人嗎?
喔⋯ 我大概知道這隻貓在講誰了,是沒錯,那位同事的確是有這樣子的氣質,獸醫助理回答著。
然後,我說我現在要經由「觀世音菩薩」療癒貓的靈魂,請問他的左後腳,生前有不舒服嗎?
有!因為這隻貓,生前有因為捕獸夾,「左後腳 被截肢」… 獸醫助理說。我說好的,此刻我會請觀音,為這隻貓的靈魂,進行療癒!
而整個「天使靈性諮詢」結束後,這位朋友說,整個諮詢過程真的「很神奇」,因為他自己本身其實也有「能量感應」體質!他說剛剛過程中,被我「能量祝福」後,真的身體開始輕鬆起來!
而且,他其實之前有研究過,坊間「寵物溝通」!
但他發現,品質「良莠不齊」,甚至還有騙人的⋯
他說難怪朋友會跟他推薦「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老師」,原來到現場感受,真的很不一樣!我說謝謝啦,也謝謝你特地從外縣市跑來!希望今天的諮詢,能對你有幫助。
其實陰間&陽間,甚至是多重次元,
都是我們內在「心靈世界」的縮影!
很多事情“如果沒有”圓滿化解,
就無法假裝眼不見為淨,
而是會不斷在另個世界,繼續延伸出問題⋯
但也換一句話說,如果我們盡心盡力了,
就算最後在人間結果,依然擺脫不了生老病死,
可是那一份「愛」,依然會持續永恆傳遞下去!
祝福
懂得好好溝通 就能走向圓滿
平安喜樂 常駐在生命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天使寵物溝通」相關故事:
【從寵物毛小孩 學習“愛”的故事 】
【"不逞強"- 擁抱脆弱 才能擁抱藍天!】寵物告別式
【家中毛小孩不開心- 可能是要"靈魂大掃除"】
【汪星人拉拉的 狗狗"收驚"記】
【天使寵物溝通-“雞腿”愛的故事】
【天使寵物溝通- 烏龜「小牛」滿滿愛的故事】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3:0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 台中市警局)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
●【穿越 靈魂慣性,踏上 人間天使幸福旅程!
不要來算命,而是懂得穿越盲點“創造命運”!】
傑克希老師「天使靈性服務」:https://bit.ly/2wtLEOv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