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打掃外境 & 內境,能夠提升運勢。」

心情好的時候,如果有時間打掃,

空間環境能量場,會更提升&喜悅!

而心情不好時候,如果能夠打掃環境,

打掃過程中,也能為我們沉澱思緒,

甚至能在我們的「內境 & 外境」-

達到「轉化能量磁場」的功效!!

總之,把自己住的地方&上班空間,

如果能夠打掃乾乾淨淨,就會好運加分!!

最近我傑克希的天使住家,開始有很多螞蟻,

就連小蟑螂都慢慢地長出來…用了傳統的螞蟻藥、蟑螂屋,

也不太有效果… 然後發現手機是不是會監聽?

因為才煩惱沒有多久,居然臉書跳出「廣告」!

很擔心只是噱頭,稍微看過很多人分享,好像是真實回饋,

於是就決定跟著訂購…

今天早上終於順利收到,

然後就開始使用這一系列的精油清潔劑,努力洗刷刷!

掃廁所、擦廚房、擦玻璃、擦地板…

哇靠!!真的有厲害耶… 不要太髒的地方,

擦過之後真的像鏡子一樣,閃亮亮的! 散發出來的清香

(精油驅蟲功效)慢慢地瀰漫在整個空間!

打掃到最後一刻,都還欲罷不能!

但因為要趕著帶領「光的課程 遠距線上課」,

才先暫時做罷!

在課程覺察中,

一位美人同學也帶來分享,關於:「清潔」。

不只是整理自己的家裡,

美人說她還會打掃住家同一棟樓「公共樓梯間」!

她說五六年前的她,

可能會一邊打掃,一邊「在意計較」,

為什麼其他住戶不一起幫忙打掃?

但後來她轉念了!

她後來覺得,

把她能看到的樓梯公共空間打掃乾淨,

不只是為了其他人,也是為了自己!

所以她現在每次打掃的時候,她都是快樂喜悅的。

甚至後來也有同一棟樓的阿嬤,也跟著加入。

美人分享時,

我說那你不會想在很多住戶出入時-

「故意打掃給他們看」?

暗示他們一起加入嗎?

不會。

因為她後來不在意了!她說。

她是帶著「歡喜心」,進行這些打掃。

是喔… 我說那你從你家出門,

踏到這個公共空間,有什麼感覺?

「非常舒服!就像是我家的延伸!」

哇~ 聽到美人的分享,我也好替她開心!

這也是一種所謂的「愛屋及烏」!

我後來分享,

其實我自己也會打掃同一層住戶公共空間。

那個公共空間,也還有可以繼續提升的可能性…

後來打掃半年後,

我發現相關住戶,也開始跟著一起更愛護環境!

其實我沒有刻意要求,是同層住戶自動自發的!

而對我自己來說,在回家過程,從電梯走出來,

就能來到「乾淨公共空間」,

我的確能感受到「更好的能量磁場」!

因此打掃公共空間,

就算其他住戶不做,我也會持續進行。

結果沒想到「潛移默化」,

同層住戶,也開始跟著「更愛惜」這個公共空間…

其實生活環境的「清潔打掃」,

也是我們一種「心靈意識 沉澱整理」!

當你願意規律進行「清潔 & 淨化」,

那些混亂矛盾的的煩惱思緒,

就會從你的環境&你內在的心靈,

逐漸轉化代謝出去!

或許最近有時間,

你可以為自己的家裡,甚至是辦公室場域,

進行清潔打掃!

不只是為了別人,更是為了自己!

你會發現,會有更好的幸運能量,

從打掃之後的那一天,不斷來到你身邊!

祝福

時時勤拂拭 不易惹塵埃

平安喜樂 常駐在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221227178_4524492180918759_4235513796613660784_n.jpe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