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69593_3870486239652693_2916631578888111388_n.jpg

 
當一個人「深入覺察」,他便能夠找回幸福!
 
因為「幸福&平安」,才是我們每一個人的「真實心靈本質」!
 
在我們心靈中,最深最深最深的記憶深處,我們其實都始終記得「天堂極樂世界 永恆的恩典」!
然而如何「喚回」這一份天堂記憶?
 
在「奇蹟課程- 真寬恕 四步驟」有非常邏輯條理的識別&統合!
 
而最一開始的起手式,便是:「覺察」。
 
「覺察」:發覺觀察,所有在外境相應的共感狀態中,此刻的自己,在自身的內境,出現什麼樣變化?
 
那是在回應「恐懼」?
抑或在回到「平安」?
 
以最簡單的覺察例子,
就是從每一天早起的「刷牙洗臉」開始!!
 
當我們拿起牙膏,看到上面所呈現的訊息,我們帶著什麼期待?
 
抗敏感、美白、防牙周病、透亮?
 
每一個所謂的「牙膏功效」,
裡面都藏著我們的「恐懼 & 期待」!
 
如果牙齒沒辦法「閃亮潔白」,難道我們的靈魂,就不純潔嗎?
 
而在各式各樣的恐懼&期待中,我們到底「依戀 & 執著」什麼?
 
為了這一份「依戀 & 執著」,我們又花費了「多少心力 & 金錢」?
 
而這一份投入的心力金錢,有辦法讓我們感受到「永恆的平安」嗎?
 
這樣的投資,真的划算嗎?
 
以下是一位前來複訓的美人同學,
她再次參加三天天使課程:
「開啟天使之心- 大天使神諭卡 能量工作坊」
 
在隔了一年左右,第二次的課程後,她的「覺察」,變得「更縝密與深入」!就連在早上起床刷牙時,都能突然反轉過去的「小我習氣」⋯
 
而且這位美人同學的「天使牌卡解讀」變得更厲害!!
除了「天使訊息精準」,還增加「更多深厚層次」!
以下是這位美人,昨天晚上熱騰騰的 天使課程心得:
 
/
2020.12.25~27 三天天使之心 複訓心得
 
2020的今年是一個很奇特的一年吧~原先很開心地想要創造一個更豐盛的一年.但是心冠病毒來襲整個地球亂哄哄被迫停止了很多往來.我的土耳其之旅也被迫取消了(我超級期待地說)但是因為有很多事情被迫停下來後.空氣變清新了天空的能見度變好了.我住台中海線現在已經又能看到記憶中的海平面的海岸邊.當然啦.火力發電廠的煙囪也是清晰入目.不管外面的世界怎麼變化.我一樣每天習修著光的課程.去年12月跟傑克希老師上完天使之心的課程後.隱隱約約覺得上一次是不夠的.所以總想著有機會一定要爭取複訓的名額…
 
今年初老師在台北開課間隔也不夠長所以就沒有參加.7月份在台中有開也想著要參加但是忙著忙著.哇~~滿班了.十月份突然有個親人離開我們.錯愕.難過.不捨到慢慢接受事實.也因為這個事件讓我看著正在經驗這些事的我的身.心.靈的變化.11月初陪我妹到能量屋給傑克希服務我立馬跟小天使報名了這一梯次的開啟天使之心能量工作坊的課.
 
都說在上課前很多人都會有些些或大或小的阻礙或考驗.我應該是屬於神經比較大條的人也是自主性較強的人.一旦決定要做的事只有我自己可以變更旁人對我的影響不大.但是上課前一周內.我跟我老公有了一個觀念上很大的衝突.大吵一架後.我試著探問我老公的內心世界.這次他還蠻敞開的跟我深聊了3-4個小時.彼此解開了蠻多心結的.但是過程中我看到自己的很多情緒變化.時而是主角.時而是配角.時而是旁觀者………..天啊.一度我也會以為我是不是要瘋了.但是這都是內心世界的狀況.身體一樣如常的工作.生活著.訊息量一度大到我有點承受不住的感覺.周四晚上上完光課.12/25聖誕節早上起床先做完光課我就準時參加這一梯次的覆訓課程了.
 
因為是複訓所以我隱隱約約知道老師上課要教些甚麼.但是我也沒有刻意去回想去年上課時我都學到或記得了些甚麼.只知道我只要完全的信任.全然的交託.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這三天我幾乎都處於空空的狀態.沒有特別的需求或目標.但是聽著老師與同學們的對話相關的課題也一併都被解開了.再一次的被療癒了.第一天的真寬恕四步驟在老師一遍遍的演示再一次的完整接收.我覺得我更能抓住精隨也更能運用在自己身上.當天晚上的一個習慣動作我看到了自己內心的焦慮不自覺的要一直一直去做更多或更快做好手上的事.都忘記去享受那個過程了…..趕緊寬恕一下自己.隔天早上在刷牙時也很自然地就真寬恕了自己一個小慣性.謝謝老師在圖解奇蹟課程跟真寬恕四步驟時不厭其煩的一直提醒我們要「誠實面對」覺察自己的不平安.有多誠實就能有多深刻的寬恕.療癒後才能恢復原始設定回到我們本來的純潔無罪.圓滿無缺.
 
第二天的課程上完.回家做功課時我很明顯的看到自己的不一樣.去年上完課在接訊息時我只能有簡單的幾個形容詞.有時還無法連貫起來.現在我可以接到比較完整有段落的訊息了:
 
1. 目前有啥需要調整的?
 
★天使牌卡背面,收到的訊息:這幾天的空白是為了讓你雜亂無章的思緒先停下來.這樣你才能更與你的心連結.接收到聖靈天使們的聲音.讓你更能明白自己也更容易可以與人連結.給出最適當的建議與選擇.
 
★天使牌卡正面,打開後訊息:淨化你的空間
 
★進入覺知,天使的補充訊息:黑暗是一時的.也因為黑暗的存在才更顯得光明的可貴.只要向光打開.黑暗自然就會退散了.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2. 內在有啥罣礙需要陪伴療癒的?
 
★天使牌卡背面,收到的訊息:對金錢匱乏的恐懼這個課題是為了讓你體驗與學習人間的運作法則與各種可能性.當你更相信內在的豐足.你的金錢流就會更順暢囉.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勇敢的去做呦.
 
★天使牌卡正面,打開後訊息:你是安全的
 
★進入覺知,天使的補充訊息:你就是了!就不要再懷疑囉.
 
第三天來到光頻天使指導靈的傳訊與祝福.因為我是舊生就沒有再為我傳訊.但是第二位學員的名字與我只差一個字.天使給的訊息跟祝福跟去年給我的有八成相似度.所以印證了我在這班覆訓是必然的絕非偶然.但是聽著聽著我竟然睡著了.老師又傳了好幾位同學的訊息後我才又醒過來.咦~我明明有睡飽呀又沒有愛睏的感覺怎麼就睡著了呢?無妨.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當進行到光的課程.靈魂十二脈輪冥想靜心時.耳中聽著老師的引導但是我又是進入睡眠狀態還一路睡得很舒服.啊~~我這是放空回來充電的概念嗎?
 
最後的牌卡互練階段.我跟新同學練習.其實我們兩個是在做兩人的心得分享.後來時間真的有點晚了.我就提了一個問題給同學幫我抽牌.抽了4張牌同學的訊息我只能說:「就是他媽的準呀~~~」
 
這三天的課學到許多金句 我也整理出來:
覺察:練習平安的穩定度
通靈:接通聖思想體系的頻率
真寬恕:收回怪罪投射,解開小我糾結
眼淚是珍珠.腫起來是福氣
 
感謝傑克希老師這麼精心規劃的三天課程.能量滿滿.愛心滿滿.完全沒有藏私還一直在進階.感謝所有參與的同學們真誠的臨在與開放.感謝我的父母給了我一付健全的身體.感謝我自己一直願意走在探索自己的路上..而且我也知道我的靈魂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渴望—那就是回到上主的懷抱.所以我要時時覺察自己的靈魂羅盤有沒有校準在聖靈的思想體系上.還是又不自覺陷入在小我的特殊性劇本中了.
 
話說.我超級推薦「光的課程」的.我自己感覺到因為有每天的光課習修在面對生命中的一切狀態時.我能更穩定更快速的穿越當下的課題.縱使知道自己還有沒過關的部分也能接受這個不完美的自己.也不再那麼苛求自己一定要做到甚麼程度.當下就是最適當最美的狀態了.我們都是來學習跟經歷愛與被愛的過程.我們都在愛中.若有失衡時互相提醒再適度的調整回來的過程.
 
一位複訓的天使美人同學 2020.12.28
 
/
祝福我們,都能在日常生活,行住坐臥中,
在「覺察」洞見裡,重新回到「永恆平安」!
 
祝福
 
懂得擦拭 內在天使之心
平安喜樂 常駐在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Ps:農曆年後,我傑克希 將再開一班全新初階「光的課程- 遠距視訊線上班」!
 
目前暫定「隔週四,晚上19:00~21:30」,一個月上兩次課,只要您規律習修,每日靜心,你將開始改寫這一生靈魂藍圖劇本,開始從累世習氣糾結考驗中,漸漸契入和平,甚而,縮短靈魂輪迴路徑,漸次啟動內在「光明自性 幸福本質」!
 
「光的課程」相關消息,再請持續追蹤&留意-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
 
●開啟天使之心 能量工作坊- 學員心得回饋:
 
1.【打開天使之心,從此不被牌卡“卡”住!】
 
2.【“通透天使之心”- 就是找到幸福的方法!】
 
3.【愛,是不會痛,不會讓人感到窒息的!開啟天使之心】
 
4.【“開啟天使之心”- 心靈牌卡老師 溫暖回饋】
 
5.【天使神諭卡工作坊 心得分享】
 
6.【一位 心理諮商師- 天使課程體悟】
 
7.【你不是來受苦,是來活出“天使之愛”的!】
 
8.【不用對抗黑暗 而是讓自己發光- 靈性修行】
 
9.【越過靈性花招 直取- 天使開悟心法】
 
10.【天使課程之後- 被天使祝福的 “奇蹟”!】
 
11.【累世樸實修女- 天使心得 & 獨白】
 
12.【天使不作弊!但會讓你懂得「把自己愛回來」】
 
13.【靈性“全面啟動”開始感知另一個次元時-
. 天使課程 光的校準】
 
14.【兩位老師的“相互致敬”,注定好的完整】
 
15.【天使自我療育- 拿回內在「天使權杖」!】
 
16.【無須外求,自身就充滿「天使力量」!】
 
17.【身體器官&細胞,其實會「說話」!】
 
18.【感受不到“天使快樂”,是「心忘了看」!】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3:0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靠近 台中市政府)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
●【穿越 靈魂慣性,踏上 人間天使幸福旅程!
不要來算命,而是懂得穿越盲點“創造命運”!】
傑克希老師「天使靈性服務」:https://bit.ly/2wtLEOv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