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640247_4381023668598945_156290032381575557_n.jpg

是否曾經,你喜歡過什麼?但後來再也不喜歡了⋯
是否曾經,你期待過什麼?但後來再也沒熱情了⋯

防疫期間,很開心我媽能長時間在台中,跟我傑克希一起居住,幫我料理三餐,照顧我的起居生活,有媽的孩子是個寶,讓我在這個青壯年歲數,依然能當個“老小孩”⋯ 但是,我媽生活中的一個「下意識反應」,卻常讓我有不解之處⋯

就是,她「非常討厭寵物」!

但有趣的是,我傑克希的天使住家,
跟我一起住的,剛好有「一隻白狗 + 一隻黑貓」!

「白狗 ㄉㄨㄞ ㄉㄨㄞ」,溫馴可愛 又有點膽小,實在稱不上是有殺傷力的一個存在⋯

但另外一個「白目 狠角色」可就不能等閒視之!就算你好好待在一個地方,他也總是有辦法在其他地方闖禍,他就是「黑貓 嚕嚕」。

這樣一來,這個家就好玩了!
有「不喜歡寵物的 皇太后」,
於是常常三不五時會聽到:

「給我走開!!
你就是動物!你要知道你該有的樣子!」

好幾次,為了我媽皇太后過度強硬的態度,我仗義直言&曉以大義!我說「動物,是有“靈性”的」!他們只是用他們的方式在「學習 & 修行」,請你「不要貶低他們」!

我媽不置可否,她說對她來講世界上最愛的就是家人與孩子,寵物根本就是不太需要的存在!

而曾經,在我阿嬤老人痴呆還在世時,我們請越南幫傭幫忙照顧,這位越南朋友,有一天帶回一隻流浪土狗,飼養在我們家庭院,結果隔天⋯

我媽媽,
偷偷騎著腳踏車,把土狗丟到公園!
狠狠把狗丟出去!!

/
前幾天,我那隻「白目的黑貓」,
再次跳到我媽剛端出午餐的餐桌上!
我媽氣得大吼:

「最好把他們全部都丟掉!
畜生就是畜生!不要得意忘形!」

知道我的毛小孩,
被我媽威脅,我也非常生氣!

我說你怎麼可以這樣!
你敢丟掉,就試試看!!

對我來講,
無論這兩隻毛小孩,有多白目,
他們就是我的家人!!
我不允許你傷害他們!!

我說你可以好好跟他們說話,
「動物的靈性」,是有機會跟著學習的!

但你成天只是「吼」他們,或者是對他們「分別心&大小眼」,真的只是把他們看成「畜生」,那他們的心,就無法跟你連結與互動,你們當然就會充滿更多「隔閡 & 誤解」!

媽媽,我想請問你,
你到底為什麼「這麼討厭寵物」?

大概過了半小時後,各自情緒緩一緩,
我媽突然有感而發說,
既然你想知道,我就告訴你吧…..

/
在我小時候,
我的哥哥,也就是你舅舅,
他當時前後養了兩隻狗,
一隻叫做「波吉」,一隻叫做「小黑」⋯

我哥哥當時把「波吉」帶回來時,
我們幾個姐妹都好喜歡他!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你外婆,也就是我媽媽,非常討厭狗!
她非常討厭「波吉」!

不但「不給他吃飯」,還會「不斷踹他」⋯

我印象最深刻一次,是波吉在樓梯間,
一看到我媽媽的時候,直接嚇到發抖,
然後自己害怕地,從樓梯直接滾下去⋯

後來波吉,就「被趕出家門」⋯

但不知道為什麼,過了幾個月,
波吉再次勇敢回到家裡,
可是已經罹患皮膚病,
皮膚長了很多疙瘩⋯

可是我媽還是不給他吃飯,
一直踹他,最後波吉 還是被趕出去⋯

我哥哥後來,又養了第二隻狗「小黑」。

我和其他的姐妹,
就跟喜歡「波吉」一樣,
也非常喜歡「小黑」!

在媽媽不給他吃飯時,我們會偷偷餓肚子,
把我們的飯,留下來給小黑吃!

我們非常喜歡小黑,
會摸他,會跟他玩,
就像當時也跟波吉 一起玩耍一樣⋯

但後來,我媽媽還是不斷踹小黑,
也把小黑「趕走了」⋯

對我來說,我「對寵物的愛」,
在一連兩次「波吉 & 小黑」離開我時,
已經「心碎欲哭無淚,愛完全停止了」!!

所以,
我不會再愛任何的寵物了!

我對寵物的愛,
已經完全給「波吉 & 小黑」了!!

我不會再愛了!!!!

我媽百感交集,忿忿不平說著。

/
聽完媽媽小時候的故事後,
我突然心裡,升起酸酸的感覺⋯

我眼眶有點澀澀的,有點想哭,
但眼淚又還沒有真的流下來⋯

原來⋯
我媽曾經是「這麼的愛寵物」!!

只是那一份愛,那一份期待,
因為「太過深刻」,最終卻感到「巨大失落」,
而開始進入更深的「情緒創傷印記」:

「由愛,生恨」。

反正再怎麼期待,最後也是失望!
那不如就不愛吧!!

反正再怎麼喜歡,最後也是傷害!
那不如 就再也不要把心打開!!
努力的恨吧!!!

我不知道,我媽有沒有「覺察發現」,
她現在對這些寵物做的事情,
跟當年她的媽媽,其實已經「趨近雷同」⋯

雖然沒有那麼激烈的行為暴力,
可是下意識「怨懟的心」,
就是在對我的寵物毛小孩,
進行「攻擊投射」!

原先,我媽媽也是一個「受害者」⋯
諷刺的是,最後無形中,
卻也開始成為「加害者」。

在我傑克希 服務的「天使靈性諮詢」中,
常發現當事人,也可能進入「一樣狀況」:

從「原生家庭 被害的狀態」,
卻在成長過程中「模仿複製」,
並套用在此刻「情感婚姻生活 & 下一代教育」!

原來的「受害者」,
居然搖身一變成為「加害者」。

如何能讓自己「離開慣性循環」?

如何讓自己,
不再成為其中任何一個角色?

我們既不用當「受害者」,
也無需成為「加害者」!

答案就是,在「創傷回憶中」,
練習「把過往創傷自己,從心愛回來」!!

這些「怨懟 & 憎恨」的念頭,
有可能從「人類集體潛意識、
祖先業力傳承、原生家庭烙印」
不斷地銘刻在我們心中⋯

我們曾經,對於所有其他人類,
對於所有累世祖先,對於曾經的爸爸媽媽,
其實都帶著「深深盼望 愛的期待」⋯

下意識,我們會想去「討好」,
想得到他們的「愛 & 肯定」!

因為我們「渴望被愛,渴望去愛」!

但再一次次的失落中,
我們可能因此心碎-
「再也不相信 人間有愛」!!

我們開始自私,開始只顧自己!

要知道,
「所有的憎恨,都是“渴望愛的呼喊”。」

今天,我傑克希 操練-
「奇蹟課程 學員練習手冊」,
來到第193課:

「一切事情,都是上主要我學習的課程。」

『寬恕吧!你對這事就會有不同的看法。』

「這是聖靈針對你所有的憂患及各式各樣的痛苦所說的話。這一句話,足以消除你所有的誘惑,內疚也會被你棄如敝屣。這一句話,結束了罪之夢魘,驅逐了人心的恐懼。救恩藉著這一句而進入了世界。」

/
我要跟我媽媽說的是,「寬恕吧」!

請寬恕-
當時你的媽媽,她不知道如何表達愛,
這一份冷漠與無情,
傷害了你對她「完美媽媽」的投射期待。

請寬恕自己-
當時那個小小的你,
她不知道要如何保護想關愛的小狗,
她覺得無力&心碎,最後直接封閉自己的心,
以為自己,再也不想給出任何的愛…

你之所以,後來會變得殘忍,
是因為你「不想要再心碎」!

不想要再看到-
「想愛卻愛不了的 波吉&小黑」
困在過往創傷裡,依然白白的受苦!

但,你並不是以為的 殘忍&無情,
你其實比想像中-
「更在乎寵物 & 愛的一切」!

在這一場人間幻夢中,
沒有任何心靈,會真的死亡或受傷,
因為心靈的實相,是「永恆平安」!
從來不可能失落!!

所以,我們可以為自己,
為波吉、小黑,為當時的媽媽 禱告:

『寬恕吧!你對這事就會有不同的看法。』

/
「在禱告練習時,
想一想我們“曾經故意保留下來”,
打算自己解決,而不願接受療癒的某些事件。
(過往創傷,所產生的憎恨與怨懟)

全部都交託給祂吧!(基督聖靈)
祂知道如何看待才會使它們盾形的。(投射怪罪)

真理就是祂的訊息,也是祂的教誨。

祂的真理就是上主要我們學習的課程。

今天以及今後的日子,
每小時都拿出一點兒時間來,
利用寬恕課程當天所呈現的具體形式去練習。
(例如黑貓小狗,所勾起的童年創傷記憶。)

試著把它用在那一小時所發生的事件上,
使得下一小時不受上一小時的羈絆。
(人生下半生,不受童年創傷陰影羈絆。)

時間的鎖鏈便這樣輕易地鬆綁了。
不讓前一小時事件,在下一小時留下任何陰影:
當一小時過去,讓那一小時所發生的事也隨之而去。
(操練寬恕,而“不是”假裝遺忘 & 逃避記憶。)

如此,
你才能無牽無絆在時間領域中,活出永恆的平安。」

/
『寬恕吧!你對這事就會有不同的看法。』

祈願我的媽媽 能再次讓愛流動!

祈願 波吉 & 小黑 & 外婆,
在較高的心靈實相中,
早已回到 互信互愛 一體心靈的天家!

我也要練習寬恕,
我媽媽還處在受創的意識狀態,
當我不只是指責,而是給出信任,
愛 就會先從我開始流動,
也溫柔地流進 媽媽的心靈裡。

.
祝福領會

一切事情 都是寬恕&信任的課程
平安喜樂 常駐在生命中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 關於「曾經的喜歡 & 曾經的期待」,
其實都隱藏著我們「愛的依賴 & 愛的投射」!

透過我們以為的「厭惡 & 失望」,
就像一面鏡子,也讓我們看見-
我們忘記「寬恕」回到愛的本質。

那麼,請重新回到「愛的恩典」!
因為你是神的造物延伸!

在神的祝福裡,
您始終「純潔無罪,圓滿無缺」!

⋯⋯⋯⋯⋯⋯⋯⋯⋯⋯⋯⋯⋯

如果以上這一則分享,若有些人會「不舒服」,
代表當事人,可能還會逗留在人間一陣子⋯

因為這其實是-
「奇蹟課程 & 金剛經」真理 的共同教導!

關於「寬恕、空性、一體心靈」回到愛的源頭⋯

而這一則故事,就是分享,
「如何轉化執著 & 如何回家」的方法。

大家可以在各自參考。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防疫期間」開店時間:
Am 13:00 ~ Pm 18:0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線上靈性諮詢 請“臉書私訊”粉絲團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 台中市警局)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 http://goo.gl/qM0vMG

.
●【穿越 靈魂慣性,踏上 人間天使幸福旅程!
不要來算命,而是懂得穿越盲點“創造命運”!】
傑克希老師「天使靈性服務」:https://bit.ly/2wtLEOv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