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510244_4382024411832204_3742343723247500722_n.jpg

結果⋯ 後來我媽媽,還真的看到-

我傑克希 下午寫的文章:「波吉的故事」⋯

 

我媽看完文章,

一開始先”抱怨”了幾句:

 

「哼!!我才不會再愛動物了!

我只會愛我的小孩,這樣就好了!

我才不要當博愛的人!!」

 

說著說著⋯

突然,她哭了⋯

 

我想起我小時候好可憐,

再怎麼樣努力,考試成績拿到縣長獎,

我媽都不會正眼看我一下!

什麼樣的事情,都是犧牲我….

 

母親想起奶奶 在她小時候的無情,

以及每一個不公平的對待&傷害⋯

開始悲傷地哭著....

 

媽~

我來帶你進行-

「真寬恕-能量冥想禱告」好嗎?

我溫柔的說。

 

我會協助你,

讓你開始練習「拿回自己的力量」!

 

母親哭著,點點頭。

 

於是,我傑克希 經由「第七密度高我」-

連結「默基瑟德天使聖團、基督聖靈」,

開始帶來:「白色之光 基督的能量」!

 

並在「真寬恕-能量冥想禱告」中,

我溫柔的導引 & 釋放-

壓抑在母親心中的「悲傷、憤怒、心碎」⋯

 

我媽開始不斷啜泣⋯

眼淚,不斷地流下來⋯

 

我們從她的小時候,

釋放到成長後的她⋯

 

後來帶她-

「寬恕,對奶奶怨懟的投射」⋯

 

甚至,為她的母親,

主動獻上「愛的祝福」⋯

 

媽媽的眼淚,一直一直滑落⋯

 

經過好長一段時間後,

我再次請基督聖靈,引領她回到內在平安。

 

她張開雙眼後,似乎有鬆了一口氣⋯

 

我開玩笑跟她說,

你知道你兒子寫的那一篇文章,

以及這些「諮詢技巧 & 能量禱告祝福」,

價值:$2500!在日本換算台幣$7500!

甚至超過時間,金額會繼續往上增加!

 

恭喜你,

你剛剛得到,至少價值$2500 的能量祝福!

 

我媽,突然不服氣的回嘴!

 

「喂~ 我栽培你,

可是不知道花了幾百萬 幾千萬啊!

你可是要感謝我啊!!」

 

哈 好啦~

我沒有說不感謝你啊~~~~

 

謝謝你~ 我親愛的媽媽!!

 

以上,

就是我媽一連串有趣的反應~ :)

 

祝福

 

我們都能穿越 曾以為的糾結

在寬恕中 進入愛的一體心靈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關於,讓我媽媽 若有所思的文章:

 

【所有的憎恨,都是曾經深深的愛- 波吉的故事】

https://bit.ly/35QF5rx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