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續收到- 結束遠距天使靈性諮詢後 幾位朋友傳來的感謝心得,他們發現按照「天使建議」,原來擔心的煩惱,真的都開始帶來「改變」⋯

 

今天傳來感謝私訊的美人朋友,本身已經創業一段時間,但五月份開始的三級警戒,或多或少影響到他們的營業額⋯

 

當然知道,是大環境的影響因素,可是他們還是想要再做出一些調整,但卻又拿不定主意,甚至會擔心,是否「風水磁場不好」?

 

在那一次的天使靈性諮詢中,天使聖團要我請美人朋友放下焦慮,因為他們的「風水磁場」,在能量閱讀中,並沒有明顯不適當的部分,但如果以「能量空間場域」再加上他的目前做的事業,天使聖團 提出了一個重點:

 

「事業核心價值,需要更明確定位!」

 

也就是在他們的創業上,他們設計的產品,的確獲得很多客人們的愛戴,這代表他們「真的有實力」!

 

我反問他們,請問是否有發現,一直以來都有默默支持你們的「老顧客」?

 

「嗯,好像真的是這樣⋯ 」美人內斂低調的回答著。

 

我說是啊,所以你們「真的有實力」!

 

既然有實力,為什麼「目前的營收」又會受到影響?

 

因為你們原來販賣的商品,是一種個性化的設計,相對來說並不是民生必需品,也因此當一般社會民眾面臨經濟考驗時,可能會優先減少消費你們這些品項的預算⋯

 

但這不代表,你們不能繼續延伸相關的商品,你們真正的問題是:

 

「核心價值,不夠明確!」

 

天使聖團讓我知道,一直以來你們的產品設計「過度體貼消費者」!

 

為什麼過度體貼不適合?

 

因為少了你們的「核心價值」,在過度體貼消費者的過程中,反而會失去你們的「靈魂熱忱」逐漸迷失自己想要前進的方向⋯

 

在這一段時間,不要慌,不要擔心,因為你們「真的有技術實力」!接下來只要重新校準「核心價值」,你們原來「有口皆碑的技術實力」,再加上你們的「核心價值夢想」,一定能再進入全新的里程碑!讓你們的事業在上一層樓!!

 

很開心,就在剛剛收到美人朋友傳來的「好消息」:

 

『老師,我想跟你分享一下

 

上禮拜到今天,我們一如往常的做該做的工作,聽天使跟你的建議讓各種擔憂跟緊張暫停下來,沒有針對提升業績多做什麼,這幾天反而讓我們有強烈的感覺,就如你說的老客人對我們的熱情,老客人們回來了很多!』

 

而關於核心價值,美人也在這段時間有更進一步的啟發:

 

『說到這個,星期四的時候因為一場視訊,提到一個演講的邀約,雖然還不確定怎麼發展,但當天會後我們就被聚焦到「思考核心精神」這件事(腦袋裡也真的被逼出了一點點火苗)我覺得很神奇,謝謝傑克希,我們會平安的繼續下一個進展 』

 

「只要你真心想要,一整個宇宙都會來幫助你!」

 

這是我要送給美人的一句話!

 

但問題是,

我們「真心想要的是什麼?」

 

要記住,

「業績&豐盛」永遠都是因為我們的-

「核心價值 & 靈魂熱忱」所衍生出來的附屬品!

 

所以親愛的朋友,當你在擔心「表面的煩惱」時,你真正要的並不是你以為的「更多的錢 & 業績」⋯

 

我們真的應該要思考的是-

什麼才是我們想表達的「核心價值 & 生命熱忱」?

 

「花若盛開 蝴蝶自來」

 

祝福

 

專注成為 自己的花朵

平安喜樂 常駐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 呼~~ 好久沒有開「視訊直播」,今天有看到粉絲美人留言,說很懷念 我傑克希 之前每個禮拜帶領的「天使牌卡測驗 & 能量祝福」⋯

 

就在今晚!

我傑克希 會帶來「視訊直播」,而且還會邀請「日本Mira老師」,在即將進入台灣鬼月之前,我們ㄧ起來聊聊「日本的民俗 & 靈界鬼文化」!

 

我們今天晚上 20:30 左右,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線上見!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