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我傑克希生活中發生了一些「變化」.... 剛好對應到前陣子幾位粉絲朋友們的天使靈性諮詢故事,關於:「疾病末期」⋯

有沒有想過在這樣的艱難階段,我們需要什麼樣的「奇蹟」呢?

如果周遭家人朋友生病了,看著他們的體力和健康狀況起起伏伏,你會希望他能感受到什麼樣的「奇蹟」?

前天早上,我正南下台南,跟一位很厲害的仙姑請益交流,但就在早上九點多的時候,我接到我家那口子傳來的訊息,我們其中一隻狗狗「拉拉」,在稍早的時候,抽蓄「往生」了⋯

.
其實在那之前,我家那口子他就發現拉拉「不太對勁」⋯ 那一天夜裡,他跟著他的狗狗一起躺在地板上睡覺,他想要陪伴著拉拉⋯

拉拉半夜不知道為什麼,似乎有一種痛苦的低鳴,身體似乎非常的不舒服⋯

有半年了吧,今年過完農曆年之後的馬爾濟斯「拉拉」,就瘦成皮包骨,從喜歡吃雞腿變成沒有食欲,從喜歡出去散步變成不喜歡,我家那口子也非常心急,不斷帶到寵物醫院請醫生幫忙,醫生說拉拉年紀大了,所以心臟開始無力衰竭,許多內臟器官功能也開始退化⋯

這一天夜裡,他覺得拉拉似乎很不舒服,所以跟拉拉一起睡在地板上,一邊輕輕撫摸著拉拉,告訴拉拉很愛他⋯

住在台南民宿旅館,早上便接到我家那口子打來詢問的電話,他說拉拉看起來好像“更虛弱”了,他想要問我「天使」有什麼建議?

要趕快把拉拉送去急診嗎?
還是要為他做什麼事情?

我接通了「天使聖團」後,也詢問了「拉拉靈魂意願」,我說,拉拉現在不想去醫院,拉拉想要去有草地和樹木的地方走走。

那拉拉還有想要見誰嗎?我家那口子問。
我說拉拉還想要見你的姑姑。因為姑姑之前對拉拉也很好。

但就在準備帶拉拉出門前,
拉拉一陣抽蓄後,「往生了」⋯

知道這個訊息,我開始祈請「大天使愛瑟瑞爾 & 基督聖靈」來到拉拉的身旁守護他⋯ 我也開始不斷地念誦「大悲咒」,請諸佛菩薩前去祝福拉拉⋯

再次接起電話的時候,我聽到電話那頭我家那口子的哭腔,我能感受到他的難過和很深的悲傷⋯

他問我之後要怎麼處理?
拉拉有什麼心願?

同樣的,我再次詢問拉拉的靈魂,他說他希望火化之後,可以將他的骨灰,用「樹葬」的方式進行。

我家那口子說,那不用帶回家來嗎?
我重複確認拉拉的靈魂意願,拉拉說:

「謝謝你這一生陪著我照顧我,在我流浪沒有家的時候,是你收留我,非常的謝謝你。

在我這半年開始大小便失禁的時候,讓你添麻煩了,還要你幫助我處理那些事情,要跟你說抱歉⋯

謝謝你,這一生真的很開心能遇見你,你讓我覺得重新被愛了,被你祝福著⋯

這一次火化之後,我想要被安置在有很多樹的地方,如果那邊有很多的狗朋友,那也會很棒。

我會不定時再回來看你的,也祝福你一切都好。」

於是,我將拉拉的心願,告訴我家那口子,選擇個別火化,但是集體樹葬。

我家那口子,當時依然帶著已經往生的拉拉,南下去尋找姑姑,他們發現拉拉的眼睛「一直睜得大大的」⋯ 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辦⋯

接通了視訊電話,我對著拉拉說:

「嘿 親愛的拉拉~
我們都很愛你喔~

我們知道你非常的捨不得,你不甘心這樣就離去了,你想要在待在你主人的身旁,我知道⋯ 這我都知道⋯

親愛的拉拉沒有關係的,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你也是喔!也請你好好照顧你自己,我們會再相見的!一定一定的!不要擔心,不要因此捨不得⋯

請你放心的去吧,我們會一直祝福著你的,曾經我們相處的美好時光,都會記憶在我們彼此的心裡,所以那一份愛,從來都沒有離開我們彼此,愛在我們的心裡面,愛也在你的心裡面⋯」

我們愛你,一直一直到永遠喔~
放心的去吧,不用擔心我們了,
我們會再相見的!!我們愛你喔!!」

在說完這些話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我們看著拉拉眼睛,似乎開始有逐漸閉上⋯

在那一刻,我知道,拉拉真的好“捨不得”我們喔⋯

而在拉拉生死交關,以及學習面對「死亡」課題的過程中,讓我想起這一陣子,陸續有美人朋友前來天使靈性諮詢,關於:「家人生病」…..

.
我記得其中一位美人朋友,詢問媽媽最近健康檢查報告出來的狀態:「癌症第四期」

敲了天使音叉,進入天使能量場,我感受著天使聖團的指引訊息,再次張開雙眼時,我說:

「有沒有想過媽媽在這樣的時刻,
要的其實是快樂?而不一定是所謂的復原?」

接下來我所給出的訊息,請你當成參考,畢竟我們這裡不是醫院,一方面你們也可以有你們自己的選擇,所以請把這些訊息當成一種參考。天使讓我感受到,在這階段對媽媽最好的方法,就是給她:「最有品質的陪伴」!!

這個意思是說,如果要接受醫院診斷治療也沒問題,可是如果要超出媽媽的體力範圍,做更多額外醫學治療,天使會建議你們要另外評估,因為或許不需要把時間過多耗費在上面⋯

天使聖團給你一個新的思考方式,
天使要我告訴你們,「心靈 是永生的」!
所以,請不要畏懼死亡。

無論這世界上有多少的醫學奇蹟,可是這個世界就是一個「生老病死 無常的世界」,這個世界是一場夢,從來不可能有真正的永恆。

「真正的永恆」在哪裡?

「真正的永恆」,其實在我們的「心靈層面」!

所有良善的宗教佛法或基督,
都試著要帶領人們前往那個「境界」!

然而有沒有想過,「如何」才能前往那個境界?

答案是,「心中“沒有”任何執著&罣礙!」

當我們有一絲絲「罣礙」,我們某一個層次的課題,就會「沒有解開」,我們就會再次輪迴,重新在人世之間翻騰,不斷「重複體驗」無奈的悲歡離合⋯

「身體」經由各種方法治療,有可能復原,也可能差強人意,但無論是否能完全復原,不可否認的,人終將來到「死亡」。

如果把「奇蹟」,定義在身體是否復原,那這其實不是來自於神的奇蹟,因為這將把神真正要給我們的祝福-「變小了」⋯

那什麼才是來自於「神的奇蹟」?
我們有認真想過這件事嗎?

真正來自於「神的奇蹟」,是指無論我們有錢沒有錢,生病還是沒有生病,我們心中都依然能有品嚐「快樂」的能力!

面對任何的事情變化與處境,我們都能不因此慌亂,能一次次回到我們的心中,回到「寧靜&喜悅」的品質,這才是真正「神的恩典」!!

自古以來許多前往開悟的修行者以及大賢聖,他們其實也有他們各自身上的病痛,這在近代社會東西方宗教也有許多類似例子,而其中他們在學習淬煉的品質是,如何持守:「心的平安」。

我說,是!這就是我要表達的意思,請你試著讓你媽媽,在這一段癌症治療的過程中,學習“放下得失心”,依然找到過程中裡面的「快樂」!

在醫生吩咐和配合診療的過程中,請利用其他的時間,來讓我們的生命「更有意義&充滿品質」!

請珍惜這段時間,陪在媽媽身邊跟她說說話,帶她去吃喜歡吃的東西和出去走走,這便是在創造甜蜜「快樂」的回憶。

甚至,無論媽媽在哪一個宗教信仰,請你將天使訊息告訴她,「心靈是“永生”的!」

不要將擔憂放在「身體的層次」,不要因為身體好壞起伏,而跟著否定內在的靈魂價值,完全「無需如此」!

.
如果我們能不將注意力放在「外在的身體」,而是開始回歸到「內在的心靈」,那可能會產生一連串的變化⋯

這個變化是:「自省」

如果我們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來活,我們便要學習「問自己」,心中是否還有「遺憾」?

有時候我們以為的「遺憾」,是外在的層次:房子、小孩、伴侶、兄弟姐妹⋯ 但那都是我們「內在期待的延伸」,我們要有一個「自覺」,我必須知道那個延伸,其實是一種「操控」,那只會讓我們更容易陷入「求不得」的冏境⋯

在我們渴望「外在遺憾」能被滿足時,
我們「內在期待」的,其實又是什麼?

以房子來說,我們外在希望可以住得自在,但其實在我們內在,可能渴望的是「安全感」,那有沒有一個可能,無論外在房子是否能滿足我們,我們依然能夠跨越限制束縛,讓自己內在進入「滿足&安全感」的層次?

否則,我們「會被房子綁架」!
我們會被在意的「外在層面綁架」!

身體、房子、孩子、親情、人際關係,所有我們能想到的,都是一種外在層次的投射,但真正能否滿足的核心,其實在我們的「內在」!

這一陣子,請陪著媽媽,陪著我們在乎的人,在這樣的人際應對關係中,「重新省思」我們各自對各自的期望,在那裡面有多少是來自我們「內在的投射&操控」?

我們又如何可以把話說開,卸掉這些不必要的疙瘩,讓彼此都走進「更深的平安」?

「收回期待&投射」,走進每一個當下的平安風景,我們會發現「喜悅」將從心中油然而生!

請讓這段時間的媽媽,享受「有品質的陪伴」,享受一種「更開闊的永生視野」,而為了能真正的進入永生,我們要學習放下所有內在的「愧疚、罪惡、恐懼」,讓光明的曙光,可以沒有任何阻擋的,完全照亮心中每一個平安的角落!

在這一刻,會有來自於「神的奇蹟」!

.
來自於「神的奇蹟」,不再只是著眼於身體的康復與否,而是直接帶領我們的心靈,前往聖潔永恆平安的上主之境!那是極樂!那是無限豐足的天家!

說完這一段天使訊息後,這位美人一開始是淚眼汪汪,因為無法不擔心媽媽即將面對的死亡關卡,但在天使訊息鼓勵中,她擦了擦眼淚說-

她想這次的天使靈性諮詢,是老天爺「要說給她聽」的!因為他們全家都非常虔誠信仰佛教,他們的家人都看得很開!相對來講,他們其實不那麼害怕面對死亡,似乎只有她,會為了這件事動不動難過和沮喪⋯

我說是啊,如果有一個更美的地方,正等著修行很好的媽媽的到來,如果那真的就是所謂的「離苦得樂」,那為什麼要害怕走過生死之間的那一座橋?

據說古時候莊子,在他家人往生時,他會開心“大肆慶祝”!那為什麼我們一般人感受到的只能是“悲傷&沮喪”?

我們能做的是,把握現在跟母親和家人相處的時光,把每一個甜蜜都存進我們彼此的心裡!

有任何欠復的,我們進行「懺悔與道歉」,然後學習真誠的表達「愛」,真誠的向彼此「感謝」!

在如此的交流時刻中,沒有愧疚「踏實的平安」,便會撥雲見日,在我們心中冉冉升起!

在我們跨進死亡,閉上雙眼的那一刻,你會發現相應的聖靈天使&諸佛菩薩,早已環繞在我們周遭,正準備迎接我們前往極樂的淨土…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所有曾經心中的烏雲,在寬恕、愛與感恩的流動中,便會發現光一直都在⋯

而我們就是光,我們就是愛….

.
忽然間我想起了- 拉拉 往生前的那一刻⋯

他不想要無謂的「過度醫療」,他知道那並不會真正的帶給他「快樂」⋯

在那一刻,他希望身邊有他愛的人,靜靜的陪著他,在草地上,在大樹旁⋯

他想要帶著愛,看著眼前的這一切,看著他心愛的家人,對著這一切說:

我真的- 好愛好愛你⋯ 謝謝你⋯ 謝謝你⋯

.
祝福

越過外在的擔憂 進入內心的平安
神的恩典 常駐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照片中,生日蛋糕上面插著五歲,是因為一時找不到其他的蠟燭,而這是拉拉往生前一天,最後留下來的紀錄……

拉拉 愛你喔~~~
請你在那邊,也要開心快樂喔~~~

.
●以上「心靈碎碎念」對話,節錄自「天使能量屋Line群組」,“許多隱藏版故事”並不會全部公布在粉絲團!如果你能接受- 我傑克希每一天的“心靈碎碎念”,並跟我們做過進一步交流,例如前來「天使靈性諮詢」過,歡迎“臉書私訊”天使能量屋,小天使上班後,會再協助你加入!也希望,你能有許多隱藏版的「心靈啟發」。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3:0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愛買中港店)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
●【穿越 靈魂慣性,踏上 人間天使幸福旅程!
2018九月開始- 傑克希「靈性服務新調整」】
https://bit.ly/2wtLEOv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