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174843_5616310235070276_4159009385892564775_n

全球股市動盪,聽說很多朋友在股市起伏中,正在經歷不同體驗,以下要分享的這一則真實故事,有徵詢當事人帥哥同意,希望也能為您或周遭家人朋友,帶來不同啟發⋯

一位朋友極力推薦他一定要來進行「天使靈性諮詢」!尤其知道他投資的「股市」在這一波動盪中,遭受巨大影響,對方開始有很多負面念頭甚至想要辭掉工作,朋友便請他一定要排除萬難,前來天使能量屋!

他不知道每個人投資在股市的金錢多寡,但對他來說,那是他好不容易「省吃儉用」多年存下來的存款,結果在這一段時間股市動盪中,幾乎慘賠⋯

慘賠將近「台幣100萬」⋯

那是多還是少呢?

他不知道其他人怎麼看待,但對他來說,那是他扣除生活開銷&房子貸款後,好不容易「存好久好久」的一筆積蓄⋯ 按照目前股市狀況,可以說是慘賠了⋯ 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這是他曾經「未來的希望」!

結果,現在可以說什麼都沒有了⋯

/
我看著眼前這位帥哥,心情沉重描述此刻的狀況,我也同時「能量感受」到,他心中深深地徬徨&無助⋯

我詢問他在做哪方面工作,是否現在有穩定的生活現金流?曾經未來有什麼夢想?

他報上他的「職業」,剛聽到時,我睜大雙眼!!因為那是一份「“含金量”非常高,非常專業的工作」!!

我暗自在心裡偷偷推算,大概「月收入」最起碼也有七、八萬以上起跳!好的話,甚至「月收入」可以上看台幣30 ~ 60萬!!

帥哥繼續描述,他之所以會踏進該專業領域,其實是因為當年「陪朋友去考試」,結果朋友沒有考上,反而是他被錄取了⋯

那一份專業領域,需要接受長期訓練,並外派國外,在當地接受培訓,而他也真的有接受邀請,在國外完成專業訓練!只是後來輾轉發現該企業文化,他不是很認同,所以才回到台灣,在目前單位服務。

那你的待遇很不錯吧?你曾經拿到「該領域 專業證照」,那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勝任,你現在收入應該很不錯!我詢問這位帥哥。

月薪大概四萬左右。帥哥回應。

怎麼可能!!!!我震驚地大喊了一聲!!

國內擁有跟你一樣專業技術的人,我知道月薪可以來到台幣20~30萬,甚至更高!就算你的國外證照不被台灣承認,但實際上擁有的專業技術,也不可能只有這樣的薪水⋯ 太誇張了!!我驚訝的回應!!

「我覺得有工作,就要感恩,我已經習慣了。」帥哥淡淡回應著。

/
不合理的工作待遇,你卻願意待著,那你快樂嗎? 我問。

不知道,我最近想要轉行,在想是不是重新去考「公務人員」,我已經有去詢問相關補習班,我想,從頭再來過好了⋯ 只是我不知道這樣「適不適合」⋯ 我真的很焦慮,朋友叫我一定要來預約天使靈性諮詢,所以我才進行預約。帥哥回應。

請問,你覺得你在「焦慮」什麼? 我再次詢問。

我覺得,我已經出社會數十年,可是到頭來卻覺得「一場空」⋯ 看著跟我同年齡的人,都已經成家立業,有自己的婚姻和孩子,可是我到現在卻孑然一身「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場空」⋯

所以我焦慮的是,我如果選「公務人員考試」,會不會在我順利考上後,又過了10年,我才發現到頭來「那也不是我要的」,最後我還是「什麼都沒有」,那該怎麼辦? 帥哥焦慮回應著。

嗯,你剛剛提到你羨慕別人有「婚姻、家庭、孩子」,那請問你現在有伴侶嗎?我問。

沒有,我已經單身好一陣子,幾年前曾經有跟一個「單親媽媽」在一起,當時每天我都會去幫忙接「她的小孩」下課,我們會簡單吃晚餐,然後各自回家,大概持續兩三年左右,後來她就跟我分開了⋯ 帥哥無奈地回憶那一段過程。

請容許我說出很直接的一句話:

「你就是一個 沒有想法的“工具人”!」

你仔細想一下剛剛跟我說的人生過程,你會進入目前的這個「專業工作領域」,其實一開始只是被同學找去「陪考」!

在國外待了一段時間,擁有非常棒的學經歷證照,居然在台灣企業「只拿到這樣的薪水」!在台灣這樣的專業人士,可以拿到台幣月薪30萬,你居然刻苦耐勞,讓自己只拿月薪4萬⋯

剛剛其實言談中你也有說,你甚至「幾乎一整個月,都沒有休假」!因為公司知道你是「最負責任的員工」!

然後在愛情緣分上,你就是一個十足「工具人」角色,那裡面沒有對未來的想法&主張! 別人覺得你堪用,就跟你相處一段時間,覺得你不能再幫她服務,就對你謝謝再聯絡⋯

方便請教,你為什麼突然會想要去考「公務人員」? 我非常疑惑問著帥哥。

我的爺爺,曾經是公務人員。帥哥回應。

「然後呢?然後你就在一次“沒有自己想法”,去模仿剽竊你爺爺的工作?」 我非常直接了當說出這段話!

/
你目前的靈魂頻率&心靈狀態「長期處於“低價值感”」!!所以別人叫你去做什麼,你就願意去做什麼!

你超級「刻苦耐勞」!你超級「感恩惜福」!!

但其實更裡面,只是因為你「沒有自己想法」所包裝出來的「濫好人面具」!

如果你一直沒有突破這個盲點,你當然會「孑然一身」⋯ 因為,你會一直貪戀「被別人需要 & 被別人使喚,卻一直找不到自己」⋯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你「股市容易賠錢」? 因為你「沒有主見、沒有想法」容易聽信來路不明的投顧老師,然後成為被收割的韭菜⋯

這些沒有突破的「靈魂印記 & 糾結信念」都會在你各個方面呈現出來:工作事業、愛情婚姻、金融股票⋯

嗯⋯ 你說的這些狀況,好像真的是這樣… 因為在我剛剛說的那一段愛情緣分中,我其實也不知道我當時“為什麼”要跟那個單親媽媽在一起⋯ 好像覺得「只要有人需要我,那就好了」。 帥哥突然好像懂了什麼。

這就是我說的「低價值感」!

在這一整場的天使靈性諮詢中,天使聖團 一直要我協助你突破緊抓不放的「靈魂盲點」:

「你喜歡被別人需要,卻找不到自己存在的意義」。

/
請問你現在住的房子,是自己買的嗎? 我問。

是,也是省吃儉用,讓自己有一個棲身之所。帥哥約略如此回應。

那你有沒有發現,以你目前的「現實生活狀態」,其實根本沒有你想像中的「焦慮」?

雖然跟你曾經輝煌的學經歷相比,你現在的薪水有點瞎,你的公司完全不尊重你的專業,但至少你還能湊合生活著,也還有棲身之處,所以你其實根本不用這麼焦慮!我說。

你反而要感謝「股票慘賠100萬」!

因為如果不是這一次「股票慘賠100萬」,你將會持續進入「奴性工具人」人生!你會每天加班加到死,每個月都沒有休假,然後「刻苦耐勞」,繼續假裝欺騙自己說要「感恩惜福」⋯

這兩年,曾經「投資股市,台幣100萬」,你以為這樣可以買回你的「靈魂自由」⋯ 只要投資翻倍再翻倍,你就一定能越來越自由⋯

但你還看不出來嗎? 你就算投資沒有賠錢,你還沒有覺醒的「靈魂慣性」,也會讓你變成「被糟蹋的 奴性工具人」⋯

股票越不賠錢,你就越能繼續抱著「自我欺騙的幻想」,繼續壓抑&奴役自己,持續「不敢有自己想法、關閉自己感覺、繼續背叛自己的心」⋯

天使聖團 要我告訴你,你的股票投資,錢沒有不見,只是換成另外一種「覺醒的學費」來幫助你!

因為你曾經「把股票當成唯一,卻沒有真正面對自己」的不實際夢想,而讓自己這幾年行屍走肉地生活著⋯

當你沒有真正的「找到自己」,而是一直依賴「外界金錢物質」,最終都會海市蜃樓,成為「一場空」。

/
你有沒有想過,如何不會「一場空」?

答案就是:「活出,充滿熱情喜悅的自己」!

每一天每一天,都讓你的生命,全力投入在「真正讓你感動」的事情上!

我們經由這些,讓自己「真正感動」全力投入的生命體驗中,你絕對會「越來越豐盛」!

不論是金錢物質,抑或是心靈喜悅,都會進入這種頻率!

我剛剛問,你現在已經做了很多年工作,你有覺得「快樂」嗎? 你說你不知道,你甚至已經在思考「準備轉行」⋯

其實,你不是不知道,你是「早就沒有熱情」,只是透過一直逃避,持續欺騙自己,然後再「刻苦耐勞」把省下來的錢,投入「股票市場」追逐一個沒有真正跟自己對話,不實際的夢⋯

所以,你現在可以去報考「公務人員」嗎?

慎重建議:「萬萬不可」!!

這不是我說的,是天使聖團 剛剛傳來的建議。

因為你之所以會有這個想法,是正在模仿剽竊「爺爺的人生」,你想要找到可以參考的「安全感」,但,那並不是你真正「沉澱自己、認識自己、找到自己」所做出的結論⋯

所以,如果你願意參考的話,天使聖團 建議「不要病急亂投醫」!因為你將會重複進入「瞎忙模式」,到頭來「很容易又是一場空」⋯

因為,你心裡「沒有感動、沒有快樂、沒有熱情」,你只是想要透過胡亂改變,來「假裝讓自己有夢想」,那最終這將會是一場「瞎忙」!

/
天使聖團建議,以你個人目前工作狀態「要先按兵不動」!

但實際在工作上,要開始跟公司商量,你需要「正常休假」!因為你需要時間「沉澱、重新啟動感受、慢慢找回自己」!!

有,其實我的主管很捨不得我,主管一直都有「提醒」我要休假⋯ 帥哥說。

是啊!所以你看!!!所以不見得是別人的問題,根本就是你自己「奴隸的性格」⋯

你是不是覺得,只要有「多的時間休假」你就會覺得「好像浪費人生」?我問。

「對⋯ 真的會這樣⋯ 我只要有時間休假,我就會覺得很奇怪,我會很焦慮⋯ 」帥哥回應。

再說一次,那是你目前階段的「低價值感」!你會覺得「沒有貢獻產出,自己就是一個廢人,這個世界就會把你淘汰掉」⋯

那可以怎麼改變呢?

從允許自己「放鬆休假 & 不要把行程塞滿」開始!

把速度放慢,開始「體驗生活」!好好吃飯、慢慢走路、抬頭欣賞天空⋯ 慢慢你的「內在感覺,會漸漸活絡起來」!!

大概半年左右!!

天使聖團,請你「對自己要有耐心」,給自己半年左右!

在這半年左右,能夠休假就休假,把所有生活都放慢,也請記住「不要亂報名各種考試」!如果你「認識自己」更深,你會知道那「不叫做上進」那其實是你「不自信的焦慮」!

在放慢的生活中,你的「心」有機會再次啟動⋯ 你會慢慢「找回自己」,你會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 不喜歡什麼」,你將開始脫下「工具人衣服」⋯

/
請感謝 股票失利的台幣100萬,因為如果不是這個衝擊,你絕對不可能「想要改變」!因為你的無價值感,太容易讓自己「刻苦耐勞」麻木不仁繼續過生活⋯

感謝這失利的台幣100萬,終於讓你可以遇見「天使聖團」為你帶來不同的人生啟示切入點!

你注定會開始不一樣!因為你開始「覺醒」了!!

你將會越來越「拿回自己的力量」,越來越活出「回應真心,喜悅恩典的生命頻率」!!

祝福

時時在自我對話中 成為真實的自己
平安喜樂 常駐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Podcast『天使能量補給站』:https://bit.ly/3JjmXZH
●營業時間:Am 13:0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059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捷運站)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 http://goo.gl/qM0vMG

.
●【穿越 靈魂慣性,踏上 人間天使幸福旅程!
不要來算命,而是懂得穿越盲點“創造命運”!】
傑克希老師「天使靈性服務」:https://bit.ly/2wtLEOv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