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612328_5658806447487321_2942204550036788932_n

早上一邊健身,一邊聽唐國師的Podcast,其中有一集主題討論 「木星 - 一個人的幸運指數」。

裡面提到有一些星座宮位性格的人,當他遇到「幸運」的時候,會因為自己內在有過多想法「而把幸運 誤解成陷阱」,往往這樣性格的人,就會常常活在「辛苦人生」。

也因此,他們容易常常「跟幸運擦身而過」!

但嚴格來講,「幸運」其實都有來到他們身邊!是他們內在的「疑心病 & 主觀認知」常常「推開幸運」!

/
上禮拜,我去逛了一家「8+9」外國服飾品牌,我覺得該品牌很霸氣很有風格,結果當我採買完衣服,店員才說他們即將要撤櫃了⋯

公司詢問該店員,想要調點,還是自動離職?

後來店員問我 為什麼禮拜一可以閒閒出來逛街?

我說,我是做「心靈牌卡諮詢」的,店員說 那是否也可以幫她算一下?

我當下說好啊!讓你體驗一下(但沒有跟她說,其實我一個小時服務收費$2500起跳)

我當時沒有預設立場,出門逛街也當然不會帶天使牌卡,所以當下隨身找了一大堆「各式各樣名片」來替代天使卡!

(這樣也可以占卜? 當然可以!我9/23~25教學的「三天天使課程」就會教!)

我湊了各式各樣的五張名片,請店員抽出來!

當下我有觀察到,她覺得這個過程「也太奇怪了」⋯

但反正我也不管她,她要懷疑是她家的事,我就專注在我的服務!於是當下開始接收「天使訊息」:

「其實三年前,你就一直想轉行、想辭職?請問是嗎?」

店員「有點驚訝地點點頭」。

你一定要知道的話,天使聖團會建議你這一次,趁著你們公司決策,你就先離職沉澱自己,然後開始去接觸你真正有興趣的領域!

天使訊息大概如此,但是我看到店員「有點驚恐+不知所措」⋯

一個平常閒閒沒事的男子,突然穿著愛迪達運動服,走進他們的店,然後用各式各樣名片,幫他進行「天使通靈占卜」⋯

我當下馬上知道,他其實「非常懷疑」,然後不太願意相信我剛剛說的天使訊息⋯

是誰擋住他的「幸運」?

不是我,也不是天使!

是他內心的「懷疑」!

也是因為她一次次的懷疑,讓她蹉跎了三年多,過著日復一日漸趨麻木的生活。

這個過程也告訴我一件事:

「不要濫慈悲 & 雞婆!」

有些人就是喜歡「繞一大圈 & 流盡汗水」,費盡千辛萬苦,他才願意接受別人建議!大部分的人性就是這樣,「免費」幫助他的,他反而會「懷疑 & 不珍惜」⋯

離開了那個櫃位,也讓我再一次知道,要「尊重自己的專業」!

不要在別人還沒準備好的時候,賤賣自己的專業。

幫不了別人,又虛擲自己的力氣。

他不知道剛剛那個服務,可是價值千元以上!他不知道剛剛他的懷疑,可能又會繼續蹉跎他往後的人生⋯ 也只能祝福他了。

/
星座命格,描述一個人的天生性格!

唐老師也不斷提醒,如果天生位在這些宮位陷落的人,不代表一定只能跟幸運之神擦身而過,如果能夠「有覺知的改變性格」,這樣的命運就會漸漸平衡!

但什麼叫做「有覺知的改變」?

其實一般人真的很難做到!

「光的課程」就是「靈魂性格 蛻變工程」!!

只要長期規律習修,帶著覺知落實生活裡,便能逐漸從一個人深處的「潛意識」,一直到他先天帶來的「靈魂頻率」,都會重重累加進行「校準 光明自性」的正向改變!

其實,「每個人都有幸運」!

只是你懂不懂得看見,
能不能夠接收得到,如此而已!

祝福

有覺知的看見 自己內在的預設立場
在敞開當中 接受無限精彩的新可能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