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769851_5898709553497008_7364911094070938360_n

 

『老師

昨天我前主管說您ㄧ直撮到他的點、還有他看到爸爸是笑笑的離開、他胸口的ㄧ股氣散開來好舒服 』- 來自美人朋友的回應。

 

一位美人非常熱心善良,看到之前的主管在國外發展,為了許多事情心煩,再加上對方長輩才剛往生離開一段時間,因此向對方介紹:「天使靈性諮詢」

 

其實美人也不確定,一般沒有接觸過的人能不能夠接受,尤其對方又是男性,結果沒想到在昨天晚上「遠距視訊 天使靈性諮詢」後,這位男士有很多的有感而發,並跟美人分享。

 

徵詢過美人的同意,將他們有趣的對話截圖,也分享出來。(請參考文章下方留言處)

 

在昨晚的「天使靈性諮詢」中,前半段協助這位男士進行「事業發展」重新釐清&校準!

 

天使聖團 讓我跟他說,他被過去的「專業背景 過度綁架」!!

 

這個意思是,好像只要曾經做過某一個工作,開始擁有「專業」,就認為自己「一輩子,只能做類似的工作」⋯

 

我說,如果以你的職場生涯10年來比喻的話,你只有前面頭一兩年,是有熱情的,但後面的八年左右時間,開始進入「生無可戀」的狀態!

 

你為了所謂的「現實生活」而「背叛自己的心」!

 

你之所以後面「在國外發展,沒那麼順利」是因為你的「心- 根本不快樂」!

 

你難道沒有發現,最近這三四年的你,如果能在「別人面前展現笑容」,其實背後的真相是「那是你犧牲自己,堆出來的禮貌」。

 

說到這個段落,這位男士 忍不住流下眼淚⋯

 

天使聖團,後來給出「職涯發展」天使建議!

 

詳細的部分,這裡就先不贅述。

 

但男士聽到後,非常心有戚戚焉,因為天使給出的建議,真的符合他多年以來,內心「對自己的期待」!

 

進入到天使靈性諮詢的後半段,男士也提到前一段時間「往生的爸爸」。

 

詢問了生前爸爸的信仰後,我將靈性天線校準「南無大慈大悲 觀世音菩薩」!

 

經由「觀世音菩薩」協助,進行「靈界連線 & 往生者溝通」!

 

成功連上男士的「往生爸爸 靈魂頻率」,我大概描述一下爸爸的「靈魂狀態 & 個性」,並跟男士確認,是否跟他記憶中「生前的爸爸」吻合?

 

我說你的爸爸,我沒辦法清楚看到他完整的樣子,我隱約只知道他「體型偏瘦,個性很和藹,靈魂連上線的時候,他一直對我笑咪咪的⋯ 」

 

請問,這是你爸爸生前的個性嗎?

 

男士說,對!

 

他爸爸生前,的確是這樣的個性&體型。

 

由於在外地工作,爸爸要離開這個世界的最後一刻,男士當時沒辦法立即趕回到爸爸身邊⋯

 

男士,因此覺得非常遺憾⋯

 

在靈界溝通的過程中,觀世音菩薩讓我知道,這位往生爸爸,心肺系統比較虛弱,我也跟男士確認過是否生前是這個狀態?

 

男士說,真的有這樣的狀態⋯

 

經由他的同意,我請「觀世音菩薩」為身處在靈界的爸爸,進行「靈魂療癒、校準、加持、祝福」!

 

在整個「能量導引」中,男士也看到爸爸,「氣色變得更好,慈悲笑笑的跟他好好告別」!

 

祝福這位男士 在外國異地發展,能重新校準自己的「真實心意」,並在天使建議中,調整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紮實一步步前行,最終鴻圖大展!

 

也祝福這位男士在靈界的爸爸,在諸佛菩薩 & 天使聖團 照看中,都有更多平安喜樂的提升,與靈魂進展!

 

祝福他們一切都好!

 

也祝福,看到這一則真實故事的大家,也一切都好!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