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010434_596879589145080_5284123344426663125_n

 

你有發現,有時候在生活中有一種「奇怪的違和感」?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好像都可以稀鬆平常面對,可是這件事情發生在我們自己身上,我們就是會「在意」。

 

剛剛在健身閱聽「賽斯有聲書」,提到了一個狀態:

 

「過去意識心,尚未平衡的糾結」。

 

當一個人以為自己現在好像很健康,但其實他「過去的意識心」,還困在悔恨糾結中,他就會產生「與現實抵觸的“違和感”」。

 

這些沒有解開的「糾結纏繞」將會影響這個人的現在和未來⋯

 

這立即讓我傑克希想到昨天處理的一個「前世轉化 療癒個案」!!

 

/

剛出社會的一個女孩,跟著媽媽來到天使能量屋,一起進行「天使靈性諮詢」,最後在媽媽的提醒中,終於鼓起勇氣詢問,長年以來,在女孩生活中「奇怪的違和感」:

 

「莫名喜歡穿高領,但又不喜歡貼太緊。」

 

敲完天使音叉,帶著年輕女孩一起禱告,我為她抽出「大天使神諭卡」,並且立即從牌卡背後收到訊息!我淡淡的說:

 

「你應該也不喜歡戴項鍊吧?」

 

「在人與人相處上,你會發現你好像常常沒辦法說出心裡真正想說的話,而且你很難信任別人,你常常會莫名擔心身邊要好的朋友,會突然背叛你⋯ 」

 

嗯⋯ 年輕女孩,聽完後有點訝異的點點頭。

 

「因為,天使聖團讓我知道,你曾經在累世的靈魂體驗中,遭受過- 被別人背叛、傷害,並且就是從“脖子”開始受傷⋯ 」

 

所以莫名,如果你常常「裸露脖子」,你就是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就好像「脖子」會被其他人莫名襲擊傷害!

 

為什麼喜歡「穿高領」?

 

因為你「靈魂曾經的創傷經驗」想要「保護自己」!

 

為什麼「穿高領,又不可以讓衣服貼太緊脖子」?

 

因為,那會引動你曾經「脖子被掐住,窒息死亡的恐懼感」。

 

今天因緣具足,你願意接受我傑克希為你帶來的「前世轉化 療癒禱告」?

 

「天使聖團」將會依循這一則禱告,協助你「療癒前世」,重新找回相對圓滿「自信的自己」!

 

年輕女孩點點頭,於是我邀請她閉上雙眼,我們開始一起進入「天使聖團 光的能量場域」!

 

在一邊操作的過程中,我想起這幾年一直帶領的:「光的課程」!

 

/

關於「光的課程」,我頓時覺得實在是太全面性!能協助習修者,不只是療癒某一世,而是靈魂全面性的調整,讓一個人輪轉千年的累世因果課題,都能被大幅度深入淨化洗滌⋯

 

這也讓我想起,這幾天就要來到台灣的「日本Mira老師」!

 

她也是透過「愛的光源療癒」,快速協助一個人的內在「靈魂潛意識」,進行糾結釋放,重新回到幸福的狀態!

 

如此運作的過程,我覺得非常讚嘆,還寫過這篇文章:

 

【潛意識「愛的療癒」N次倍速轉!日本Mira老師】

. https://bit.ly/38xaWNM

 

/

關於「意識心」,在賽斯學說裡面,是這麼記錄著:

 

「「人」天生就有一個有意識的心靈—「意識心」,而「人」又把這個「意識心」賦予了身為人身的自己,去主宰自己所創造東西的性質、形狀與形式。因此,所有存在於人心深層的渴望、不自覺的深層動機,以及未曾宣言的驅策力全都上升到表面來,等待著「意識心」的認可或否定,並且等待著它的指揮。」(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

 

當一個人的「意識心」,陷入過往生命中的「糾結、悔恨、遺憾、心碎」,不只是這一生的原生家庭,跟包含「累生累世」,顯現在這個人今生的狀態,就會出現:

 

「與幸福抵觸的“違和感”」

 

/

依循著「天使聖團 光的祝福能量」,我帶著眼前的這位女孩,開始進入她「脖子」相關課題的各個時空中⋯

 

在靈視中,我看到沉重的黑暗能量,開始離開年輕女孩的脖子⋯

 

能量禱告 持續進行著,我們也讓「天使聖團 光的祝福能量」開始釋放當時各個時空,所產生的「負面量子纏繞」⋯

 

那些沈重低頻的「過往時空」,開始被「天使之光」不斷溫暖的注入⋯

 

在引導中,我問年輕女孩,現在感覺那些過往時空中的自己,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終於能夠放鬆的感覺⋯ 」年輕女孩說

 

經歷大約30分鐘的「能量轉化」禱告後,我邀請女孩睜開雙眼,並再次確認她是什麼感覺。

 

女孩緩緩流下眼淚,沉澱一會之後說:

 

「變輕鬆了」

 

/

關於我傑克希 所帶領的「天使能量禱告」,就是其中一種:「光的療癒」

 

但通常能處理的事件,會必須要有明確切入點,速度也沒辦法立即這麼全面性。

 

這個時候我就會強烈推薦,大家可以來學習:

 

「光的課程」!!

 

在天使能量屋,能出來帶課的「光的課程老師」,我傑克希都會要求過,也一定要有「奇蹟課程」懂得的療癒自我意識心的基礎!

 

如果你暫時還沒有這個緣分,能跟我們一起學習上課,那要跟您再次推薦,這幾天特地從日本來到台灣,帶來「愛的光源療癒」的:

 

「日本Mira老師」!!

 

.

●以下是,日本Mira老師

三月在台灣,一個禮拜多的行程:

 

★【愛的光源療育-能量點化傳承】(可複訓)

3/11(六) 台中

17:00-19:00 愛的光源療育 點化課程

19:00-21:30 愛的光源療育 點化課程、複訓課程

課程報名資訊:https://bit.ly/3xZVCHJ

 

★【水晶缽 一對一療癒】

3/5-3/8 新北 實體現場

3/9-3/12 台中 天使能量屋

個案預約資訊:https://bit.ly/3EJTEyQ

 

★【愛與富足冥想會】

3/5(日)14:00-17:00 【新北】

3/12(日) 14:00-17:00 【台中】

【愛與富足】創造心靈安定、平靜、幸福的人生 冥想會

幸福冥想會 報名資訊:https://bit.ly/41CvUXi

 

.

祝福

 

在愛的源頭中 成為幸福

平安喜樂 常駐在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 日本Mira老師「愛的光源療癒」介紹: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療癒「愛的不配得」】

. https://tinyurl.com/2eaj53f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