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今天諮詢時,遇到一位「奇人」,只能說以他的「修行」居然還願意再次回到這個世界,讓我覺得 百感交集⋯

 

他是一位企業中高階主管,從去年開始陸續幫他服務「天使靈性諮詢」,看到他詢問的事情,在按照天使建議後,一步步順利進展,我也很替他開心!

 

當時我曾經跟他說過,他「累世修行」非常不簡單!因為在能量場中,我看到他甚至「自帶金光」⋯

 

/

今天他專程從外縣市前來 天使能量屋,當我進入「天使靈性諮詢 禱告能量場」時,我一度被這樣的「奇特現象」震懾住!

 

因為在能量場中,我看到他呈現類似「西藏法王」的樣子!

 

全身穿戴 西藏密宗,有著獨特帽子配飾與服裝!

 

而在整個諮詢結束後,我跟他分享,我在「能量閱讀」中,看到他身上的「異相」!

 

我詢問說,之前有高人跟你說過嗎?

 

他說,的確他從小莫名就對「佛經」會感到好奇,會自己主動研讀,成長過程中,也真的有去學習密宗。

 

但是他在接觸密宗的那一段時間,他的上師不會跟他提身上的異象,但他的確遇過一個「高人」,那一個人跟他說,他是「非常特別」的人。

 

後來,他拿出「一張照片」跟我分享,我看到的時候,有點嚇到⋯

 

那是一張他的「自拍照」,但非常特別的是:

 

「照片中,他呈現“半透明”狀態,身後的景物,清晰可見!」

 

他後來自己也覺得好奇,上網查詢過有沒有類似照片,他發現曾經在「某一任 大寶法王」,在講經說法過程中,也是呈現出「半透明身體,甚至全透明的狀態」!

 

我說,根據我粗淺的理解,一個人修行,如果不斷累積「正量」,的確就有機會開始成為「光體」。

 

這一具凝重的「物質身體」,就會逐漸改變分子結構,成為「光體」。

 

/

後來他才說,其實他今天本來「想提早」前來 天使能量屋 ⋯

 

但,在要出發前,突然「有一個強烈感覺&聲音」,告訴他不要急! 要按照原來的行程,「傍晚」再到天使能量屋。

 

沒多久後,他終於知道「為什麼」⋯

 

因為他如果提早出發,有可能就會在「台中建案塔吊掉落 造成台中捷運死傷」那一個時間帶,被影響...

 

我覺得,遇到這樣的「奇人」,真的是一再提醒我們,有沒有認真思考「娑婆人間 & 累世輪迴」這個課題?

 

有沒有想過,我們的人生,

“真的不只是” 來吃飯睡覺生小孩的!

 

有沒有可能,我們能更加覺醒,跳脫輪迴?

 

這讓我想起 前陣子寫過的分享:

 

「千百年前,我們就登入虛擬世界」https://tinyurl.com/2nnheeh6

 

/

我也有跟這位「奇人」提:

 

「光的課程」

 

他說他有興趣,

會再找時間深入了解&學習。

 

祝福

 

我們都能 覺醒人間娑婆

平安喜樂 常駐永恆聖境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Ps: 關於「告別娑婆」 &重新啟動「天使自我」,邀請有緣的你,一起來參加即將啟動的 三天天使課程:

 

★「開啟天使之心 - 大天使神諭卡 能量工作坊」

5/19~21(五、六、日),天使能量屋 實體課

課程報名資訊:https://tinyurl.com/2ad8ynqy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