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能量屋 卡陰超渡 傑克希  

 

【靈界的 膽固醇小姐- 療癒師職災風險】

之前 參加創意市集時
攤友開玩笑 聊天說到:
「占卜 & 能量 是無本生意~
你單純做這個 就好啦~
不用再賣東西了啦 !! 」

ㄟ豆....
其實 不是這樣的耶 @@

不但 不是無本生意
甚至 這"營業成本"
反而可能 要付出更多~
如果 沒準備好的話...

我親愛的朋友
如果 您有靈異體質
或是了解 一些靈界資訊
你便會了解 這議題的嚴重性

你會知道
當我們介入處理 客人靈魂業力時
就代表 我們要成為管道或載體
要開始承受 對方的"無形業力重擔"

無形業力
如果 能被順利處理 交託給神
這時 我們就是單純的"管道"
事情 會相對圓滿 和平落幕

但 無形業力
如果 無法順利處理 殘留下來
這時 我們就要當垃圾車"載體"
就要做好 心理準備
因為即將 跟對方的"無形業力"
一起 過生活...

這有點類似 電視廣告中的
"膽固醇小姐" 狠狠趴在我們身上
與我們 緊緊相依偎
攜手 到天明... ^^!!

是的
如果 我們沒有準備好
自身的脈輪系統 沒有暢通
氣場 沒有提升純淨
甚至是 要處理的靈魂議題
超過 我們能力所能負擔的

那麼不論是
從占卜、測字、論命、卜卦
甚至是 運用其它法門
如傳統宗教: 法術、符咒、念經
亦或是新時代: 靈氣、薩滿、擴大療法、天使療法
我們其實 都可能被對方的-
負能量 & 無形業力
所干擾影響

這些 負能量 & 無形業力
我統稱為「職業風險」
如果無法 妥善處理
會有類似 以下情況-

●肉體 容易呈現:
肩背疾病、體力衰退、精神委靡
莫名生病、運勢下滑、判斷力失準
意外頻頻、甚至出現 血光之災...

●精神 容易呈現:
脾氣暴躁、心煩意亂、容易恍神、
注意力不集中、睡眠品質下降
負能量干擾、低頻能量場籠罩、冤親債主索討、
卡到一堆 陰界靈體、甚至出現 所謂的走火入魔...

有閱讀過 我其它文章的朋友
便會知道 我在離開道教靈修後
認識 宇宙神聖源頭能量前
所發生的趣事

曾經 在我準備好之前
忍不住心軟
幫卡到陰的朋友 介入處裡
當天晚上 一大批妖魔
便匯集 在我窗外叫囂
最後我透過 連結祈請菩薩
菩薩 才出手協助我
收這 爛攤子

而在 我被傳承了-
"宇宙神聖源頭能量"後
這時 我幫有緣來到我攤位的客人朋友
進行 能量療癒服務後
我才發現到 不再容易有
被負能量 干擾沾黏的問題

在占卜諮商過程中
"緣分俱足"時 我會發現到:
有些朋友需要- 靈魂碎片完整 (魂魄收驚)
有些朋友需要- 靈擾問題解除 (靈魂超渡)
有些朋友需要- 脈輪能量暢通 (打開淤塞脈輪)

有趣的是 當我開口
向客人朋友 婉轉說到:
「你知道 你卡到陰了嗎?」

一些朋友 居然很淡定的回答:
「我知道ㄚ~
一個是小朋友 & 一個是女生
你說是嗎?」

那麼 我還能說啥呢...
隨後 我便乖乖站了起來
敲擊 一聲聲的天使音叉
開始 為她進行 能量超渡工作
幫她解除 被靈界朋友干擾的問題

在靈魂超渡的過程中
我會詢問 干擾她的"靈界朋友"
有需要甚麼幫助嗎?

有些靈體 會想被修復靈體器官
有些靈體 會想要穿得漂漂亮亮的
有些靈體 則會不爽 一直開罵...

這時 我便會透過
我拿到的"靈界執照權限"
跟靈體溝通 達到和解協議
再為他們連結 他們熟悉的-高靈能量

甚麼叫做 熟悉的高靈能量
這又是甚麼意思呢?

因為
有些靈體熟悉:菩薩、關公、北極玄天上帝
有些則熟悉:耶穌、聖母、大天使...
有些則能直接接受:宇宙神聖源頭 能量的安排

我會祈請 適合該靈體的高靈能量
引領他們 離開這個次元

以上這些情況
有些人回到家 會頭暈疲累一陣子
呼呼大睡2~3天 就好了

但有些 更敏感體質的人
明知道 已經被處理好了
卻又 過沒多久 遇到了"新的緣分"~
跟 "新的靈界朋友" 一起共舞...

ㄟ...
如果是這種情況
那您就是佛道教 常說的:
「施主~~ 你要修喔~~~~」

以新時代來說
你可以透過靜心 連結神性
堤身自身的能量

當然也可以修習 各大身心療法
連結宇宙源頭 自我神性
從滋養"自身能量場"做起
那麼 這種靈擾問題
就不容易發生了

聊到 處理靈擾問題
除了基本款的 一般靈界朋友
我也曾經 遇過 "魔"
當然 這比例是不多的

而能否 順利圓滿解決的關鍵
就來自 剛提到的 "靈界執照權限"

靈界執照權限
這邏輯 很好懂
以交通警察來說 他就只負責交通督導
但遇到刑事案件 當然就交給刑事警察負責嚕~

那次 "魔"的案例
是一位美人朋友
在感情上非常無助
想要挽回 即將離開的心上人
便透過介紹 求助東南亞的法師幫忙

其實 我並沒有一開始
就透過靈視力看見 這位朋友"魔"的存在
我想 或許是宇宙 尊重每個人的意願吧
當我們願意敞開自己 想去解決問題時
這問題 才能找到解決方法

因此 當我為這位氣質美人
進行宇宙全像天使占卜 一段時間後
她自己 "主動提出"詢問時
我才能有"權限" 去調閱到這些資料

她說 她曾經找過東南亞法師
協助她 處理感情的事情
付了大概"台幣30多萬" 請法師作法
來挽回 岌岌可危的感情

施法後
男方 的確在一開始時 有跟她聯絡
可是後來 卻不了了之 沒有好轉

而可怕的是 自此之後
她都會覺得 有奇怪的東西
在她身後 虎視眈眈的看著她
令她非常 毛骨悚然
尤其是在 洗澡的時候
當她洗著頭髮時
她感覺得到 有東西在她身後

她鼓起勇氣
猛然一回頭
卻又甚麼 都沒看到
她實在很無力
而她的運勢
也在那之後 越來越差
工作的表現 非常不順遂...

當她開始 述說這件事時
我的靈視力權限 這才被打開
我看到 一個等人高的"生物"
就匍匐的蹲在 她後方...

這個靈界生物 類似巨大的蝙蝠
非常醜陋 同時散發出邪氣
蓄勢待發 想要對我們做出攻擊

幸好 在為她占卜諮商前
我就先設定了結界- 宇宙磁能光場

我轉述 我靈視力看到的
跟這位 氣質美人述說
她說 難怪她一直覺得
長期困擾她的東西
好像不是 一般飄飄...

看到當下發生的 驚悚態勢
是非常詭異的
當下的我 其實是有詫異了一下
畢竟 我遇過類似的事情
除了 同門師兄的攻擊外
這樣的情況 是不多的...

我馬上透過意念詢問- 我的神性 宇宙源頭
我是否有這"權限" 將這個"魔"
進行渡化 帶到光中呢?

「可以」

收到訊息後
我便開始進行 能量渡化工作

我祈請 宇宙神聖源頭能量的來到
讓能量光場 包圍住"魔"
詢問"祂"的意願

這時 我才知道
"祂"非常的忠心
祂 從東南亞法師那邊 被派過來
祂 必須負責處裡一些東西
甚至是"帶回一些東西" 去交差
如果 祂沒有做到
祂會擔心 法師不開心
祂說 畢竟 法師很照顧祂...

老實說
我從來不知道
魔 也會有這樣的人性層面
我聽了 還蠻心疼的
不過 我畢竟正在"執行公事"
還是 得依法辦理...

我透過能量 去與祂協調
告訴祂 宇宙自有安排
請祂不用擔心
我會 將祂送進光中 進行轉化

溝通完後
我才得以順利
透過 宇宙神聖源頭能量
將能量注入其中 轉化祂負面的能量場
我看見 祂 變成一位-
穿著白衣的英挺男性 風度翩翩
隨後 我便將祂 送入光中

這麼說來
其實每個小故事
都還挺美的 不是嗎?

我覺得 這個"魔"
祂 還真講義氣呢
為了主人 忠心不二.... ^^!!

好的
說了這麼多
在我們準備好之前
就開心的享受當下吧~

開心的 以能力所及的方式
去一步步拓展 我們的視野

也懂得隨時覺察
生活中的- 膽固醇小姐
卸下 多餘的壓力

時時觀照自己內心
養精蓄銳

再一步步計畫
往前邁進

那麼
當有一天
要送出祝福時

將會揚起
不一樣的 幸福漣漪...

 

祝福您
平安喜樂 以及

「中秋節快樂」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_______^

2013.09/17

 

更多資訊 請按讚 加入-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

關於-

【天使能量屋】 擺攤行程

因為 颱風的因素 還在觀察
確認後 會更新在 粉絲團封面 ^^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