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_天使能量屋  

【成為自己的 生命之光- "光的課程"】

我們一直
想改變別人 改變這個世界
但其實 這是一種"自我逃避"

我們唯一 需要做的
就只是 回到自己
覺察自己 "舊的行為模式"

一切 從覺察看見開始
再來到 "重新做出 新選擇"

扎實的
擦拭 自己的靈魂
看見 內在生命之光
然而 這會有多重要?

關於 這個議題
關於 回到自己
我最近便在 靈性學習上
得到了一個 相當大的"震撼"

從上個月開始
我陸續接受
一位加拿大老師的 高階通靈訓練
縱使我知道 我的超感知連結能力
已經到 一定的程度了

但天使高靈訊息 告訴我
我非常需要 去上這門課

為此
我跟天使 再三確認訊息
得到的答案是-
如果 我能去參與這項課程
我將會有大大的 提升 & 進展

我提升的
不是在 超感知連結層面
而是落實在 "溝通層面"

一開始
我解讀到 "溝通"這個字眼
我很納悶!!

因為
我覺得 我很會表達ㄚ
"溝通" 還需要加強嗎?

雖然 有這樣的疑問
但我還是相信 天使高靈的帶領
我決定回應 我內心真實的想法-
是的! 我想上這門課程!

於是
牙一咬 拳一握
便挪出一筆 不小金額的預算
報名了 這堂課程

這整個課程 算是私塾班
要有高階通靈的底子 才能受理報名

很快的 我順利報名成功
但這本來就在 我意料之中

而那 一整個班
連我一共 就只有2位同學
另一位女同學 是"高階的 寵物溝通師"

就這樣 沒多久
便來到 上課的時候

我得老實說
在第一堂課 剛上課時
我很"不謙虛"
畢竟 在雷格希 雷校長的指導下
我覺得 我已經開啟了 許多潛能
表現 應該不會太差吧?

有趣的是
第一堂課 進行到後半段的時候

老師便說 我的訊息詮釋
非常白話 非常容易理解
有時很優雅 讓聽的人 很舒服
這是我的特色

然而 要注意的是
有時 我會帶入太多的"人我"
用了太多 自己的頭腦
加了太多 調味料進去

下課後
我其實有點擔心
因為課堂中 另一位女同學的
超感知 訊息連結能力
雖然 沒有我的速度 來的這麼快
但 一字一句的 訊息傳遞
卻是 相對客觀 & 沉穩的

我很好奇
她怎麼可以 突飛猛進這麼快
因為 我其實一年前 早就認識她了

她說:

「我有學習 "光的課程"ㄚ
 我只是 很扎實地-

 清理自己

 感受自己

 觀照自己 


 你不是也有上 "光的課程"嗎?
 我有在看 你的臉書喔~~ ^^」

這一瞬間
我突然 "不好意思"了起來
因為 我都只有在上課時靜心
下課後 就沒繼續做功課了... @@

然而
應該好好做功課
"習光 & 靜心 & 覺察"這件事
因為 我的忙碌
也就 沒放在心上

緊接著 隔一個禮拜
便要上高階通靈 第二堂課
一開始的 靈魂掃描 & 接訊練習
我便被老師 "婉轉的暗示"...

老師說
我是不是
害怕 面對自己的"情緒"呢?
害怕 自己跟自己"溝通"呢?

因為老師
在我的訊息解讀裡
他發現 我會習慣跳過 情緒的描述
我會盡量 "不去觸碰"對方的-
生氣、憤怒、委屈、悲傷、快樂...

老師表示
這會有 其中一種的可能性是:

我這個人 也將容易會
不去- 觸碰 & 覺察 & 溝通
自己的"深沉情緒"

我將會 不夠"療癒自己"!

老師 趁著空檔
跟我分享 他的觀念:

所謂的- 光行者 & 療癒師
"並不是"要在這世界上 "拯救"別人

光行者 & 療癒師
在這地球上 唯一要做的一件事
就只是持續的 "療癒自己"

因為 當我自己被療癒了
我便會在 自身的"靈魂能量場"中
留下-療癒、喜悅、正面的印記

這樣的 正面印記能量
便會吸引到 正在面臨 低潮無助
但急迫想知道 如何走過
靈魂暗夜的 其他朋友們

當他們 來到我的身邊
便會在我自身的 療癒經驗裡
得到 "經驗分享 & 支持"
之後 便能漸漸的 走出低潮的自己

就這樣
第二堂課 結束後
我非常的 氣餒
我覺得 很挫折

因為 我發現
原來我一直 忽略了"自己"
我忘記要 更"深入"的
去-覺察自己 & 溝通自己

當天課程 一結束
我再次請教了 那位沉穩的同學
我說 我可以請教你
怎麼 讓自己放空 & 進入覺性呢?


「●1.覺察情緒

 ●2.靜心沉澱

 ●3.重新做出 新選擇


 這便是
 我一直在使用的- "靈性三部曲"


 我在 每一次"光的課程"裡
 我都會-
 回到自己 感受自己 跟自己溝通

 我去觀照
 自己的心 & 情緒 有哪些起伏?

 在甚麼時候?
 會因為甚麼事?
 而感到開心 或 感到憤怒?

 透過 "光的課程"
 習光的 這些日子裡

 我不斷的 觀照 & 覺察
 便讓我可以 相對清楚-
 自己的念頭 & 起心動念

 所以
 我在感受 其他人事物的時候
 才會讓你覺得 我是比較客觀的

 因為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 就只是-
 回到自己 & 療癒自己
 我會讓自己 離開"慣性漩渦"
 客觀的觀察 事物的發展
 
 當我看見 慣性漩渦後
 我會試著 放掉舊的- "人我 習慣模式"
 進而 為自己的下一步
 "重新"做出 新選擇

 光
 便會自然 為我開展」

高階寵物溝通師的她
悠悠地 如此說道...


是ㄚ~

每個人 都不用刻意成為 靈性療癒師
每個人 也不用刻意變身 露西女超人

一切
都只需要 "回到自己"
學習沉澱 "跟自己溝通"

去了解
為什麼 我總是在
討不到愛的 情感模式裡打轉?

去探討
為什麼 我總是在
父母關係中 會想要證明 我才是對的?

去察覺
為什麼 我總是在
批判自己不夠完美中 覺得應該要努力成長?

去體會
為什麼 我就是想找個人陪伴
無法相信自己 就是圓滿的人?

讓"光"
進入 我們的靈魂吧!

在"光的課程"中
當我們將自己 放入"光"中
我們會經由
默基瑟德 天使聖團 & 基督意識
神聖之光的- 陪伴 & 洗滌 & 清理 & 療癒

我們將 再次看見
自我的 靈魂純淨之光
是如此的 閃亮 & 耀眼

10/9(四)開始
每周四晚上 19:00~21:00

讓 行走完 所有光的級次
以及 習修過 賽斯心法的- 袁淑芳老師

為我們帶來
這為期 將近三個月的
靈魂蛻變旅程-「光的課程 第一級次」

這門 席捲全球
火紅的 新時代靈性課程
透過 有多年教學經驗的
袁淑芳老師 帶領
你將逐漸褪下 靈魂渾沌的外衣
看見散發皎潔之光的 全新自己

袁淑芳老師
完全歡迎 "一點都不了解"
身心靈的 "新同學"來到

當然 更歡迎
有基礎的 其他同學
再次前來 複訓 

唯一的條件是-
「你想要 "改變自己"! 」


歡迎你
為自己 開啟-"內在 生命之光的途徑"

你將會在 "光的課程"裡
從"心" 認識自己

你除了會知道 甚麼是-
靈魂體、星光.乙太體、理智體、情緒體、感受體、身體...
化身自我、個性自我、身體自我、器官組織自我、細胞自我...

你更會知道
要如何照顧 自己的- "靈魂 & 心靈 & 身體"

來吧~
來感受 甚麼叫做"覺察自己"
來感受 甚麼叫做 無條件為你帶來祝福的-
天使聖團 & 淨光兄弟 & 基督意識 & 十方賢聖...


10/9(四) 19:00~21:00
「光的課程」第一級次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41226549377600/

歡迎
您的來到

一起開啟
內在 生命之光的途徑



祝福



神聖之光
與您同在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能量水晶飾品 幸福滋養手作
 歡迎親臨小屋 感受能量 & 挑選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時間累進計費)
 30分鐘 $500 

●疑難雜症 收費標準-
 完整 靈魂碎片 (收驚):$150
 解決 靈擾問題 (超渡):$800~$3600(依情況)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30分鐘)
 1.因應此服務,所帶來的-"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是根據 當下的"天使能量"所決定的,將不另外收費。
 2.接受傳訊服務之前,當事人需先體驗過-靈性諮商占卜。
 3.由於耗費能量,目前每日 僅提供"2個名額",
  並須事先 完成預約。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大型諮商 $3600
 建議您 在諮商前,
 我們可以 先訂定要詢問的"主題";
 如:家人關係、伴侶關係、天生無法克服的障礙...
 此諮商服務,以2小時為基準。
 諮商時間:
 1.以平常日,白天為主,每日限額一名。
 2.假日時間,限定在 14:00 以前,每日限額一名。
 【打開 前世的- 靈魂瓶子】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5941102
 前世印記 療癒案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category/2582585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