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 印記療癒  

這位 "俠女型"的氣質美女
之前 在"海洋裡面"生活過

當過 海豚的她
半夜 不早點上床睡覺
居然寫了 前世印記療癒心得
並熱切 與我分享
她的 小小收穫

非常感謝她
願意花時間 記錄這些文字
間接讓我 有繼續前進的動力

(ps: 我說俠女ㄚ~
我以為這些故事 你會大辣辣的 聽過就算了耶~~ 哈
能看到你的心得 完全出乎我意料... XD )

那麼
再次感謝 這幾週
與我一起 探索過-
前世&今生 靈魂藍圖 的妳們:
傲氣將軍、俠義海盜、典雅美人、
森林女巫、伯爵千金、觀音玉女、藍天海豚....

探索過程中
我看到 你們美麗的 靈魂故事
以及 需要體驗的- 生命旅程 & 課題

在與你們一起 遨遊的過程中
我再次提昇了 我的視野
彷彿也經歷了 你們的經歷

感謝 妳們
讓我 能與您

一起 經驗
一起 美麗


感謝妳們

感謝


早上
徵得 海豚美女的同意
我將她的心得 貼在這裡
與您一起分享 ^^

以下是她的 心得:

---------------------------


一直以來覺得自己是個少根筋的人,莫名其妙的討厭束縛
在多年以後 懵懂的走進感情的世界
我想是一種緣分 在很無聊的爭執後,漫步到草悟道天使能量屋,遇到 Jackesy
一次深夜 看到個案的經歷分享
我鼓起勇氣跟Jackesy預約了一場前世療癒之旅

一直以來覺得自己很多方面是個幸福的孩子
雖然常有些奇怪的失落感 但是也從不去探究
這次的探索,討論後選定的主題是感情與人際關係
(我想下次 我會針對我個人吧)

不過一開始Jackesy 就忍不住說,在感情人際上,我非常粗線條少根筋,敏感度太低,他說待會幫我收及靈魂碎片,提升五感能力,或許我悲情的另一半會好過點吧~(笑)

第一世
我是男性,歐洲維也納時期的貴族(公爵或伯爵),喜歡騎馬、西洋劍,個性木訥耿直。(啊~原來你那時開始就很遲鈍了 整個被打趴,我果然是男性的靈魂裝在女性的軀體啊)。另一半是暗戀我很久的名門閨秀,纖細敏感,費盡心機才走到我身邊的,那一世,感情方面其實是很幸福的。人緣也不錯,不過容易被朋友惡作劇,所以靈魂殘留的印記是對朋友的不信任感。
這一世的課題是: 增強柔性的能量 (希望我能多點女人味了)
OS: 一直以來我對中古世紀的東西很熟悉,對馬術西洋劍的確都有熟悉的感覺

第二世
蘇格蘭,愛享受生活愛喝酒的男性,個性爽朗,主觀強,刻板印象強烈。對方也是暗戀自己已久的女孩,責任感強,記恨但是會原諒別人。那一世的我,貪玩較沒責任感,夫妻感情後來不好,常爭執。但生病時,另一半照護,體認到彼此還是深愛對方。殘留的印記是家庭與責任感,和天生對美酒的鑑賞能力。

第三世
北歐漁民,對方是親弟弟,視我為偶像。感應到我們兩人都是長輩緣好的。後來進一步深層感應到,我有一世是海豚,一世是美人魚。生活在大海中,是自由奔放的靈魂不愛被拘束,在各年齡層的人緣好,喜歡支持別人。這點讓我很訝異,北歐是我看相片就很熟悉很想奔去的地方,美人魚像更是我美美魂牽夢縈想去探究的景點。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去不成,Jacksey說我總有一天可以踏上我夢中的土地的。巧合的是,我真的是個深愛大海的人,會去海邊吹風,收集海豚的小東西,看到海豚就像小孩子一樣開心。 我想那該是我這幾世最開心的時候吧 !!( Jacksey: 我第一次遇到動物耶!!!)

第四世應該是我最不喜歡,卻是影響我潛意識很大的一世。我是印地安酋長,深受傳統派支持的領導者。對方是女祭司。我們兩個是夥伴關係,一起為部落努力。但是壓力很大,看法衝突也多。我找到了我莫名其妙對南美飾品熟悉、圖騰熟悉、但是討厭那些的原因,唯一可以接受的東西就是捕夢網,那是我唯一看的到希望的東西。殘留的印記是無力感。

第五世~我終於是女生了!!!幕府時代的將軍夫人,急性子,愛茶道花道,喜歡櫻花粉,超討厭木屐。是個嗆辣的女生,公開場合很會做面子給另一半,私下會丟木屐 (Jacksey: 我看到你丟他!!!) OS: 我現在換丟娃娃或書本,好像也沒好到哪裡@@ 對方是個膽小鬼將軍,偶爾貪玩上酒家,不過很怕老婆。兩個人是歡喜冤家。日本是我從小就感覺非常熟悉的國家,學茶道花道總是很快速的上手,莫名其妙的喜歡櫻花,木屐是從小就討厭XD。

我很喜歡這次的經驗,了解到自己缺乏的跟應該改進的部分。
其實仔細想想,感情也不是大問題,主要就是溝通,加上兩個人都愛面子,不肯講明。 不過,我一直覺得無法理解對方要表達的,不知道是自己的問題或是別人的問題。不瞭解對方為什麼總是焦慮不安,找Jackesy之前,我其實想把這個彆扭的傢伙,杜絕在我的生活之外,我喜歡明確清楚的關係,不喜歡老是口是心非、亂鬧彆扭的另一半。 但是他用盡心機,有許多我無法拒絕的理由,還是走在我身邊。

Jackesy你讓我選擇再給彼此一次機會。真的像你說的,我是男人的靈魂裝在女人的軀殼,他正好相反。杜絕遺憾的方式,就是行動。謝謝你~

PS: 雖然不方便透過個人臉書發文,希望這篇分享,讓你了解,我有在想的。


---------------------------


關於-

【宇宙全像天使牌卡 靈性解讀】

● 前世今生 印記療癒
● 占卜探索 靈魂藍圖


透過
宇宙全像天使牌卡
我們可以進行-

前世印記 療癒
今生藍圖 整合

有機會的話
您可以透過 "臉書私訊" 聯絡我

我們可以再約時間 於"平常日" (假日要擺攤)
進行 宇宙全像天使牌卡 靈性解讀
整個 療癒諮商過程
至少 約需2小時以上

而平常日的 個別諮商 過程中
視情況需要 會同時為您服務:

● 完整 靈魂碎片 (收驚)
● 處裡 靈擾問題 (卡陰)
● 更換 三脈系統 (紮穩靈性地基)
● 更換 靈魂器官 (提升靈魂身體機能)
● 釋放 情緒體不舒服能量 (恢復清明感受)

那麼
願這些 小小的靈魂探索旅程
能帶給您 更多的前進動力

祝福您 所有一切

傑克希 ^_____^

 

2013.07/20

 

更多資訊 請按讚 加入-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