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卡陰超渡 宇宙全像天使占卜  

話說
昨天 兩位新朋友
早早跟我預約了-
前世今生的大型諮商占卜
沒想到 她們到了現場後
卻臨時變成"驅魔法會" XD

我協請 觀世音菩薩
為她們解除負能量干擾
以及 操控連線
也祈請宇宙高靈們
將魔 帶離她們的身邊

晚上 收到她們的心得分享

祝福她們 走出全新的自我
:)

以下是 這兩位新朋友的心得感想:
-----------------------------------

沒到攤位先去體驗,直接搗入黃龍進一步認識你^^,

正因我相信一開始的小小聲音..

於9/29我與今天陪同去的朋友在勤美附近散步,

但一直有個聲音想帶領我去尋找什麼,

那天身體不是很舒服,後來也不以理會早早回家休息了
對於現在的靈性道路上有所質疑,

總覺得應該不只這樣,

我還可以多去了解些什麼學習更多,

於是一直在網路上搜索資料
因緣際會下點入了天使能量屋的部落格,

先看了個人介紹..

心裡想這個人一開始跟我接觸的相像,體質也差不多,

不過為什麼這個人可以進步那麼快,而我一直無法前進

把全部文章閱讀完後連結FB看到相簿,

看到水晶飾品莫名的開心~

我知道這是一種頻率契合感覺,於是鼓起勇氣預約


到了地點,好喜歡裡面的氛圍,

一開始就感覺到裡面能量很強,

雖然緊張但完全不害怕,安心的入內就座
沒想到一開始先處理朋友被干擾問題,

過程中我沒說什麼,不過傑克希就知道我是個敏感體質:)

馬上就幫忙設結界避免受到影響
真的辛苦傑克希(佛心來著),

也感謝宇宙與來自四面八方高靈能量祝福療癒,

朋友的問題解決不少
心裡的問號被證實,

害得你冒著極大危險解除身上所有枷鎖控制器

(哈哈..其實有想到李連杰演的一部電影鬪犬)
還有那活潑靈魂被你收了回來,

在頭上熱熱後進入身體竄到四肢

(進入肉體容器)的感覺,現在還感覺深刻)
整個療癒的過程中看到了許多光體,

看見自己是一棵大樹在大自然中不斷地扎根伸展開來,

樹枝樹葉們旁邊小草也隨著風搖擺,原來跟精靈天使有緣分,

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之後還問到了"男"性朋友工作,

讓我更了解與他之間的冥冥關係,

彼此在對方要學會的人生課題及自己未來在靈性道路上的規劃與優勢

加強了勇氣讓我能面對接下來問題,

可以更圓滿處理完成、增加了執行力,幫助快速前進
原本要做前世今生的療癒了解,

雖然今天沒有知道,

但我想既來之則安之,相信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


你好~~傑克希

謝謝祢們今天幫我大掃除一番
內心真的很激動
感覺到很多很多的能量
尤其是請到
觀世音菩薩來作主時
更是感受到祂的大慈大悲
曾經我是那麼不信任祂
說到這真是慚愧...

話說今天回到房間
發現變亮許多
一整個大開心
謝謝你今天無私的分享

 

 

更多資訊 請按讚 加入-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