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傳訊 天使能量屋  

【搭建自己的 幸福城堡- 天使傳訊】

白雪公主 & 白馬王子
新婚之後 幸福快樂了嗎?

一位知性美人
前陣子 在天使指引安排下
預約了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

她發現 "新婚"才不久的她
居然沒有 想像中的"開心"

她突然莫名 "落寞"了起來
這真的就是 往後數十年
她要一直過的 "生活"嗎?

一個個的 問號
在她心裡 越堆越高
她開始 跟天使祈禱...

之後
她會一直不斷 撿到羽毛
她會一直看到 跟天使有關的資訊

經由
一連串的"巧合 & 指引"
她被引領來到 天使小屋

於是 她鼓起勇氣
預約-「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

她想 更清楚知道-
到底"天使" 想跟她說甚麼呢?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
與我一般的 靈性諮商 不太相同

這項 靈性服務
是經由 我的能量場 完全開啟
再透過 大天使聖團
傳遞出 最直接的"天使訊息"

許多朋友 體驗過後
會覺得 那就像是"天使"
對著她 "直接說話"一樣...

除了 天使訊息
直接 傳遞之外
與我一般的 靈性諮商差別
主要是在 天使傳訊過程中
天使聖團 "神聖高頻能量"
在當下會 "完全"的包覆住我們

這代表
我們將會 更深入的"臨在"-
「天使聖團 & 聖靈恩典」中

天使傳訊 過程中
"天使聖團 神聖能量"
會在當下 同時運作在"個人"的:

靈魂體 & 星光.乙太體 & 理性體 &
情緒體 & 感受體 & 身體...

這讓我們個人
在陷入 膠著煩惱時
可以讓 "神聖靈光"乍現

我們會透過 天使靈訊話語
用更高角度 去洞悉事情

而在
天使能量 運作下
也會為我們 自身
在 混沌能量感受中
帶來更多- 清理 & 釋放

"道理"
一直以來
我們其實 不是不知道
而是在 主觀的膠著中
我們容易 "執著 & 陷落"

透過-
"天使靈訊" + "天使能量"

那就像一道道-"光的 潤滑油"
穿越轉化 小我執著的-"妄想 & 恐懼"
清楚洞悉 明瞭背後的-"喜悅 & 平靜"

這一天
知性美人
跟我來到 天使小屋二樓

她準備了 手機錄音
她想把"天使傳訊"
完整的 記錄下來

天使傳訊 設定的主題
主要是 她想了解
新婚之後 不久的她
在童話故事 劇情段落裡
她的下一步 該如何創建 更多幸福?

在大天使的 靈性傳訊中-
大天使麥可、大天使拉斐爾、大天使夏彌爾、
大天使漢尼爾、大天使薩基爾...

天使聖團 
溫暖清晰 指引出-

她曾經的 過往
她處境的 當下
以及 她將經歷的-靈魂智慧

透過 天使聖團陪伴
我們撥開 層層迷霧
直指透析 境遇本質...

是的

新婚之後
才是另一段 全新的幸福旅程

讓我們
親手打造 自己的幸福模樣
親手搭建 專屬的幸福堡壘

開心的 微笑
踏實的 耕耘


雙腳踏進 幸福領土
彼此承諾的 那一刻
微笑 開始...

祝福您


幸福洋溢 每一刻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以下是
知性美人 在體驗過-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心得分享:

................................

在離開天使能量屋之後,我把今天天使跟我說的話聽了兩次~

每次聽都有不一樣的感覺跟想法,但是我確定的事情是~ 未來大天使們還是會一直都在,只要我尋求協助…

其實結婚之後,新婚的生活、不同的居住環境跟上班模式,隱隱約約地讓我感到無力、喘不過氣,而就在腦中閃過是該來去聽天使說話到真的踏入天使能量屋,也只不過是昨天跟今天的事情罷了,但對於未來的方向,我卻更明晰更有勇氣了~

今天與我連結的天使有:
拉斐爾(只要身體不舒服,我第一個就是請他幫忙)、漢尼爾、夏彌爾、薩基爾及麥可(遇到困難…呼叫麥可就對了…連搭飛機遇到亂流,也是找他...)

約莫40多分鐘的時間,謝謝大天使們讓我看見自己是心思細膩、愛好和平喜悅的世界甚至是讓我再重新發現我的療癒能力,也讓我知道在婚姻的經營,我比別人更幸運,因為我可以決定自己城堡的樣子、花園栽種的花朵顏色,因為只要我願意提出想法,在我身旁的人(我的老公)將會給予足夠的支持…

所以謝謝,謝謝 大天使拉斐爾,除了平常在我經痛頭痛身體不是時給予協助外,在這次的天使說說話中,喚醒了我療癒的能力,並且要我把婚姻的期望跟想法落實在生活中,就像祂說的,人的一生中都有很多階段,就像國小畢業時,不知道進入國中後的生活,就像大學畢業後,步入社會工作時的感覺,而現在,也只不過剛好進入結婚這個階段而已~

謝謝 大天使漢尼爾,讓我知道自己的心思是敏銳跟多愁善感,步入婚姻生活中有種莫名的惆悵失落感,只是因為身體、心靈、情緒都在適應這樣的步調,就像曾經思考月圓的是多美好,但恰巧,現在看到的只是月缺。

謝謝 大天使夏彌爾,用乳黃色的光淨化及清除我的不滿與抱怨(笑)~ 同時讓我的喉輪得到舒緩,開始表達自己的創意,並知道如何激起對方的熱情,同時釋放自己的無力感,勇敢追夢!

謝謝 大天使薩基爾,讓我明白原來自己的猶豫不前,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會覺得改變,是不妥不可行的,但同時也讓我明白所有的安全感不是神也不是所有的天使能給我的,而是我必須開始相信自己,跨步走後便知道下一步要向左還是向右,同時也謝謝薩基爾用紫紅色的光淨化我的胸口、耳朵、第三隻眼到頂輪~ 並允諾,當我需要作出抉擇,但卻無法聽到內心聲音時,只要我祈禱,便會用智慧之光來協助我(撒花)

謝謝 大天使麥可,從認識麥可之後,只要我提出求救訊號,麥可便會讓我感到安心,並給予協助,也讓我有勇氣去做改變跟創造更好的生活(O.S其實麥可 透過傑克希口中說出我跟麥可的連結是緊密的,及很謝謝 我對祂的信任時,我已經淚崩了…更加證明天使說說話的真實性 XD...因為在這之前我從未向任何人,透露出我常常三不五時遇到問題就會請麥可幫忙…)~

感謝天使們 與 傑克希~
讓我又重新充滿力量與勇氣,來面對未來的每一天!!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天使能量咖啡- 好運登場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8587846


●能量水晶飾品 幸福滋養手作
 歡迎親臨小屋 感受能量 & 挑選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時間累進計費)
 30分鐘 $500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40分鐘)
 1.因應此服務,所帶來的-"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是根據 當下的"天使能量"所決定的,將不另外收費。
 2.接受傳訊服務之前,當事人需先體驗過-靈性諮商占卜。
 3.由於耗費能量,目前每日 僅提供"2個名額",
  並須事先 完成預約。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大型諮商 <◎目前暫停接案>
 建議您 在諮商前,
 我們可以 先訂定要詢問的"主題";
 如:家人關係、伴侶關係、天生無法克服的障礙...
 此諮商服務,以2小時為基準。
 諮商時間:
 1.以平常日,白天為主,每日限額一名。
 2.假日時間,限定在 14:00 以前,每日限額一名。
 【打開 前世的- 靈魂瓶子】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5941102
 前世印記 療癒案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category/2582585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