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91092_1372983952736280_6761470085558476485_n.jpg

15400443_1372983942736281_2913702303247371922_n.jpg

15350519_1372984039402938_6426624669850466187_n.jpg

"彩虹"出現前 我們世代相襲-「好天氣的定義」
一直到豔陽 變成"烈日" 我們才理解-雨天的美

昨天有感而發 我買了各種-"毛線編織 手作蔬果"
蘋果、草莓、栗子、胡蘿蔔、以及「彩虹蘑菇」!

當我的手作攤友 為我編織出「彩虹蘑菇」時
我便知道 是時候來說說 關於"彩虹的故事"了...

不知道 你有沒有發現? 我們都被"集體意識"催眠著
我們容易習慣 上一代傳遞下來 卻未省思的 價值觀
等多年長大後 我們才發現 那樣的觀念 是不適合的

千百年以來 人類的意識文明 不斷的演變著
我們從穴居生活 一路來到 RC鋼骨防震大廈
也從百年前的黑奴主義 與曾經不對等的一夫多妻制
在各種探索"愛"的觀念擴展中 逐漸成為過往的歷史

生命 從來都沒有終點 那是「意識的無限擴展」
我們都在遇見一個 「更加磅礡自己」的過程中!
這條道路始終不曾停止 直到我們回歸「圓滿的愛」

什麼是「圓滿的愛」?

那是- 無限的禮讚 永恆的喜悅「一體的心靈」
我們不再攻擊、不再分別彼此、我們愛人如己!

正如同 造物主眼中 從來就沒有所謂的"瑕疵"
一切都是生命的體驗 & 智慧慈悲厚度的堆疊

如今2016 人們正走在一條更深度同理 互愛的過程中
而我們何其榮幸 能躬逢其盛 一起討論那更多的可能...

是的! 在"沉默"兩個禮拜後
我終於要來掀開 這個滾燙 又棘手的議題
關於這陣子沸沸揚揚的 社會議題-「婚姻平權」!

.
我 傑克希 「天使心靈療育師」
本想"置身事外" 不想參與討論 這件事...

我以為 我修行的是"自己" 也無法輕易撼動 整個世界
因此我只需知道 我"相信"的是什麼 並去實踐不就好了?
何況每個人都有自己看法 我又何須多做解釋?
何須讓自己親身擾動 這一鍋- "滾燙的沸水"?

但後來我發現 這樣心態的我
其實更裡面 藏了-「不夠勇敢」!
而這樣 便不是究竟的- "修行"!

因為一個人 如果不能夠 "勇敢面對自己"
那又如何能在 自我的成長上 有所精進?
更遑論 能有機會去為世界 做一些什麼?

於是 在這一兩個禮拜 我衷心感謝這些社會議題討論
我發現它再次牽動:我曾經的"懦弱" & 披戴的"假象"!

那個"懦弱"是- 我以為我"不說話" 隔岸觀火 我就能解脫
那個"假象"是- 我以為我戴好"面具" 就沒有人 會攻擊我

但我發現 「我錯了!」

如果連我自己 都難以啟齒 不直接"摘下面具"
不赤裸裸的 透過所有外在鏡像 來"檢視自己"-

●我便無法發現「其實從來沒有人 能真的傷害我」!
一直是我自己「讓我內心陰影 持續的攻擊我自己」!!

如果 我不能讓我的內心陰影 真正攤在"陽光"下
我又該如何 發自內心"接納" 神 賜給我的一切?

如果 我不能赤裸裸的 向這個世界"自我揭露"告白
為那些還深陷 "自我批判"中的弟兄姊妹 帶來啟發
我又該如何回饋感謝 神 所帶給我的一切美好恩典?

在我曾經以為 我是個「天生不值得 擁有幸福」怪物時
是神 透過各種機緣 讓我在灰燼中 能重新-看見"希望"!

是神 在我一次次肝腸寸斷 看似流不盡的"悲憤淚水"中
讓學生時 被同學、老師 "集體霸凌" 想「自我了斷」的我
重新"抽離、翻轉、救贖" 成為一個"全然嶄新"溫柔的自我!

(關於我 傑克希 曾經想自我了斷的"真實故事"-
."娘娘腔" 同學的訕笑 & 灰燼中的"浴火重生":

●【你不怪 你很棒!世界因為你的獨特 而美好】
https://goo.gl/BCLye9)

.
於是 為了感謝神 為我帶來 嶄新的生命啟發
我決定在此 鄭重的 向各位朋友 正式「出櫃」!!

是的! 我要昭告天下!
此刻的我 是一位:『 同 性 戀 』!!!

(我用"此刻的我",是代表我依然在-"自我探索"中。)

其實 這對我身邊許多人來說 早已經不是一個秘密
一直以來 有來找我進行「靈性諮詢」的個案朋友們
只要你們敢問 我都"大方坦承" 我的-"同性戀"身分!

甚至大約十多年前 在我父親追問下 便已勇敢"出櫃"了
他當時非常關心我 問我 要不要帶我去看「心理醫生」

我說:「好啊~~~~ 我會去看心理醫生
但有"一個條件" 你們可是要答應我喔~」

當時 非常權威的父親 問我那是什麼"條件"?

我說:

「我可以去看"心理醫生" 但全家人要陪我去看!

. 因為... 心理醫生 可能會更想要去"治療"你們!

. 因為我查了資料 已經證實 同性戀 "並不是"病!」

.
父親 聽了後"啞口無言" 受過高等教育的他 算是"開明"
於是往後日子 他只能默默自我調適 尊重我的交友狀況

但其實我心裡 當時感到「愧疚」我覺得我讓他"失望"了
我真希望 他不用跟我一起背這個被社會歧視的「包袱」
我真希望 我沒有"害"到我家人 跟我一起被迫躲進櫃子裡

因為 當我自以為 我勇敢"出櫃"的那時候
卻讓他們似乎被迫 全都關進-「櫃子」裡...
他們該怎麼樣 對其它"親朋好友"交代呢?

好諷刺啊~~~ 我的自由 好像會"傷害"到別人
但別人要我假裝的 卻又是在"殲滅"真正的我

那時候 我真的沒有更好辦法 我也沒辦法再努力"假裝"
可是 天曉得 我又何嘗不希望 我是個所謂的"正常人"呢?
但我從很小時候 我就發現 我"假裝"不來啊
神 造我的時候 就把我變成- 這個"樣子"了
天知道 我小時候-「有多麼討厭」我自己啊!!!

如果 我能夠"不出生"...
如果 我從來就"不存在" 那該有多好....

呵... 所以 可以有人來"毀滅"我嗎?
就讓我 靜悄悄的 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吧...
那麼 我就不會是-大家的"包袱"了 那該有多棒...

我哭著 哭著
我看著床上的天花板 看著藍天中的艷陽
我想不通為什麼 別人呼吸般自在的天空
與身俱來"正常樣子" 是這麼"理所當然" 
但老天爺 卻反而捉弄我 讓我這"瑕疵品"誕生?

於是
我曾經數度 拿起刀片 模擬各種解脫的可能...

.
可惜
老天爺 祂從來都沒有這麼簡單的 想要"放過我"!
祂老人家總在臨門一腳 讓我看見雨中的-"彩虹"!

因為小時候 每當我想-"結束自己"的時候
我的心中 都突然會莫名的出現一個"聲音":

●「天生我材 必有用!
.  不論你相不相信 你都是被祝福的!」

怎麼可能? 我不是個怪物嗎?真的嗎??? 我是個有用的人?

那個"聲音"... 祂說的是真的嗎?
我不但"不是"別人的包袱 還能為世界帶來"用處"?

當時我很難相信 卻又如此 讓我"震撼"的一句話!!

於是 我逐漸能夠"抽離" 用"更高的觀點"看這一場鬧劇
我忽然發現 我不再那麼恨自己 不再那麼恨欺負我的人

我發現 他們"不是故意"的
那些霸凌我的人 只不過是-

●「對著他們不了解的"未知" 丟石頭而已!」

.
啊~ 原來如此啊.....
對著 "未知的恐懼" 丟石頭!

而我爸爸 只不過是"繼承"了 上一代的觀念
所以 跟社會上的其他人 一起朝我「丟石頭」...

他們都隱隱約約覺得 對老祖宗無法交代 會"沒面子"
於是帶著他們 認為"對"的框框 硬要套在別人的身上!

可是我後來發現 他們沒有錯 他們只是-「不理解」而已
他們正被自己 未知恐懼 "嚇"到了! 而做出-不理性反應
正如同爸爸 後來卡在似懂非懂"矛盾"裡 也承擔了"包袱"

於是 我的心靈 瞬間"成熟"了!
於是 我開始能慢慢 不再那麼在意 別人的"嘲笑"
於是 我也開始慢慢的 能夠欣賞自己 長出"自信"...

更後來 我發現- 我其實是:被神"祝福"的人!
如同 世界上的每一個人 都是被神祝福的一樣
所有曾經 不能理解的發生- 背後 都藏了"禮物"!

因為從小開始的"心靈折磨" 讓我內心很早就開始"堅強"
我發現 我比別人都能夠更容易的 看見自己的-"陰暗面"
也能在陰暗中 懂得讓"希望之光"進入 進而"突破自己"
原來這是 神 看得起我 所為我量身訂作 安排的-"淬鍊"!

呼~~~ 真是好樣的!

難怪我現在 比較能夠 理解別人的"心"
並在 天使聖團支持下 給出溫暖的指引
我不禁讚嘆 老天爺 對我的"用心良苦"...

.
可是 好景不常...

原以為 撥掉身上 "自我批判"灰塵後
這個-"怪物課題" 我便已經"畢業"了
我從今之後 都不會再怕別人的"訕笑"
直到這一次 討論「婚姻平權」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 我這麼的"坦蕩蕩" 沒有什麼好不能"說"的
我甚至重複告訴我自己 最近這個議題 "不用刻意"參與
因為 我不想拿我自己的 性取向身份 被當成一種"消費"
我何須"敲鑼打鼓" 深怕大家不知道 我的同性戀身分呢?
於是我告訴自己低調就好 不要模糊 天使能量屋的焦點

但 我在不斷"自我覺察"中 我發現「我其實在"逃避"」!

我發現 我有一個 藏很深很深 "很隱微的念頭"-
我發現 我"害怕" 在公開平台 "承認我的身分"
我擔心 我會被大家討厭 而被這個世界"拋棄"!

於是 我再次不自覺 在這兩個禮拜 偷偷戴上「面具」
我想"偽裝"自己 我發現外面烽火連天 許多人在"獵巫"
我擔心 如果參與「婚姻平權」討論 我會被釘在十字架上

沒想到... 我只是 把我的"顫抖" 藏到更裡面而已!

原來 在今天之前 我並有我想像中的「勇敢」!!
我發現 這兩個禮拜檢視下來 我還這麼"擔憂"...

是誰 點"醒"了我呢?

是你們! 是一群奮不顧身-
2016 12/10 在凱達格蘭大道 「勇敢說愛的你們」!

當我看到這一陣子 有這麼多的-"異性戀朋友"
都奮不顧身的"捍衛" 躲在衣櫥中-"顫抖"的我
我又怎能容許我自己 隱微的懦弱 而不勇敢呢?

於是 我決定在今天 牽起我的"勇敢"
也牽起 每一位- 有同樣感受的朋友!

我承認 我的確曾經"顫抖"到 不敢說:「我想要 "幸福"」

我根本 壓根兒不敢想像 我有一天 能夠被大家所"祝福"
我一直以為 我這一生都必須掛上「面具」假裝我不在意
我不敢奢望 我能有"婚禮" 我能有其它更多 幸福的可能...

我也不知道 我自己在今生 有沒有機會能夠擁有
但我完全祝福 任何一個人 擁有這樣的「權力」!

如果 我們周遭的親朋好友 能親身活出"幸福"我們何樂不為 一起誠心祝福 他的真心喜悅呢?

.
而今天 我的「公開出櫃」
並不是要來獲得 你們的"憐憫"!

而是透過一個 真真實實的當事人
希望能給大家更多的 可能性思考
關於更多沉澱省思 愛的交流對話

希冀 我們都能夠 平靜的「溝通交流」
而不以 各自想像的恐懼 去"批判"別人

關於 不理性的批判 關於 憤怒扔擲的石頭
我體驗過那個"憎恨" 請相信我-那"於事無補"
那只是讓不同角度的彼此 陷入更劇烈的對抗...

因此
無論是 同性戀、異性戀 或是更多-多元的朋友
都讓我們平靜下來 放下各自手中 緊握的"石頭"

我們會發現 當我們彼此願意 平靜下來
並用抽離 而"更高的角度" 去探索溝通
將交集出更有愛 而進化的-"人權共識"
(如同 美國黑奴解放 也是近百年的修法)

我們將能發現-
雙手 用來"手牽著手" 會比用來扔石頭
要更能夠創造出 真善美的- "大同世界"!

讓我們放下心中 主觀定罪的石頭吧~
讓我們打開耳朵聆聽 不同角度的聲音~~
或許 新世紀的人類意識 將前進一大步!

於是 默默的... 
我看著朋友 為我加油打氣 趕工出來的「彩色蘑菇」
我將桌上 其它的"毛線蔬果" 重新設計"串連"在一起!

就好像 愛的大同新世界 終於在"手牽著手"中 
已經能夠 溫暖翩然來到 全然愛的地球上了...

.
文章最後 分享一個很棒的短片
是我很喜歡的網紅-「超級歪」發表的 :

●【超級歪 發燒影片- 婚姻平權】
>> https://goo.gl/sXxRiT

.
祝福

擁抱無限 愛的意識
平安喜樂 在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PS:如果 你一直覺得 自己不夠好
歡迎來看 我浴火重生-"娘娘腔"的真實故事:

【你不怪 你很棒!世界因為你的獨特 而美好】
https://goo.gl/BCLye9)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港路- 愛買 中港店)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GGG

 

15400974_1372984006069608_6292355293480243844_n.jpg

15401059_1372983956069613_1761772160005090606_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能量屋 彩虹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