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845381_4922097194491587_7303093854182976617_n.jpg

跟朋友吃薑母鴨,聊著聊著,
突然對方說最近晚上都睡不好,
好像旁邊有人跟他講話⋯

我默默的說,
嗯,因為有人跟你一起住⋯

對方是一個「女生」⋯

可是我半夜還會「被“摸膝蓋”三下」!
是「真的被摸」欸!!!
帥哥朋友說。

因為對方想「引起你的注意」啊。我說。

為什麼她要引起我的注意? 帥哥朋友問。

因為「她」喜歡你呀!我說。

真的欸⋯
我半夜聽到的聲音,的確是「女生的聲音」。
帥哥朋友 若有所思的回憶著。

嗯⋯ 因為你那邊「整棟樓都鬧鬼」!

你沒有發現,那邊住戶出門的時候,
大部分都「精神不濟」嗎?
我淡淡的說著。

好像有耶⋯
管理員看起來最明顯⋯ 帥哥朋友說。

可是我房間裡面已經放「很多符咒」了,
難道這樣沒有效嗎?帥哥疑惑的問著。

欸⋯ 能量掃描過去的狀態,
功效大概就是不讓外面的鬼,
再繼續進來你房間吧,
可是在你房間的「她」,
就還天天跟你待在一起嚕。我說。

我還一直以為是對面的住戶⋯
因為他們門上有放「八卦鏡」⋯ 帥哥朋友說。

我說應該不是這樣,
應該是「整棟都鬧鬼的關係」!
他們自己住在裡面,應該也覺得怪怪的吧⋯

請問你們那邊是幾年的房子?我問。

全新的房子耶!帥哥朋友回答。

那你們那邊之前是「墳墓地」嗎?我問。

對耶⋯
聽說之前都是「墳墓」⋯ 帥哥訝異的回答。

嗯⋯ 如果你想要解決的話,
在請找個時間正式跟我約「天使靈性諮詢」,
我在試著幫你完整拆解 & 處理。
不然,你運勢&身體健康,會越來越差⋯

那要跟誰預約?帥哥朋友問。

我傑克希的行程都是「小天使夥伴」安排的!
在請你 臉書搜尋「天使能量屋」粉絲團,
然後私訊,他們中午上班後,會盡快幫你安排~

嘖嘖⋯
沒想到吃個飯,居然也會聊到這種話題啊⋯

真是有趣的緣分安排。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