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四天後 我就要去當兵了!」

天使同樂會這一天 帶來烤蛋糕的帥哥 這麼說著
而聽到他“特地排出行程” 遠從宜蘭 衝來台中
我便知道 他是個“願意追夢 願意勇敢”的靈魂!

他說 他真的很想 往「烘焙蛋糕」這個夢想前進
但他不確定這一路上 是不是會順利 會不會成功?

所以在 天使同樂會 「2018天使指引」團體占卜時
他“很仔細聆聽” 天使聖團為他給出的建議
甚至他還希望索取 當時完整的「錄影檔」
(ㄟ ~~ 不過當時 好像沒有完整錄影 哈)

但 我親愛的年輕朋友~~
請不要擔心 未來世事的變化! 因為-

「只要 你真心渴望 整個宇宙都會來幫助你!」

.
而天使同樂會 那一天後 我傑克希 掐指一算
就在“這兩天” 這位烤蛋糕帥哥 「就要入伍了」!

啊~~~ 祝福他 在數完百多個日子的饅頭後~
便能更有強壯肩膀 展翅飛向 他的“真心夢想”!!

沒問題的!!! 天使&聖靈 將會一路的照看你!
因為「只要 你真心渴望 整個宇宙都會來幫助你!」

.
以下 則是他傳來的-
天使同樂會 心情感受:
............................................

終於來到12月上旬的 最後一天
一大早 天晴的星期日
就像是這個世界 預示祝福一樣
終會 天晴無雲一般

匆匆的準備完後
就趕緊出發趕車去
在客運上 告別晴朗遼闊的蘭陽平原
還有 海霧裊繞的龜山島後
出了雪隧 卻是另種天地

坪林的雲霧環繞
讓我誤以為 台北是陰冷的天氣
殊不知 原來也是個晴朗的好心情
讓我大汗小汗的 衝去車站
生怕遲到了 還有搶不到盤子 XD

幸好精靈們的守護 剛好提前10分鐘到了
大家看到我帶的蛋糕 都驚呼了一下
害我反而被嚇到
接著大家 陸陸續續的到場後
開始了 今天的活動

聽著老師講解食物 對應人的特質
發現其實自己也還是
沒有完成自己的功課
到後來 聽完2018年的占卜
其實也對自己 充滿了懷疑

自己 已經有了目標
但這個夢想很大 但我很愛
不知道要花多少年 才能完成
或許到快退休 也還沒完成

但我想 一直往自己
想要做的 喜歡做的事情
就是件 幸福的事情吧!

活動結束後
晚上的四人閒聊小會
在對談中 更確定了
自己始終 侷限著自己
渴望自由 追求自我
反而沒注意到 原來是自己 困住自己

對自己的 不自信 不肯定
還有因為以前 犯過的錯
而讓自己 一直步步為營的前進著
充斥不安、恐懼 還有多慮的心
反而一直這樣 絆著自己

在理解這些後
希望能在 新的一年中
更能找尋到想要的自我 還有自由

最後 還是如此感謝
這個世界 還有生命
讓我體驗了一個 如此豐盛的一日

ceeport!

……………………..

在此邀請大家 一起來參加- 下禮拜六 12/23
「第二場 天使公益活動」 一起來同歡做公益 !!

●天使公益活動- 下禮拜六 (12/23):

★下午 14:00 -「金色聖誕 天使公益活動」
. 活動資訊&報名:https://goo.gl/CauY14

★晚上 19:00 -「天使祈福信 聖誕跨年祈福」
. 活動資訊&報名:https://goo.gl/pao1J5

.
祝福大家 平安喜樂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樂會 公益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