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9/25 我其實感覺 蠻複雜的⋯
縱使是我個人生日 但對靈魂選擇來到地球
要在這體驗各種“悲歡離合” 依然感覺矛盾⋯

於是 想著想著 我依然把該做事情 安排好
我依然 努力持續做功課 進修「光的課程」

在“行星五 藍色之光” 的能量運作中
我們清理-對於「真理之路」的混淆
將過往累世 信念系統中的 錯誤知見
經由天使 帶來強大洞見的 藍色之光
帶來 非常深層 虛妄恐懼意識的脫落
並再次的 錨定校準 內在聖靈的眼光
知道自己 和每一個人 都是上主之子!

傍晚 快要六點多下課的時候
場地主人 居然記得我的生日
幫我準備了一碗 “豬腳麵線”

頓時心中 感覺甜甜的~
不小心 就害羞了起來⋯⋯

謝謝 光的課程同學和老師 以及場地主人
一路彼此的陪伴支持 和對我的 溫暖照顧
也謝謝天使聖團 基督聖靈 一路愛的照看

也感謝 我有這個緣分 能透過天使能量屋
能與大家分享 我一路感受到的 各種溫暖
許多時候 你們靈性諮詢時 生命中的勇敢
我一邊幫你們服務時候 也一邊 感動著我⋯

所以 我深深感謝 有這麼美好的緣份
讓我們能 在這處紅塵娑婆 聚在一起
一起學習 重新看見 自己的美麗本質!

祝福

看見內心 永恆的美麗
平安喜樂 常駐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 大家的生日道賀,我再找時間一一回覆,再次謝謝大家的祝福~ 謝謝你~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