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農曆七月平安月,「鬼月」的探討…
除了前天分享「天使能量噴霧」的祝福功效,
以及推出平安月「能量開光 限量水晶手串」,
陸續紛紛有粉絲朋友,透過臉書私訊結緣外,
沒想到… 非常巧!一位美人也提出“疑問”!!

這位美人,在天使能量屋Line群組,提出問題-

「傑克希老師,請問在中元普渡拜拜時說:『今天是中元節,○○○準備這些東西讓你們吃,一路好走,保祐生意平安,順利』這樣可以嗎?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建議這樣能祈求發財,這樣對嗎?需要給祝福嗎?」

我回應:
請先上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找答案,
晚一點在跟我說,「答案」可以是什麼?

然後第二個功課,請你告訴我,
你問的那一句話,對你「意義」是什麼?
請你「覺察」一下。

在此,也請大家“想一想”這位美人提問,
這樣我們才會有自己內在的「啟發&覺察」!

若有試著“沈澱&思索”,
我們對自己的「自我覺察」會更進一步!

所以,在繼續把文章看下去之前,
建議先“暫停想一下”,再繼續往下看。
試著“思考感受”問題裡的「覺察脈絡」:

「請問在中元普渡拜拜時說:『今天是中元節,○○○準備這些東西讓你們吃,一路好走,保祐生意平安,順利』這樣可以嗎?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建議這樣能祈求發財,這樣對嗎?需要給祝福嗎?」

(先想一下,還不要往下滑~~~~)
.
.
.
.
.
.
.
.
.
.
.
.
.
.
用了這麼多符號,就是希望給大家思考時間
那麼現在,你有醞釀出什麼“初步想法“嗎?

以下這則回應,則是當事人沈澱後的回應:

「老師,我在天使能量屋的網站上找不到,可以把文章的主題告訴我嗎?自我的覺察:內心平安,受人之託,不要講錯話-對好兄弟。」

.
好的,現在就讓我們來聊聊-

「農曆七月平安月“中元普渡”」!

關於「中元普渡」,我傑克希成長的家庭,曾經每年都“很慎重”舉辦這樣的儀式!當時還沒有上天堂的爸爸,每到“農曆七月半”,就會很慎重的去量販店採買商品,我和弟弟就會跟著拿香恭敬祭拜⋯ 而一直到我開始接觸「道教靈修」之後,我開始清楚這裡面的「能量運作邏輯」⋯

原來,所謂的“祭品&食物”,還有“香火蠟燭紙錢”,最後都會被轉化成一種特定的「靈界能量」,而這些「靈界朋友」便是吸食這些“能量”,藉此穩定他們的能量場⋯

因此,天使能量屋,正式開店的第一年,到了“農曆七月半”的時候,我“突發奇想”,反正這些靈界朋友要的只是「能量」,而我剛好懂得怎麼「轉化能量」,不如我來辦一個「天使普渡供養會」!

於是第一年,農曆七月半的那一天,我特地佈置了一個「能量結界」,並經由我“施法”啟動特殊的“普渡儀式”後,我「傳送能量」供養有緣的靈界眾生…

但不做還好,一做之後,當天我「嚇到了」⋯

現場不意外的,不但來了很多“靈界鬼眾”之外,在最後普渡儀式要結束的時候,我正準備要去收拾時,我發現現場更是來了一位,一般人絕對不想看到的「靈界 神秘嘉賓」⋯

那是:「鬼王」!!

我看到「鬼王」,正“心滿意足”的,享用完我的「能量供養」,並且感到意猶未盡⋯

而那一場“能量普渡儀式”結束後,倒也沒有什麼不平安,而我也不是很確定,那陣子「生意是不是變得更好」,我想或多或少在「鬼王」的幫助下,應該是有的… 但,這卻讓我沉澱「反思」了很久!!

.
「鬼王」的意猶未竟,讓我反思了一陣子,
對我來說,到底「普渡的意義」在哪裡呢?

是一種「慈悲」,想去幫助對方嗎?

還是種「條件交換」,換取私人利益?

後來,我在跟張逸峰老師的「靈魂黑盒子 一對一靈性諮詢」中,我才知道,如果“不明所以”的,進行“能量供養”,便會形成一種「靈性圈養」!

那麼接下來的,每一年每一年,「對方」都一定會“找上門”!就算我們沒有想要進行條件交換,也可能間接「耽誤對方靈性的提升」。

因為,並不是吃完東西、收到能量,他的靈魂就能因此「覺醒」!那反而會成為「靈性圈養」,讓對方不積極為自己的心靈意識負責,更遑論能獲得靈性的提升⋯

所以在其他的宗教儀式普渡中,如果有法師“誦經念法”,那這樣的普渡儀式或許有更進一步的意義,否則那就只是一種「鬼眾流水席」,那能為對方帶來的靈性提升是有限的。

因此,後來我們在農曆七月半,平安月的時候,我重新設定了我的「起心動念」!我們改成進行:「天使曼陀羅 能量祝福」!

我傑克希透過“能量祝福頻率”,祝福無論是在人間的朋友,抑或是在靈界的有緣朋友,能在「天使聖團」的指引協助中,能漸次感受內心平安,進而有機會觸及心靈的「神聖本質」!或許在各自相信的諸佛菩薩帶領中,能早一步識破紅塵幻象,放下心靈的小我執著,早一步踏上回歸天鄉的道路。

因此,我們現在回到這一則問題:

「傑克希老師,請問在中元普渡拜拜時說:『今天是中元節,○○○準備這些東西讓你們吃,一路好走,保祐生意平安,順利』這樣可以嗎?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建議這樣能祈求發財,這樣對嗎?需要給祝福嗎?」

這的確是一般社會大眾,容易呈現出來的思考模式,但當我們細細去覺察的時候,這裡面其實是一種「交易兌價」關係!

因為,這“言下之意”就是-

「我有幫你拜拜,所以你必須保佑我!」

這樣的“契約”狀態,除了可能讓靈界眾生“每年定期找上門”,間接影響他們的提升之外,對我們自己來說,也容易「失去自己的力量」!

因為我們會覺得外在,有一個「更高明的鬼神」,可以“控制影響”我們的人生,反而更容易讓我們自己“內心容易惶惶不安”。

而其實原先那一段話語問句,
不就已經註明要「祈求發財」嗎?

關於向鬼神「祈求發財」這部分,我個人沒有什麼意見,因為每位朋友靈性成長的道路並不相同,有些人習慣「先失去自己的力量」,最後才在跌跌撞撞中,慢慢學習「把自己愛回來」,和把自己肯定回來,如果要走這樣的崎嶇道路,也是一種靈魂學習經驗。

.
而這則問題,美人的後續回應是:

「內心平安,受人之託,不要傳錯話-對好兄弟。」

如果我們仔細去覺察,可以發現這一段話,裡面其實「很擔心」會不會“傳錯話”,那這樣的平安,其實是“侷限”的。

而再細細拆解裡頭的思維邏輯,
其實不外乎,就是「恐懼 & 擔憂」。

「恐懼」- 恐懼 得罪好兄弟
「擔憂」- 擔憂 因此不平安

在這時候,內心其實是“非常不自在”的,
因此還可以想一想,一定只有這種選擇嗎?

「不拜拜,就會被懲罰?」

要知道,在「奇蹟課程」來說,
所有“懲罰”,都是自己內心「小我的把戲」!

這些“懲罰”,都是我們自己設計的圈套,讓我們去崇拜外在的一切,可以有「藉口」,藉此可以「不用為自己的心靈負起責任」。

因此,我們要更深問自己,為什麼「要拜拜」?
那個「起心動念」是什麼?
是恐懼?是慈悲?

如果是「慈悲」,
那這個行為方法,
還有更進一步意義嗎?會不會有更適當方法?

在「奇蹟課程」導讀書「告別娑婆」裡面提到,現在我們看到世界上的一切,這三千大千世界,都是來自於我們自己的「心靈投射」!對上主的實象來說,紅塵幻象一切,是根本不存在的!一切都是根源自我們自身的「心靈運作」!

因此,當我們禮敬「祝福別人」的時候,就是在「祝福自己」!也因此,帶著一份「平常心」,去祝福人間或是靈界的朋友,才是真正自在的。

「平常心」的意思,是指-
這裡面不要有「乞討、兌價、利益交換」,
因為這不過反映我們自己內在的「匱乏」。

若在祭拜時,有一連串的“利益條件交換”
我們將會持續陷入乞討的「匱乏循環」裡!

其中包含“保佑家人健康”,
嚴格來說,也是「利益交換」!

.
因此關於“農曆七月”,
祝福吧!單純的,只是「祝福」!

“不用刻意”一定要說什麼,
就只是心意上的「單純祝福」!

拜拜,是一種祝福! 
沒有拜拜,也是祝福!

放掉,非要怎麼做的「執著」。
是我們的執著,“共振”了外在的執著,“圈養”了靈界的執著。當我們自己的心安了,並進一步學習活出奇蹟課程中,所謂內在的「聖靈思想體系」,那所有世間的一切,就會跟著被祝福了!

關於「農曆鬼月普渡」,
在「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
我有寫過類似主題嗎?當然是有的!!

當然這兩年我傑克希的自我覺察,又稍微比較精進了,許多更隱微的思考邏輯,其實還可以更自在,但當年這篇文章中的一些「執行細節」,還是非常值得參考,也藉此讓大家在農曆七月,提早服用,練習活出「內心的平安」:

.
●農曆好兄弟 平安“第二步驟”-

「敬鬼 而遠之-“不刻意"祭拜」

“中元普渡" 似乎是許多華人
約定成俗的 民間"靈界儀式"
當我們 擺了供桌 點了香
其實 就已經啟動 “招喚儀式"!

以一般 社會民眾來說
這其中 每個祭拜的人
“起心動念" 都不一樣

有些人是 一種"靈性利益交換"
透過供品 “交換"好兄弟的保護

有些人是 純粹的"慰勞感恩"
透過儀式 “祝福"陰間的眾生

但不論 是出自哪一種心念
如果自身 還沒有精進修持
會建議 不用太過刻意為之
因為 這會形成一種"靈性眷養"
我們普渡的眾生 會"越養越多"!

因為 你這裡"有好康"
飄飄 便會"糾眾而來"

然而
我們的心念 卻沒有精進
不懂真理 沒有了悟之道
我們能給出的 是有限的

我們只會暫時 給魚吃
而非教他們 學會釣魚

如此短暫的 美食"吃到飽"
“彼此" 終究沒有根本提升
便會落入一種 “慣性循環"

因此
不論 陰間&陽間的"眾生"
一切都應回歸 “內在修持"
這才是扎實 靈魂解脫之法

因此 關於"祭拜"
會建議 “順其自然" 如:
往年 “有祭拜"的
想拜的 就繼續拜
歷年 “沒有拜"的
就不用 刻意去拜

而拜了幾年 想要停止的
你可以先轉往 你的"信仰"
請信仰中的"神" 為您做主
讓"之前的飄飄" 上門索討時
神可以庇佑您 為您溝通協調


關於"大型普渡法會" 也會建議
交由專職的 “修行師傅"去執行

因為 在超過"自身能力"之下
有可能發生 “請鬼容易 送鬼難"…

因此 關於祭拜
請不用太過 杞人憂天
就讓一切 順其自然吧~

.
“農曆七月普渡”實用好文-
「好兄弟祝福 完整三步驟」!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完整文章”:

【安心三步驟- 鬼月飄飄 不近身】
https://bit.ly/2MtvuM6

.
此篇文章 歡迎分享
也祝福 我們每個人:

心安 一切都是福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2018 平安月- 「天使能量噴霧&限量能量水晶」:

【農曆七月平安月-“能量開光”水晶戴平安!】
https://bit.ly/2vsDOoZ

.
●以上「心靈碎碎念」對話,節錄自「天使能量屋Line群組」,如果你能接受- 我傑克希每一天的“心靈碎碎念”,並跟我們做過進一步交流,例如前來諮商過,歡迎“臉書私訊”天使能量屋,小天使上班後,會再協助你加入!也希望,你能有許多隱藏版的「心靈啟發」。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臉書粉絲:https://goo.gl/jSXs68
●部 落 格:https://goo.gl/HNZev0
●營業時間:Am 12: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詢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市政府- 愛買中港店)

.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http://goo.gl/A54Zrm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http://goo.gl/34xIwH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元節 鬼月 中元普渡
    全站熱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